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屍戰朝鮮:雅信傳》看不夠?Netflix活屍片單盤點推薦!10部必看喪屍電影影集,《血色天劫》、《活屍大軍》嗜血活屍保證嚇到睡不著

愛活屍的朋友們可以一次看到爽啦~

By
netflix活屍片單
horseless.cowboy、its_kazi_maruf_ ig

相信不少朋友在看完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雅信傳》後,對片中活屍包圍的恐怖感到刺激又意猶未竟,雖然期待《屍戰朝鮮》第三季,但似乎還要等待一陣子,不過沒關係,COSMO幫大家整理了10部Netfilx就可以看的活屍題材電影與影集,喜愛喪屍末日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屍戰朝鮮系列

朱智勛、裴斗娜主演的活屍韓劇《屍戰朝鮮》獲得全世界活屍迷喜愛,集結歷史、活屍、宮鬥權謀等元素,建構黑暗人性比活死人更可怕的史詩傳奇,今年更推出由全智賢主演的前傳《屍戰朝鮮:雅信傳》交代了讓人起死回生成為活屍的生死草的起源,以及「雅信」的悲慘生世及經歷,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劇情未來的發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活屍大軍

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喪屍新片《活屍大軍》,故事發生在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當賭城淪陷為活屍熱區,一群身手矯健的敢死隊被賭場老闆相中,給出獎金要他們闖進活屍隔離區,取回放在地下金庫的鉅額美金,這次任務雖然報酬豐厚,但也相當危險,這群人能夠全身而退嗎?

3.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惡靈古堡》全新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經典男女主角里昂與克蕾兒帶來全新故事,講述 2006 年,白宮網路中發現了不當存取總統秘密檔案的痕跡,里昂受邀加入調查小組,卻在不明停電後遭遇殭屍攻擊;於此同時,民間組織成員克蕾兒在協助難民的過程中,則發現疑似病毒感染的線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血色天劫

《血色天劫》將吸血鬼、劫機、恐怖分子、飛機失控等元素融合,故事中一名罹患怪病的女人帶著兒子登機,卻遇上了邪惡歹徒劫機,這趟橫越大西洋的夜間班機頓時變得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因為這個神秘的母親,其實一直壓抑她嗜血天性,但為了保護兒子,她只能選擇放出身體內最駭人的惡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黑暗夏日

《黑暗夏日》為Netflix原創影集,也是《殭屍國度》前傳影集,故事講述在殭屍末日甫降臨的黑暗時刻,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團結一心,鼓起此際亟需的勇氣奮力求生,努力回到摯愛的親人身邊。

6.#ALIVE

由劉亞仁、朴信惠主演的《#ALIVE》,因來路不明病毒襲擊,青年「俊宇」困在家中,想辦法再活屍肆虐中生存下去,卻發現鄰居「宥彬」也倖存下來,兩人攜手陪伴度過無助的末日災難,透過無線電對講機、物資傳送等方式溝通鼓勵對方,並抱持著『一定要活下來』的信念,想辦法一起順利逃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末日之戰

好萊塢大帥哥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末日之戰》是經典的活屍片之一!他演出聯合國前調查員,一日與妻女在費城行車時,末日危機卻突然襲來,他必須保護家人,挺身作戰對抗活屍,並且前往世界各地尋找解開喪屍病毒的解藥與希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惡夜30

喬許哈奈特主演的《惡夜30》,故事發生在阿拉斯加州最北邊的小鎮,這裡即將迎來30天的永夜,沒想到一群飢腸轆轆的吸血鬼,打算在沒有日光的這段期間在此盡情狩獵,當熟悉的鄰居們一個個被啃食,或是變異成為嗜血惡魔,倖存的人們該如何逃脫呢?

9.禍日光景

活屍末日題材興起,各種喪屍恐怖讓人看的害怕又刺激,《禍日光景》雖也有活死人威脅,但更令人感觸的是深深的父愛,當恐怖的傳染病肆虐之際,一名父親在澳洲的荒郊野外四處搜尋,看有誰願意保護並照顧他的小女嬰,為了保護女兒,他只能做出對女兒最好的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殭屍國度

活屍影集《殭屍國度》故事發生在美國,遭受殭屍病毒襲擊,一名在美軍基地中的倖存者,以無線電聯絡到在這場殭屍襲擊中存活的一群倖存者,要求他們護送一名殭屍病毒解藥帶原者,到加州的病毒實驗室,成為解開末日的唯一希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收視率若破紀錄,雙金將合體「夫妻挑戰」!結局預告金智媛監獄看金秀賢,失去記憶仍心動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隱藏彩蛋解析!艾瑪史東化身「女科學怪人」全裸上陣,束縛的伊甸園、父權象徵…你看懂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