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你是我的榮耀》大結局讓騰訊大當機!迪麗熱巴穿絕美婚紗甜嫁楊洋,「榮耀夫婦」撒糖不手軟,吻戲親不停,「于途」變老司機狂開車~

迪麗熱巴的婚紗真的太美~根本仙女!

By
你是我的榮耀pinterest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楊洋與迪麗熱巴主演的甜寵劇《你是我的榮耀》本週迎來感動大結局,喬晶晶與于途終於步入禮堂,成為真正的榮耀夫婦,全網粉絲搶看最終回,播放平台騰訊都受不了,一度崩網,讓不少粉絲哭喊看不到,而該劇的總播放量也來到25億,果然榮耀夫婦就是「BG之光」。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榮耀夫婦結局步入禮堂】

圖片

喬晶晶與于途這對高中同學錯過彼此多年,但幸好在茫茫人海中再度相遇,這次把握機會陪伴對方,也決定結婚共度下半生,喬晶晶因為明星身份,害怕婚禮引來過多關注,選擇與于途的航天局同事一起辦集體婚禮,而她也換上絕美婚紗,低胸款式性感又優雅,頭紗上綴滿花朵,更加浪漫,整個人彷彿仙女,是全場最美的新娘。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于途後悔高中時太過自傲無知,拒絕了晶晶的告白,讓彼此錯過13年,他保證未來不要虛度,希望跟晶晶相守一生,而晶晶為了讓婚禮不被模糊焦點,不願意辦得鋪張華麗,寧可簡簡單單舉行集體婚禮,讓于途更加感動,慶幸自己得到最棒的妻子,也保證會做最好的丈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兩人趁著婚禮舉行前,偷偷進入了禮堂彩排,全空的禮堂只屬於他人,也更加浪漫,而婚禮現場的北斗七星裝飾,更是于途親自設計,也更具意義。

圖片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榮耀夫婦高甜撒糖吻戲床戲滿滿】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兩人自從定情後,撒糖不手軟,更新的幾集中各種花式吻戲, 根本一言不合就開吻,喬晶晶身為女明星,經常到外地拍戲,于途也忙著航天事業,但喬晶晶空出兩個月的時間陪伴男友,直接入住他家,但在于途面前故意騙他只睡一天就要離開,讓于途超失望,還好接到經紀人電話得知只是惡作劇,忍不住在床上撲倒晶晶,用實際行動讓她哪也去不了,劇迷們也看得臉紅心跳。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微博

兩人膩在一起的時間裡,一直窩在彼此身旁看書、用平板,于途工作時也讓晶晶坐在他腿上,各種親密場面讓人心癢癢,于途也開始老司機開車,當喬晶晶擔心兩人長時間相處會不會發現個性不合,他則笑說兩人都是晚上相處,哪有時間不合, 喬晶晶心領神會忍不住要打他,觀眾的少女心也被撩的狂跳。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