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第9集終於接吻啦!張基龍控制不了「飢渴」深吻惠利,狂吸嘴唇50秒網羞炸

哇這個吻~好讓人臉紅心跳啊!

By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ssohyn.k ig 、tvN ig

張基龍、惠利主演的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最新一集中,兩人終於決定坦率面對心意,正式開始交往,甜蜜蜜熱戀,當然少不了浪漫的吻戲,不過兩人第一次接吻,申又如(張基龍 飾)就按耐不住對李潭(惠利 飾)的渴望,一開始就激情索吻,一吻就將近50秒,讓觀眾看得超害羞。

【第九集終於激情接吻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劇迷們期待多時,申又如與李潭終於把話說開,兩人正式開始進入交往,在本集最後,申又如按耐不住心中的想念之情與喜歡,緊緊抱住李潭吻下去,而且這個吻一點都不蜻蜓點水,反而相當激烈,看著兩人激烈的吻戲,真讓人臉紅心跳啊!

但這個吻除了充滿粉紅泡泡與激情,也暗藏危機,之前惠善就提醒過申又如,九尾狐愛上人類就像狼愛上羊, 九尾狐本來就渴望人類的精氣,經過親密接觸,更會停不下來對精氣的飢餓感,因此可能會為李潭的生命帶來危險,從下集預告看來,兩人只能暫時談柏拉圖式戀愛,禁止肢體接觸。

【重遊舊地的兩人坦率告白】

本集中,李潭和申又如感情進展神速,原先李潭假裝中了申又如的道術,想要裝作忘記一切,但是校外教學時,來到了兩人先前一起約會過的寺廟,李潭對這裡的種種表現的太熟悉,因此被申又如發現她根本沒有失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李潭決定坦率說出自己的心意,跟申又如告白,申又如看著這樣的李潭,雖然擔心自己只是她生命中的過客,但還是放不下,因此緊緊抱住李潭,表示自己雖然配不上她,但是既然決定了要在一起,未來就不能反悔。

【搞笑又心動的初次約會】

開始交往後,兩人火速迎來初次約會,想要讓李潭留下完美的初次約會回憶,申又如還提前做了功課,但他果然是999歲的狐狸,收到的資訊都有點過時,因為學習2005年的韓劇《我叫金三順》,竟然帶李潭去桑拿房約會⋯⋯

【申又如變身Elsa】

本想用道術逗李潭開心,在冷氣壞了的房間使用道術,結果房間立馬結冰,一旁的李潭快冷死,還笑說申又如很像《冰雪奇緣》的「Elsa」,申又如還為李潭用毛巾做了羊帽子,但李潭說這招早已退流行了,約會過程充滿爆笑,但兩人都很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集雖然甜蜜蜜,但下集預告中,申又如為了李潭的安全著想,似乎打算與她保持距離,不能有太親密的接觸,而且本集中,也出現了神秘的新角色,可能會對兩人的戀愛帶來新的危機與考驗。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