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限制級美劇《性/生活》揭開女人慾望引起共鳴!結局留伏筆,粉絲敲碗第二季~

這部評價很兩極,但是結局懸念真的會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欸

By
性生活
netflix

Netflix情慾美劇《性/生活》上架後,慾望人妻「比莉」難耐平淡的婚姻生活,開始回憶過去與前男友的瘋狂性愛,究竟要家庭婚姻還是危險愛情的抉擇,以及片中俊男美女演員大膽赤裸的性愛戲碼,火速成為熱門美劇並持續在Netflix前十榜單,尤其結局「比莉」的選擇留下懸念,也引發討論,不少粉絲都期待該劇推出第二季。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性/生活》中,女主角「比莉」莎拉夏希雖然與暖男老公「庫柏」的邁克沃格爾在郊區有著漂亮的房子,育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但趨於平淡的婚姻,讓她開始不滿,並且開始回憶過往與浪子前男友「布萊德」亞當狄莫斯的狂野戀情與性愛,而這時對方竟也出現在她生活中。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探討婚姻與性愛獲得女性共鳴】

該劇探討步入婚姻的女性,與丈夫的感情會受到的考驗,性愛與熱情是否會隨時間逐漸冷淡?而家庭、孩子如何與自我生活與追求做到平衡,都是不少現代女性會遇到的難題,因此引起不少劇迷的共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與完美老公失去激情】

「比莉」與暖男老公「庫柏」感情恩愛,組成幸福的家庭,但丈夫更多精力放在孩子與事業身上,忘了照顧到她的感情面與性愛,夫妻相處少了激情與刺激,變得像家人,比莉也為了照顧孩子,放棄了在大學教書的工作,成為失去職場生活與戀愛感的家庭主婦,也是不少步入婚姻女性的惡夢,相當寫實。

【難忘的性感前男友】

大多數的女生都喜歡穩定的交往關係,但比莉的前男友「布萊德」,是典型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外型高大帥氣,個性幽默,有財華又不羈,充滿野性的魅力讓比莉相當著迷,雖然布萊德無法給比莉婚姻的安全感,但是當婚姻變得平淡時,她又想念布萊德帶給她的刺激與性愛快感。

【女人也渴求慾望和自由】

最後一集中, 比莉面臨了艱難的選擇,如果與舊愛布萊德復合,那就會失去與老公組成的幸福家庭,但選擇老公庫柏,雖然能得到安全感,但心中又總是蠢蠢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局留下伏筆!會有第二季嗎】

女性可以在得到安穩家庭後,依然去追求自由與慾望嗎?這也是該劇不斷探討的重點,比莉最終決定,她想要留住丈夫和孩子,但她也不想失去性愛的快樂與刺激,留下了伏筆,為影集留下了第二季的可能,魚與熊掌究竟能否兼得,也要看會不會有後續的劇情了。而 Netflixe官方目前還沒有證實續訂第二季,但以該劇播出後的火爆程度,以及充滿懸念的收尾,不少粉絲都看好會拍第二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