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WICE新歌《Alcohol-Free》MV回歸!夏日清涼絕美造型辣翻掀熱議!子瑜美貌再升級電暈粉絲

聽著這首歌有種微醺的幸福感~

By
twice子瑜
JYP Entertainment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新歌《Alcohol-Free》完整音源以及MV今天終於釋出啦!9位成員的夏日清新造型都絕美無比,MV畫面有如華麗多變的萬花痛,讓人看得目眩神迷,其中最吸睛的肯定是「世界第一美」子瑜啦~子瑜這次美貌再升級,換上嬌俏的紅色兩件式套裝,露出纖細腰身,別上嬌豔的紅玫瑰,彷彿夏日盛開的玫瑰花一樣閃閃動人,電翻不少粉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lcohol-Free》MV首播】

隨著《Alcohol-Free》MV曝光後,9位成員的全新造型都完整曝光,充滿夏日海島風情,看了讓人好想去度假,而整齊劃一的舞蹈,也再次證明TWICE的實力與魅力。

【子瑜美貌全面升級】

尤其是子瑜這次在MV中的造型,真的太美啦~除了有穿上絲巾花紋的打歌服熱舞,另一件紅色細肩帶套裝,襯托她更加楚楚動人,散發著嫵媚的氣息,彷彿更加成熟了,展現小女人風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子瑜這次在新歌《Alcohol-Free》中分配到的part也不少,也有負責副歌的部分,讓許多粉絲超驚喜,認為子瑜的實力不斷成長。

其中一幕子瑜坐在帥氣跑車上,展現修長美腿的優勢,搭配她甜美的歌聲,更是迷倒不少粉絲。

【JYP親自操刀打造新歌】

這次的回歸曲《Alcohol-Free》由JYP本人作詞作曲以及編曲,希望打造一首清新又熱情的夏日歌曲,結合Bossa nova和hipop,熱情的舞蹈將TWICE的果汁美貌展現的淋漓盡致,MV釋出後,讓人微醺的戀愛氣泡氛圍,簡直讓所有粉絲都陷入了TWICE的魔法之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WICE "Alcohol-Free" M/V
TWICE "Alcohol-Free"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