Skip

揭開「黛妃心死離婚內幕」電影《Spencer》預告曝光!克莉絲汀史都華「一開口全網拜倒」,成奧斯卡大熱門,淒美海報令人瞬間入戲〜〜

嗚嗚嗚…那張海報傾訴了一切…

By and JOLIE
spencer預告pinterest
spencerfilmuk ig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挑戰演出黛安娜王妃的電影《Spencer》,即將於11月5日上映,也終於曝光首支預告和新海報,結果雙雙獲得最高讚美,在社群網站熱騰騰地洗版著〜甚至有傳媒大讚史都華的表情和樣貌,像極了黛妃,更將其婚變後的個人轉變詮釋到位,看好她憑這個角色競爭明年的奧斯卡影后,讓許多人立馬對該片的期待值拉滿拉好。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導演力挺史都華扮黛妃】

其實,每個人都心知肚明,當初《Spencer》導演Pablo Larrain宣布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扮演黛妃時,惹來許多網友和媒體的炮轟,認為史都華太有個性,與黛妃格格不入,然而Pablo Larrain卻不這麼認為,「史都華是當代最出色的演員之一,她既神秘又脆弱,同時內心非常堅強,這正是我們認為飾演黛安娜王妃所需要的重要特質。我認為她會有令人著迷且驚豔的表現。」

尤其《Spencer》又是聚焦在黛妃決定離婚,飽受不同八卦新聞困擾以及輿論壓力之際,這跟史都華當年憑《暮光之城》一夕爆紅,也被推至風口浪尖、只想當個平凡人的感覺很類似,因此Pablo Larrain更認為,她有足夠能力表現出戴安娜極其複雜的內心世界。而當《Spencer》的首支預告一曝光,果然叫所有人都閉上嘴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揭露黛妃離婚攤牌內幕】

《Spencer》故事不會涉及1997年黛安娜之死,影片設定在1991年的一個周末,黛妃一家人與其他皇室成員,在英國王室的鄉村別墅、桑德靈漢姆莊園度過聖誕假期,但是黛安娜卻得知查爾斯與前女友卡蜜拉舊情復燃,令她身心飽受煎熬、痛苦不堪。

黛妃也察覺自己與查爾斯之間已無可能,於是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這三天,決定與查爾斯攤牌,想要重新找回認識丈夫之前的自己,並且決心離婚不當皇后,接著二人正式分居,直到1996年正式離婚。

【黛妃心酸盡顯預告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SPENCER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 In Theaters November 5th
SPENCER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 In Theaters November 5th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短短一分鐘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黛妃,面對狗仔隊的圍繞、王室的壓力以及與丈夫的不和,逐漸崩潰的情緒變化。雖然史都華只有影片最後吐出兩個字「They don’t」,但光是憑藉眼神和演技,也能讓觀眾感受到黛妃的心酸和焦慮,令不少網友拜倒,直稱十分期待她的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預告中,更高度還原了多套黛妃的經典造型,無論是其優雅的禮服或套裝,抑或中性風的運動服,以及俏皮的水手服,都在影片中一一重現,以此致敬不敗於時光的時尚偶像黛安娜王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都華英語口音好到位】

整支預告的畫風既華麗又悲傷,充滿欲言又止、山雨欲來的fu,不少場面也拍攝得極具藝術感,暖色調的濾鏡十分符合故事背景,特別是黛妃跳舞的一幕也極具張力,而克莉絲汀史都華最後的那一句「They don’t」,對英語口音的把握更是相當到位,獲得不少讚賞。

對此,史都華的確下了不少功夫,她受訪表示,自己有聘請專門的口音教練來進行訓練,甚至在幾個月期間的拍攝晚上,都會聽著黛安娜王妃說話的聲音入睡,也讀了非常多關於黛妃的傳記,來加深對她的了解。

難怪網友會讚美說:「我靠,有幾個鏡頭真的好像啊」、「眉眼之間,真的有點神似ㄟ」、「預告有把貴族奢華感呈現出來」等,但也有網友質疑:「該預告的前面,很像《唐頓莊園》說…」,不過整體而言,在預告曝光後,人們已經停止討論史都華演得像不像黛妃了,而是將視線轉移到畫面中,她帶來的孤單和悲傷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淒美海報令人揪心】

這在《Spencer》的最新淒美海報也可以看得出來!海報中只呈現史都華穿著華麗禮服、傷心地向前趴下的寂寥背影,雖然看不到她的正面,但已經令人瞬間入戲、心頭不禁緊抽了一下,似乎是在提醒觀眾,黛安娜王妃對外笑容滿面,可是當她隻身一人時,就只剩下無力感以及無限孤單,而海報也揭開了她一生中最黑暗的時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