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七夕情人節這樣過!10部Netflix必看浪漫愛情電影片單推薦!打造與另一半專屬的甜蜜夜晚

燭光晚餐搭配經典愛情好片,好期待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喔~

By
情人節片單
abouttimefilm、lalaland ig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今年的情人節與往年不同,因為疫情許多人選擇宅家慶祝,不如選經典的愛情片,與另一半一起感受甜蜜滋味,COSMO幫大家盤點了10部Netflix上的愛情電影,讓你的情人節有好片陪伴,每一部都是浪漫經典,絕對能被心動情節感動喔。

1.真愛每一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瑞秋麥亞當斯與多姆納爾·格里森主演的經典愛情片《真愛每一天》,有著吸引人的時間穿越主題,故事講述在又一場不開心的新年派對之後,提姆·雷克的父親告訴他,這個家庭裡所有的男人都有回到自己回憶中任何時間旅行的能力,雖然提姆不能改變歷史,但他能改變人生中正在發生,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所以他決定要找個女朋友,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這件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他次次穿越的過程中,逐漸體會到如何去享受每一天,也教會我們愛與珍惜。

2.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由布萊德利庫柏與Lady Gaga主演,主人翁傑克與艾莉是一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在舞台上及人生中的結合,兩人戀情結合動人與曲折人生的高低潮,從開始的美麗承諾到後期的心痛崩裂,雖遭遇挫折兩人仍努力挽回,伴隨著美妙歌聲與心碎樂章,是一部必看的愛情之作。

3.戀人最後的情書

《戀人最後的情書》改編自喬喬·莫伊絲的小說,由雪琳·伍德利、費莉絲蒂·瓊斯主演,故事講述一位女記者發現了1965年的一封情書,為此展開對於戀情秘密的調查,而他自己的戀情也因此譜出,故事中兩段時間線的不同愛情,卻同樣感人,也探討愛的真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曼哈頓戀習曲

《曼哈頓戀習曲》集結綺拉·奈特莉、馬克·盧法洛、亞當李維等大咖,電影講述創作歌手Greta遭遇音樂才子男友的背叛,正當失意時,被一位分居中的唱片公司高層Dan Mulligan 發掘,二人情場都失意,但在工作上決定一起合作打拼,在紐約市的公共場所製作專輯,在音樂創作中找回了失去的熱情與自己。

5.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曾敬驊、陳昊森主演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故事聚焦在80年代剛解嚴的台灣,兩位高中大男孩隱藏在友誼之下的愛慕,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彼此的關係產生變化,青春萌動的愛戀總是深刻難忘,但也總伴隨遺憾,而故事會寫下怎樣的結局呢?

6.樂來越愛你

愛情經典《樂來越愛你》,電影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主演,分別飾演爵士鋼琴家和充滿抱負的女演員,講述兩人在洛杉磯追隨夢想時墜入愛河,為夢想打拼同時,是否也能兼顧愛情,永遠是最難的習題,《樂來越愛你》不只有華麗歌舞,也探討著這個深刻又動人的愛情議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情書

日本經典愛情片《情書》在Netflix也看得到,該片是名導岩井俊二之作,由中山美穗主演,故事敘述一封原本出於哀思而寄往天國敢給已逝未婚夫「藤井樹」的情書,卻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並且逐漸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卻始終沉靜的純真單戀。

8.怦然心動

青春愛情電影《怦然心動》由卡倫·麥克奧利菲、瑪德琳·卡羅爾主演,故事講述圍繞著青梅竹馬「布萊斯」、「朱麗」,茱麗從第一眼就愛上了男孩,但布萊斯卻不那麼確定,在青春歲月中,茱麗始終勇敢追愛,但隨著成長,兩人也變得更加成熟,發現愛情除了第一眼的吸引之外,也有更多的層次,全片充滿青春的成長的悸動,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好片。

9.愛上變身情人

由韓孝周主演的《愛上變身情人》,故事講述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裡,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身邊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然而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全新的考驗,在電影中愛情的模樣百變,但真愛總能突破皮相,找到靈魂的另一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K歌情人

《K歌情人》由休葛蘭、茱兒芭莉摩主演,敘述一位過氣的80年代流行巨星艾力斯·佛萊契,受到青春偶像柯拉的邀歌,佛萊契決定把握此重返樂壇的大好時機,卻苦於寫不出好歌詞,直到幫他照顧花草的蘇菲·費雪出現。兩人除了創作動人好歌外,也譜出一段戀曲,電影除了真摯情感,經典的歌曲《Way Back Into Love》更是讓人百聽不厭,在情人節回味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