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嚇死舒淇了!彭于晏演「殺人犯」瘦成皮包骨,臉部凹陷、脊椎凸起,預告曝光引爆熱議

挖,沒看過這麼瘦的彭于晏……

By and By JOLIE
熱帶往事pinterest
china movie/youtube

男神彭于晏經常給人的印象,不是爆肌就是硬漢,但他在主演的新片《熱帶往事》中,卻一改陽光型男的模樣,刻意減重、瘦到脊椎骨都凸了出來!讓他的好友舒淇看見都忍不住嚇到去留言,而網友更是驚到直呼他好敬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心狠手辣殺人犯】

《熱帶往事》是彭于晏首度和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由溫仕培執導,劇情設定以90年代末為背景,講述在一個全城停電的炎熱夏夜,因為一起隱藏在黑暗之中的命案,壞人、寡婦及警察被捲入其中,陰錯陽差導致三人的命運從此改變,並開啟長達20年糾纏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帶往事
熱帶往事//YouTube

一個夏日夜晚,年輕的王學明(彭于晏 飾)遭遇了一起意外;梁媽(張艾嘉 飾)的老公忽然失蹤,她尋求陳警官(王硯輝 飾)的幫助,卻不知自己已成為別人的下一個「目標」;而陳警官雖然負責這起失蹤案,但他卻發現案情的發展,遠超過自己的掌控…。

【相隔3年才上映】

其實《熱帶往事》曾在2018年獲得第86屆柏林影展的「VFF Talent Highlight Award」獎項,這是該單元成立15年以來,首次有華語電影榮獲此獎項,更是中國電影史上首部獲此殊榮的電影。但卻在殺青3年之後,因為種種原因才宣布於6月18日上映,

【詭譎人影窺視彭于晏】

不過,因為彭于晏在片中改變之大,光是海報和預告曝光,就引起不少熱議。只見海報中的彭于晏,倒躺在暗綠色的水面上,搭配濃郁紅色調的片名,一股潮濕的質感撲面而來。而海報右側破碎的玻璃中,則好像有一張臉,在暗中窺視著彭于晏,懸念氛圍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骨嶙峋嚇死人】

熱帶往事
熱帶往事//YouTube

至於《熱帶往事》的預告更是驚人,為了符合人物形象,彭于晏瘋狂減肥,就見到他在片中戴著黑色棒球帽,眼神迷茫地望向遠方,甚至有畫面出現他非常瘦削的下顎骨,雙頰還整個凹進去。當他脫下衣服時,更看見他背部一整排凸出的脊椎骨,跟過往爆肌的形象相差甚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預告全程以王硯輝的旁白「我要給你講個故事」展開,彭于晏未發一言卻狠勁十足,眼神相當凌厲,將「惡人」的特質完美表現出來。而張艾嘉面對屍體,則露出驚恐的表情,隨後被彭于晏「跟踪」,而兩人點菸的一幕,更引發觀眾好奇…。

【舒淇 好洗翻】

而彭于晏在電影中改變形象,也博得網友好評紛紛直呼:「這背有點恐怖啊,太瘦太拚命了」、「彭于晏真是一部戲一個面孔,一場電影一個軀殼!換臉換人式演技」,甚至還引來他的好友舒淇狂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舒淇在看到彭于晏為戲瘦成皮包骨之後,二度在他的IG留言,先是寫:「瘦成骨」,並加3個拍手的符號;之後又在看完預告後留言:「這個我洗翻(喜歡)」,力挺好友的新電影,更成功釣出本尊彭于晏以表情符號回應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