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宅家別出門!推薦12部無腦追劇片單!適合只想在家耍廢的你~保證不燒腦!看了不憂鬱

是不是不想燒腦,只想悠哉追劇?

By
無腦耍廢追劇
1stlookofficial 、sbsdrama.official ig

疫情把大家困在家裡,每天看著悲傷的新聞,是不是好悶好憂鬱?這時候就需要歡樂又無腦的追劇清單,讓你宅家也能開開心心笑嗨嗨~COSMO幫大家整理了12部近期超夯又不必燒腦的好劇,包括粉紅泡泡甜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月光變奏曲》,以及一集比一集狗血的《上流戰爭3》以及Netflix《我的上流世界》,超適合只想耍廢開心追劇的你!

1.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張基龍、惠利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男女主角超高顏值,又充滿CP感,播出後就大受好評,故事講述女大學生李潭(李惠利飾)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飾)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充滿粉紅泡泡的劇情,絕對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逼出惠利「正牌男友」!柳俊烈急急抽時間和惠利約會,粉紅泡泡閃瞎網友

2.上流戰爭3

韓國人氣狗血劇《上流戰爭》還有人沒看過嗎?充滿荒謬爆笑劇情,也揭露人性底線,以及超華麗的卡司,不看絕對會後悔!《上流戰爭3》劇情主軸為「毀滅」,以沈秀蓮(李智雅 飾)及朱丹泰(嚴基俊 飾)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

>>《上流戰爭3》看朱丹泰、千書真被整到咪咪冒冒、大快人心!《上流戰爭》第三季首播收視狂勝一、二季,沈秀蓮「那一推」事情大條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月光變奏曲

超甜陸劇由丁禹兮與虞書欣、楊仕澤、馬吟吟主演,節奏輕快幽默,故事聚焦新晉大神晝川遇到初入茅廬的小編輯初禮。這個小姑娘不但懟天懟地懟大神,晝川還意外發現她居然是自己交心多年的線上網友猴子。被書粉稱為溫潤如玉公子川的晝川,在初禮口中卻成了人前人後兩副面孔的戲精老師;另外「晝川」與好友「江與誠」成天相愛相殺鬥嘴,笑料百出的劇情看了超舒壓。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月光變奏曲》晝川小醋精 非要站在江與誠和初禮中間 | 愛奇藝
《月光變奏曲》晝川小醋精 非要站在江與誠和初禮中間  | 愛奇藝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我的上流世界

《我的上流世界》彷彿翻版《上流戰爭》,故事聚焦豪門媳婦的華麗報復,兩名嫁入財閥世家的女子為核心,她們的生活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實則充滿秘密與謊言。所以她們決定打破一切阻礙,追尋真正的快樂,精緻華美的服裝,奢華的豪門世界,以及醜陋人性,又一部值得追的豪門狗血劇!

5.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近期最夯的日劇肯定是《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走溫暖療癒親情風,故事講述建築公司女社長大豆田永久子(松隆子 飾)是一位經歷3次結婚、3次離婚的女姓,但大豆田永久子卻與三位前夫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藕斷絲連,四人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看似陌生人,又像家人的存在,也能從劇中反思現代人的愛情與婚姻,以及家庭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獨家《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1_三回目結婚_friDay影音線上看
獨家《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1_三回目結婚_friDay影音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6.離婚活動

先離婚後戀愛!《離婚活動》講述一對夫妻交往0天閃電結婚,卻又立馬後悔,想盡辦法離婚。女主角水口咲(北川景子 飾)是優秀的時裝雜誌編輯,男主角緒原弘一(永山瑛太 飾)則是航空救援隊的精英隊員,出生在嚴格又傳統的家庭中,兩人成長環境的巨大差異使他們得性格南轅北轍,因此在新婚當天就大吵一架,想馬上離婚,卻沒想到,卻在離婚過程,漸漸愛上彼此。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六人行

經典影集《六人行》(FRIENDS)最近推出別篇《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FRIENDS: THE REUNION),六位主演珍妮佛安妮斯頓、寇特妮考克絲、麗莎庫卓、麥特勒布朗、馬修派瑞以及大衛史威默再度團聚話當年,看六人深厚友誼,以及說不完的趣事,絕對讓你感動又笑又哭,或著直接回顧影集《六人行》,超爆笑的劇情,絕對是想要輕鬆一下時必備的開心小品。

8.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
netflix

動畫《咒術迴戰》人氣狂飆,最近已經成為了Netflix最受歡迎的劇集第一!故事講述虎杖悠仁為了解救學長姐,吞下詛咒的手指讓「宿儺」附身在自己體內,之後他加入咒術高等專門學校,遇見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並跟著最強咒術師五條悟學習,貫徹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繼續與詛咒對戰,超爽的作戰場面,絕對能燃起你的熱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產後調理院

韓劇《產後調理院》,不論是孕婦、或是沒懷孕的女生、媽媽,甚至所有男人都該看的好劇!故事以產後調理院(月子中心)為背景,講述身為高齡產婦的主角賢珍所展開的生育災難喜劇故事,搞笑劇情中也有許多家庭在現實中會遇到的問題與難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產後調理院》抱著孩子才發現這世界充滿危機|愛奇藝
《產後調理院》抱著孩子才發現這世界充滿危機|愛奇藝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0.機智醫生生活

醫大五人幫即將正式回歸!《機智醫生生活2》6/17將在Netflix上線,等待全新第二季時,也可回顧第一季,看這群交情20年的知己醫生朋友們爆笑又逗趣的友情故事。

>>Netflix《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五人幫集合啦!開播在即記者會曹政奭自爆期待第三季,導演最想邀BTS防彈少年團客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1.喜劇開場

由菅田將暉主演,講述20後半的年輕人們,成為大人的自己走在與「那時候」所描繪的相差甚遠的人生。正因為「失敗」才相遇的人以及意料外的事情,圍繞著這樣無法想像、未知「幸福」的群像劇。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