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夏季強檔日劇推薦!12部精彩新劇登場,戶田惠梨香、天海祐希、妻夫木聰陪你過暑假!高甜戀愛、燒腦刑偵、醫療職人劇通通有!

天氣太熱不想動時,超適合在家吹冷氣追日劇啦~

By
夏季暑假日劇
kanokire.tue21、hakozume_ntv

炎炎夏日到來,許多新的強檔日劇推出,陪伴大家一起歡樂度過暑假,除了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姝變成俏警察《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天海祐希主演的 《女王偵訊室》第四季也推出,中島健人與小芝風花主演的《她很漂亮》也高甜不膩,以下幫大家整理了暑期必追的12部強檔日劇,一起來看看吧!

1.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妻夫木聰與蒼井優主演《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是NHK終戰劇,改編自「九州大學活體解剖事件第70年的真實」,圍繞著二戰時的恐怖歷史,故事講述1945年5月,西部帝國大學醫學部的助教鳥居太一(妻夫木聰),在教援的指示下,對於美軍俘虜進行人體實驗,鳥居不願意進行這樣的實驗,卻反而造成了8名俘虜死亡,戰後他更被判為戰犯,被判定死刑,妻子房子(蒼井優)卻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她要如何拯救丈夫呢?

2.女王偵訊室4

天海祐希主演的 《女王偵訊室》第四季回歸,故事講述真壁有希子是獨來獨往的女刑警,擅長與嫌犯談判交涉,更是特警(SIT)的首位女主管。在處理劫持任務失敗後,她被調到專門偵訊重案犯人的緊急事件偵訊班。不同於一般刑警拷問的偵訊方式,她以獨特的觀察力,與犯人進行一場場爾虞我詐的心理戰,與一眾性格迥異、各具特色的審問官,共同揭開事件的真相。

3.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由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前菁英刑警搭檔天真菜鳥,兩位最強女警雙嬌開始為民服務!故事講述追求公務員的穩定收入而考上警察的菜鳥川合,初來乍到便對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感到絕望,在受訓期間就開始猶豫著是否辭職。前菁英刑警藤,因不明原因被調到川合所屬的派出所,而兩人的相遇也讓彼此的警察人生產生變化!為事件、雜務、戀愛奔走,常伴在你身邊卻意外陌生的派出所日常真實展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她很漂亮

中島健人與小芝風花主演的《她很漂亮》,正是翻拍自朴敘俊、黃正音主演韓劇《她很漂亮》,故事講述小學時,人美心善的班花佐藤愛對因肥胖遭到霸凌的長谷部宗介伸出援手,讓宗介逐漸有了自信,兩人卻在宗介出國留學後斷了聯繫,而愛也為現實所迫無心顧及外貌,成了邋遢的恐龍妹。歲月和對於初戀的執著改變了宗介,讓他以完美的高富帥之姿回到日本,希望能與愛再續前緣,然而諸事不順的愛自卑心作祟,竟推出好友替她赴約⋯⋯

5.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

波瑠、田中圭、北村匠海、岡崎紗繪、岸優太組成晝伏夜出五人幫主演,共譜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該劇由《X光室的奇蹟》編導再創暖心群像醫療劇,為醫護人員加油!為因應醫界的勞動條件改革,並達到「全年無休,來者不拒」的目標,柏櫻會朝陽海濱醫院導入「日夜完全換班制」,成立夜間急救專門團隊「NIGHT DOCTOR」,召集了五位性格、價值觀、年齡都大不相同的優秀醫生。他們在夜晚拯救生命,白天則面對著各自的煩惱、為自己的人生奮戰,產生了無可取代的情誼與羈絆。

6.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

《VOICE2 110緊急指令室》翻拍自韓國《Voice》系列電視劇,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增田貴久主演,以日本負責報警熱線110的緊急指令室為舞台,描述在受害者報警後,緊急指令室的班長(唐澤壽明 飾)與隊員們,如何以最快的速度追擊犯人並解決案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我的殺意戀愛了

由帥哥美女中川大志、新木優子搭檔演出的《我的殺意戀愛了》,描寫殺手與殺害目標之間禁斷的戀愛故事!講述主角在養父去世後發現養父是一位傳說中的殺手。偶然得知養父是被殺害的他,為了復仇下定決心也要成為一名殺手…殺手體能無可挑剔的他在準備周全後,接近暗殺目標,但是自己不走運,無論如何都無法解決目標,而且還多次拯救對方,在殺意和愛意萌生的夾縫中糾結著。

8.黑鳥之湖

《黑鳥之湖》由人氣與演技兼具的藤木直人主演,故事講述財前公司的總裁財前彰太(藤木直人 飾)因為某個事件,被過去的錯誤所帶來的罪惡感所玩弄。彰太的妻子由布子(吉瀨美智子飾)被事件卷入,暴露了過去的秘密。

9.我推的王子

浪漫愛情日劇《我推的王子》,由比嘉愛未、渡邊圭祐、藤岡靛、白石聖主演,故事講述日高泉美(比嘉愛未)是少女遊戲企業社長,之前曾在家鄉的保險公司工作,公司首部作品「Love My Pegasus」大賣,她的事業也步步高升,但戀愛卻毫無進展,只沈醉在電玩中的戀愛角色「肯特」中,但在泉美喝醉酒的某一天,謎樣男子從天而降名男子竟與肯特長得一模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漂流者

齋藤工主演的《漂流者》,故事講述在某個地方的海岸上,漂流著一位全裸的帥哥,偶然發現這個男人的女高中生們,以輕鬆的心情在SNS上發布了影片,於是「#帥哥全裸漂流者」成為了流行詞,男人一時成為名人。此外,他還因為在被發現時的自言自語被稱為「海明威」受到關注,但這個沒有記憶的神秘男人,發揮了預言般的力量,解決了引起社會騷動的事件,逐漸成為人們崇拜的存在,他究竟是誰呢?

11.演繹屋

磯村勇斗與奈緒主演的《演繹屋》,故事講述在結婚典禮前一天,樹因為被誤會當成痴漢,失去工作和未婚妻,打算跳樓自殺的他卻看到一位女性被持刀男子襲擊,而打消念頭,但這一切都是演出,是由演繹屋的艾卡和委託人所演出,他決定加入演繹屋的工作,並且找到機會報仇。

12.約定的灰姑娘

二階堂富美、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主演的《約定的灰姑娘》,故事講述27歲的全職人妻桂木早梅,與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就被離婚。大受打擊奪門而出的她,在身無分文又無依無靠的情況下只好露宿公園。流浪生活沒過幾天,便遇見帥氣有錢卻性格惡劣的17歲高中生片岡壹成。為了打破現狀,早梅不得不陪壹成玩起「真實人生遊戲」⋯⋯灰姑娘的命運將被骰子如何捉弄?持有玻璃鞋的王子究竟會是誰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