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 9月片單】韓版「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魷魚遊戲》登場,《性愛自修室》第三季、《紙房子》第五季、《魔鬼神探》第六季回歸

9月好劇也是追不完欸~最期待魷魚遊戲啦!

By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每到月底就要來幫大家整理Netflix 最新片單,9月的Netflix即將上架被視為韓版大逃殺的《魷魚遊戲》,由電影《熔爐》的導演黃東赫執導,與影帝李政宰主演,孔劉也特別演出,血腥殘暴遊戲考驗人性,是不少劇迷期待的大作!另外《性愛自修室》第3季、《魔鬼神探》最終季、《紙房子》第 5 部等熱劇也將上架,以及《慾罷不能:拉丁美洲篇》也將上線,讓大家整個9月可以追不停。

1.魷魚遊戲 上線日: 9 月 17 日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魷魚遊戲》被網友視為韓版大逃殺,也令人想起超夯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由知名電影《熔爐》的導演黃東赫執導和編劇,故事講述參與高達韓幣465億元獎金的神秘生存節目,打著「一切只是一場遊戲」旗號,找來456 位生活困頓的參賽者,堵上一切搶奪獎金,但遊戲輸了,不只拿不到錢,更可能賠上性命,該劇由韓國影帝李政宰、朴海秀主演,韓國男神孔劉也將特別演出。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預告來了!加碼公開日劇男神佐藤健也將加入Netlfix超強陣容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魷魚遊戲》|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魷魚遊戲》| 正式前導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 紙房子第 5 部第 1 輯 上線日:9 月 3 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搶匪們被關在西班牙銀行裡已經超過 100 小時。他們成功救出里斯本 (Lisbon),但卻失去一位同伴,前路一片晦暗。教授 (Professor) 被席耶拉 (Sierra) 抓住,這次他卻不如以往,沒準備好任何逃脫的計畫。原以為這就是最糟的狀況了,此時卻出現比以前所有對手都更強大的新敵人:軍隊。從搶案一路演變為戰爭,這場史上規模最大的劫案即將迎向終局。這部經典影集的第 5 部將分為兩輯,分別於 2021 年 9 月 3 日和 12 月 3 日播出。

>>《紙房子》第四季登Netflix收視冠軍!西班牙女星「東京」人氣爆紅,IG大秀性感美尻辣到鼻血狂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紙房子》第 5 部第 1 輯 | 正式預告 | Netflix
《紙房子》第 5 部第 1 輯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3.轉捩時刻:911 與反恐戰爭 上線日:9月1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2001 年發生的 911 恐攻事件改變了全世界,數十年來依然餘波盪漾。如今二十年過去,隨著美國史上歷時最久的戰爭結束,阿富汗再度落入塔利班控制,《轉捩時刻:911 與反恐戰爭》將為觀眾解答許多疑問,包括:攻擊美國的主使到底是誰?原因為何?情報系統出了什麼問題,造成這場悲劇發生?美國三代政府高層針對反恐戰爭所做的決定如何導致今日局面?這部紀錄片系列訪問了各方人士,包括美國的歷代政府官員、前 CIA 成員、退伍軍人,以及阿富汗的國民軍、塔利班指揮官、阿富汗政府官員、軍閥和人民,其中不乏許多從未在鏡頭前露面的人士。此外,本作也著重呈現恐攻倖存者的心聲。這部紀錄片系列一共五集,以發人省思的重要觀點闡述 911 恐攻事件的來龍去脈,以及這些事件如何改變歷史的走向。

4.我的牛仔祕笈 第 1 季 上線日:9月1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戴爾·布里斯比 (Dale Brisby) 運用社群媒體知識以及牛仔競技的技巧,延續牛仔傳統,而現在他要教導全世界正統的牛仔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社交女王的升天之旅 上線日:9月2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社交花蝴蝶(維多利亞·嘉絲蒂 (Victoria Justice) 飾)從未鬧出這麼大的派對糗事……她竟然在自己生日那週死了。但令她意外的是,她得到第二次機會,能回到人世與至親好友重逢,補救她在生前犯下的錯誤。更重要的是,她必須證明自己夠格進入天上那豪華的 VIP 室。

6.超 Q 特攻隊 第 1 季 上線日:9月2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史帝夫·馬利威勒 (Steve Maryweather) 別名瑪麗探員 (Agent Mary),他曾是美國情報局 (American Intelligence Agency) 裡前途不可限量的金童,直到他出櫃承認自己的同志身分,情勢瞬間驟然大變。情報局無法以此理由將他開除,只能貶他到西好萊塢,盼他從此銷聲匿跡。沒想到,他居然集結一群多元性別的怪咖天才,找來精通機工的黛比 (Deb)、身懷頂級變裝和偽裝技巧的小推 (Twink),以及駭客史塔 (Stat),大夥攜手組成「超 Q 特攻隊」。然而十年過去,特攻隊始終等不到情報局發派任何一件正式任務。眼看情報局拒他於門外,瑪麗矢言要證明自己的價值,決定和超 Q 特攻隊自行出任務。他們自己出發尋案偵查,自己解決問題,終於逼得情報局不得不認可他們的存在,正式將他們升格為現地「值勤特務」(Active Secret Agent)。不過,這樣的安排可是有一大前提,超 Q 特攻隊必須新增一位成員:巴克探員 (Agent Buck),直男一枚。

7.體壇祕話:爆發點 上線日:9月7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此紀錄片系列出自《異狂國度》(Wild Wild Country,港譯《荒原夢想鄉》)創作群之手,共分為五部,以新穎的視角闡述來自廣大體壇的精采故事。題材橫跨網球、拳擊、籃球等領域,故事內容或許有些耳熟,但觀點絕非過往所見。本系列每週推出一部作品首播,部部均以體壇的關鍵時刻開場(諸如重大拳賽、奧運、季後賽),隨後邀來親自經歷過這些時刻的人士,聽他們現身說法,帶領觀眾一窺鎂光燈焦點之外的事件樣貌,深入瞭解隱藏在汗水之下的堅毅、韌性、心碎、欣喜、暴力、喜感與悲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四十才開始 第 1 季 上線日:9月7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四十才開始》共 12 集,每集 30 分鐘,劇情由曾主演《巴黎愛漫遊》(2 Days in Paris)、《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 的茱莉·蝶兒 (Julie Delpy) 以暖心的文筆編寫。故事背景設在瘋狂的洛杉磯,情節圍繞著四名已屆中年、處在危機邊緣的女性展開,帶領觀眾一窺她們的生活。

9.冬灣之戀 上線日:9月8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冬灣之戀》場景設於 2021 年的斯德哥爾摩,描述伊莉莎白 (Elisabeth) 與強強 (John-John) 之間的愛情故事。 這兩個年輕人在同一座城市長大,但生活經驗卻天差地遠,成長過程中的經濟、社會、文化背景都截然不同。直到有一天,兩人進入了高中的同一個班級。

10.生死之交:麥爾坎·X 與拳王阿里 上線日:9月9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紀錄片《生死之交:麥爾坎·X 與拳王阿里》靈感源自藍迪·羅勃茲 (Randy Roberts) 和強尼·史密斯 (Johnny Smith) 撰寫的《Blood Brothers》一書,片中收錄從未曝光的資料畫面,深入講述傳奇人物麥爾坎·X 與拳王阿里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終極焊將 第 1 季 上線日:9月10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火星四濺,緊張的情緒熊熊燃起,《終極焊將》是一部炙熱火爆的競賽節目。節目共 6 集,由喬·科伊 (Jo Koy) 主持,參賽者是 7 名美國頂尖的傳奇焊接師傅。這群鎮日與鋼鐵為伍的男女要和時間賽跑,在時限內打造充滿挑戰性的作品,主題從獨一無二的絕妙烤肉架到未來感十足的車輛,五花八門,造型和功能皆是評分重點。壓力、高溫與嘈雜的環境使得比賽過程無比磨人,而最終只有一人能夠鍛造出通往勝利的道路,贏得「終極焊將」的頭銜。

12.貝爾對戰荒野:失憶危機 互動式特輯 上線日:9月14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貝爾·吉羅斯 (Bear Grylls) 再度回歸,帶來另一部適合闔家同樂、緊張刺激的互動式電影。這次他的飛機失事,墜落在冰雪封天的群山之中。失去記憶的貝爾面臨嚴峻的冬天所帶來的種種考驗,他不僅要自保,還必須救出飛機駕駛。巨岩絕壁的挑戰、凍寒漆黑的隧道、令人毛骨悚然的野生生物,這次貝爾的麻煩可不小!他需要您的幫助,讓他可以找到朋友並平安脫離險境。

13.寰宇極致度假屋 第 2 季 上線日:9月14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在《寰宇極致度假屋》裡,三名通曉各種旅遊預算和風格的專家,將帶領觀眾入內探訪各式各樣的度假住宿。無論是價格親民的樹屋、頂級的私人島嶼,還是令人難忘的雪屋,或是供應美食的度假旅宿,本節目將為觀眾介紹世界各地的優質住宿,以及由各式業者所提供的精彩體驗,看了肯定讓人歎為觀止。節目主持人:《Million Dollar Listing》的路易斯·D·歐爾提茲 (Luis D. Ortiz)、內容創作者梅根·博敦 (Megan Batoon) 及喬·法蘭科 (Jo Franc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4.慾罷不能:拉丁美洲篇 第 1 季 上線日:9月15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本節目邀請一群來自拉丁美洲和西班牙的年輕單身男女齊聚熱帶渡假勝地,他們各個火辣性感、魅力無邊,每個人都準備好了要在此度過充滿異國風情、情慾滿點的夏天。不過,事情可沒他們想像的那麼簡單。這些害怕承諾的性愛玩咖若是想要抱回十萬美元的大獎,就得在這段期間收起各種挑逗情慾的放浪舉止。不行接吻,禁止愛撫,也不能進行任何形式的自慰宣洩。每次有人犯規,獎金總額就會跟著變少。這些資深玩咖是否能建立出更為深層的情感連結?還是說,誘惑真的是難以抗拒,叫人「慾罷不能」?

15.妙廚大烤驗 第 6 季 上線日:9月15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這部獲艾美獎入圍肯定的系列回來了!在本季中,烘焙師將挑戰超自然糕點、頌揚黑人歷史,還要設法以本節目老大賈克·托瑞斯 (Jacques Torres) 為靈感,製成傑出的巧克力作品。他們的目標是高達 1 萬美元的獎金。這不僅是真人實境的比賽,也是人仰馬翻的災難,保證令你目不轉睛。

16.車神舒馬克 上線日:9月15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車神舒馬克得到麥可·舒馬克 (Michael Schumacher) 家人的大力支持,收錄珍貴的訪談以及從未曝光的檔案畫面,以細膩又慎重的角度剖析這位七度奪勝的世界冠軍。這部紀錄片探索成就與定義這位複雜運動員的各個面向,記敘他在這項危險、充滿挑戰又有全球千百萬粉絲的運動中,如何迅速崛起。麥可·舒馬克憑藉堅強的意志和求勝的鬥志,在逆境中奪牌,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麥可·舒馬克的旅程吸引了無數人的關注,但是注重隱私的他可不是只有飆速求勝的一面。敏感又著重自我省思的麥可·舒馬克固然擁有鬥志,也絕對力求完美,但要再加上自我懷疑和安全感匱乏,才是這個男人的全貌。在麥可的人生故事裡,父母、小孩,以及兒時戀人和畢生摯愛科琳娜·舒馬克都佔有一席之地。現在,他們準備好要講述他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7.性愛自修室第3季 上線日:9月17日

9月netflix片單
netflix

《性愛自修室》的主角歐帝斯是個不善與人交際的高中生,他和媽媽珍一起生活,而珍是名性治療師,新的學年到來,歐帝斯 成天想著約炮,艾瑞克和亞當正式交往,而珍要生小孩了。另一方面,新任校長荷普想盡辦法讓摩爾戴高中重返名校榮耀,艾咪 探索女權運動,傑克森愛上某人,而石沉大海的語音訊息則成為伏筆。本季將為觀眾帶來更多內容,包括滿口承諾的人、怪異現象、陰唇杯子蛋糕,以及葛洛夫太太的更多精彩演出。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上線了!校園喜劇大談「三角戀、男男CP、性病」 劇迷一起臉紅心跳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性愛自修室》| 第 3 季預告 | Netflix
《性愛自修室》| 第 3 季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