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劇推薦】韓國人氣漫改劇超完整盤點!《女神降臨》、《金秘書為何那樣》20部經典必追!2021下半年最期待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

大家最喜歡哪一部呢?

By
漫改韓劇推薦pinterest
m_kayoung、tvndrama.official ig

韓劇近年來流行漫改劇,漫改題材多元,除了常見的心空愛情故事,也有恐怖暴力、末日驚悚、社會人性、暴力動作、溫暖勵志等各種元素,COSMO幫大家整理了經典必看的20部熱門人氣漫改劇盤點,並且將2021下半年即將推出的5部值得期待漫改劇也列入,讓喜愛漫畫改編題材的各位不劇荒!

1.《女神降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車銀優、文佳煐主演的《女神降臨》,是近兩年來最受歡迎的漫改劇之一!劇情在講述平凡少女「任朱靜」,透過化妝搖身一變成為校園女神,與兩位高顏值帥哥李修豪與韓書竣有三角習題,男主角車銀優是標準漫撕男,男二黃仁燁又酷又帥的氣質,也因該劇爆紅!

>>《女神降臨》「韓書竣」黃仁燁人氣狂壓車銀優!關於他的五件事:居然已經30歲了?

2.《喜歡的話請響鈴》

Netflix漫改劇《喜歡的話請響鈴》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由

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故事設定世界上出現一款「戀愛鈴」APP,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戀愛鈴就會響起鈴聲提醒你,前提是對方都有開啟響鈴,第一季走純愛的校園愛情故事,女主角金朝晀周旋於校草黃宣梧,與暖男李惠永之間,第二季大家都長大成人,面對感情也更加成熟,開始逐漸正視自己的心意。

3.《無法抗拒的他》

近期熱度超高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也是改編自漫畫,由宋江與韓韶禧主演,害怕在感情受傷的女主「劉娜比」,無法控制的愛上風流浪子「朴宰彥」,除了浪漫愛情,該劇更有大尺度19禁的床戲場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19禁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渣男」宋江做這件事洗白!成功大尺度床戰韓韶禧!「高級渣」太會撩Dcard網友全暈船~劇情戳破戀愛工具人悲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改編自Webtoon漫畫《心驚膽顫的同居》,張基龍與惠利的組合CP感十足,當女大生李潭與999歲老人家九尾狐同居,碰撞出不少逗趣又甜蜜的故事,男二學長「桂善友」裴仁赫痴戀李潭,也讓不少粉絲男二病爆發;副線CP「都載鎮」金度完」與700歲傻傻九尾狐「楊惠善」姜漢娜的甜甜愛情也超好嗑。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連甩張基龍、裴仁爀!不滿「老人家」有別的女人!喊分手「我們到此為止吧」~劇情開虐但花絮超甜

5.《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改編自同名漫畫,該劇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主人公姜哲(李鍾碩飾)相遇後發生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穿梭於真實世界與漫畫的設定超夢幻,是經典的漫改劇之一。

>>這次換妳來 跟《W-兩個世界》學撩男友的5個神技巧

6.《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2013年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財閥二世、「裕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朴敘俊飾),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的金秘書(朴敏英飾)的愛情故事,不得不說這部劇的選角太成功,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與朴敏英完美還原漫畫角色,兩人之間強大的火花,也讓不少劇迷淪陷成為CP粉。

>>朴敘俊、朴敏英「戀愛鐵證」又來啦!男方灰色褲子、橘子表情符號被抓包,全在女方IG露餡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同樣是改編webtoon漫畫,由車銀優與林秀香主演,故事講述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受欺凌的女主角在整容後,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在過程中找到真愛的故事,除了浪漫愛情,也呈現韓國整形文化背後的心酸故事。

>>【我要吃肉】​《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戲裡戲外都是學霸!15點帶你認識「臉蛋天材」車銀優

8.《她的私生活》

朴敏英果然是浪漫劇女王,她與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也是必看的漫改劇之一!該劇講述對外是美術館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沉迷偶像的宅女迷妹的成德美,和線下是美術館館長,線上則是溫柔的假宅男的Ryan之間的愛情故事。

>>【我要吃肉】《她的私生活》金材昱「只穿內褲」裸體影片流出!性感肌肉太會撩~迷妹狂看「那一包」

9.《奶酪陷阱》

還記得迷人的劉正學長嗎?《奶酪陷阱》由朴海鎮、主演,劇情圍繞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飾)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銀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朴海鎮以劉正學長一角迷倒不少粉絲,不過該劇拍攝時,卻爆發了劇組排擠朴海鎮的爭議事件,結局甚至刪改了他許多戲份,讓粉絲們都替他抱屈與可惜,不過後來拍了電影版,才滿足粉絲們的心願。

>>《奶酪陷阱》電影版預計白色情人節上映!朴海鎮搭檔吳漣序完美還原小說造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大力女子都奉順》

經典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寶英與朴炯植主演,不得不說這兩位主演實在太相配,戀愛的氛圍感超甜蜜,該劇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愛上天馬行空的男子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

>>《大力女子都奉順》copy朴寶英的呆萌妝 不經意惹人疼才高招

11.《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由金裕貞、朴寶劍主演,該劇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朴寶劍 飾)和女扮男裝的愛情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金裕貞 飾)的宮庭羅曼史,唯美的畫面充滿古典風情,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也是該劇一大看點。

>>【撩男美人計】學《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桃花妝」默默栓住他的心很簡單

12.《宮野蠻王妃》

宮野蠻王妃
MBC《궁》

韓劇經典《宮野蠻王妃》算是韓國漫改劇始祖了吧!故事講述平凡少女申采靜有一天發現自己是王世子李信的未婚妻,為了履行兩家當年的婚約,一系之間嫁入宮廷成為太子妃的故事。當年的黃金卡司尹恩惠、朱智勳、金楨勳和宋智孝,締造了風靡全亞洲的韓劇經典,近來也傳出將翻拍的消息,想必不少鐵粉超期待。

>>新版《宮野蠻王妃》宣布開拍!誰來接棒朱智勛和尹恩惠?網點名朴寶劍、徐康俊、金所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Sweet home》

漫改劇當然不只有愛情劇的選項,Netflix的恐怖末日影集《Sweet home》改編自Webtoon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上線後就紅遍全球,由Netflix的兒子宋江主演,詮釋曾被霸凌的自閉高中生,卻面臨突如其來的末日,與詭異的怪物襲擊,該劇集結李到晛、李陣郁、李是英、高旻示、金南熙等華麗卡司,每個角色都有血有肉,不少粉絲都期待第二季快回歸。

>>韓劇《Sweet Home》12隻怪物全解析!不懂控制慾望成魔,背後也有辛酸伏筆

14.《屍戰朝鮮》

Netflix最成功的韓國漫改劇,肯定要提到《屍戰朝鮮》,該劇改編自漫畫《神的國度》,由朱智勳領銜主演,劇情設定16世紀末日本入侵朝鮮數年後的朝鮮王朝,王世子李蒼想見臥病在床十多天的父王,卻一直被宮人阻撓,直覺宮中有不可告人秘密。為追尋真相,李蒼微服暗訪醫治其父王的醫員,卻發現一場恐怖瘟疫正全國擴散,染疫的人會死而復活,變得非常嗜血及人肉,整個朝鮮正陷入一場滅亡危機,而外傳《雅信傳》找來女神全智賢主演,本月即將上線。

>>《屍戰朝鮮:雅信傳》前導預告曝光,確定7/23上線Netflix!全智賢大戰活屍「復仇是唯一的路」揭開生死草之謎

15.《驅魔麵館》

同樣是恐怖題材漫改劇,《驅魔麵館》更熱血輕快的節奏也大受歡迎,該劇由趙炳圭、金世正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

>>《驅魔麵館》最正抓鬼者金世正被韓網暱稱「神仙美顏卻有粗壯身材」!爆肌肉手臂太驚人 ~為了減肥她這樣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6.《如蝶翩翩》

溫暖勵志的《如蝶翩翩》,是今年討論度超高的漫改劇,由宋江與資深演員朴仁煥詮釋,講述一個夢想成為芭蕾舞者而生活艱難的23歲少年,遇到一個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後,兩人成為忘年之交追求夢想與成長的故事。

>>《如蝶翩翩》漫畫、劇情大綱!宋江教76歲爺爺跳芭蕾,每個瞬間都讓人熱淚盈眶

17.《模範計程車》

大勢男星李帝勳主演的《模範計程車》,大膽碰觸韓國社會駭人聽聞的真人真事,又充滿血腥暴力的動作場面,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為了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以及追逐著他們的加害者們,還有所謂的公權力也正在關注著這兩方,呈現一部娛樂動作犯罪電視劇作品。

>>19禁韓劇《模範計程車》「硫酸溶屍+器官買賣」太駭人!美女檢察官李絮淪被害者,攜手李帝勳暴力復仇!

18.《未生》

超經典職人韓劇《未生》,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任時完與姜素拉主演,以職場新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漫畫也曾獲得「韓國文化大獎 - 漫畫環節總統獎」、「韓國國會大獎 - 最佳漫畫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梨泰院Class》

朴敘俊、金多美主演的《梨泰院Class》,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講述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兒子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的故事。

>>《梨泰院Class》大結局甜炸了!朴敘俊、金多美「嘟嘴狂親」 朴寶劍「神秘角色」原來是...

20.《他人即地獄》

不得不說任時完真的頗會挑劇本,他與李棟旭主演的漫改劇《他人即地獄》是驚悚恐怖題材,故事講述鄉村少年尹鍾宇(任時完飾)到首爾生活,並在考試院裡遇到種種變態怪人的故事,詭異神祕的劇情讓人追劇時不時感到心驚,相當值得一看。

>>李棟旭、任時完主演漫改劇《他人即地獄/驚悚考試院》人物海報釋出!恐怖氛圍讓人不寒而慄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