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火神的眼淚》製作人證實有第二季!大結局「他」領便當超催淚,劉冠廷自爆續集角色內幕!

拜託快點拍第二季吧!

By
火神的眼淚pinterest
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上週六(29日)迎來大結局,首播平均收視創下3.87,結局中林義陽(劉冠廷 飾)受困火場,徐子伶(陳庭妮 飾)想要營救,但局長卻在市長、媒體、圍觀群眾的壓力下下令射水,瞬間引發的爆燃將林義陽吞噬,「伶陽CP」走向虐心結局,讓不少粉絲哭暈,也有觀眾希望快點推出第二季,對此製作人湯昇榮也表示:「已經有一些人有開始在連絡我們想要投資、參與《火神》的第二季,這也給了我們對於IP的建立很大的信心,希望可以有更多人一起進到產業內支持台灣戲劇IP的建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劉冠廷在結局中領便當讓不少粉絲心碎,但他搞笑說:「其實我在做角色筆記時有備註林義陽是雙胞胎,下一季我可以用雙胞胎的身份回來!」其實演員們從第八集播完後就有收到很多朋友私下詢問誰會「領便當」?劉冠廷笑說:「我媽媽就有在試探性的跟我打聽我會不會領便當,我都有守住,但到結局播出的當天早上我媽媽又有再問我一次,我想說為了盡孝道,所以還是提前爆雷跟我媽說了結局。」

火神的眼淚
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

《火神的眼淚》結局中,小穎(柯奐如 飾)不能接受邱漢成(溫昇豪 飾)想繼續消防員工作的選擇,於是帶著小孩離開,兩人暫時分開的結局也引發熱議,也有不少網友稱溫昇豪為「婚姻失和專業戶」,溫昇豪也表示:「其實我們戲劇不斷在強調的就是換位思考,邱漢成的太太跟小孩實際上都是無罪的,他們只是需要一個依靠,但也是因為太太希望邱漢成轉職的時機點,是剛好發生在分隊的氣氛是最低迷的時候,邱漢成因為內心沒辦法丟下同袍情,所以才會選擇了留在分隊,但邱漢成與妻子之間其實也算是一個開放性的結局,兩人並沒有說死直接離婚,也沒有說邱漢成不會回去挽回家庭,觀眾也可以想像、猜測一下他們未來的發展。」溫昇豪充滿懸念的說法,也引起觀眾期待第二季邱漢成家庭的發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火神的眼淚
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

張志遠(林柏宏 飾)回到分隊的天台點起一根菸給好友林義陽,唯美的畫面與結局讓許多觀眾流下眼淚,林柏宏也分析:「天台是志遠和義陽最常一起抽菸聊天的地方,也是義陽曾經給過志遠力量的地方。為兄弟點一支菸,就像是義陽從來沒有離開過,志遠也永遠不會忘記義陽。本來我也擔心,義陽的殉職對敏感的志遠肯定是很大的衝擊,但這一次,希望志遠能將這份感念化成力量,用義陽的精神繼續在消防工作上前進。」

而許多網友也在猜測張志遠與小辣椒結局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江宜蓉笑說:「我自己想像的是,結局的當下他們還沒有在一起,但可能在很久的以後會在一起吧!雖然說他們的默契很好,常常表現出一種很有趣的倆人情侶狀態,但是我們的志遠常常卡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我也很想問問他到底怎麼了!」林柏宏也回應說:「無論兩人有沒有交往,他們肯定不只是『同學』,而是能夠更深層的互相理解及安慰。小辣椒的陪伴是志遠在受傷後努力想要回歸正常生活的最大動力,志遠對於小辣椒不斷的付出和關心,也從排斥轉變為感謝。」《火神的眼淚》全劇共10集,myVideo、公視+、Netflix(台灣區)、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 已全集上架。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