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年奧斯卡】已故「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007」史恩康納萊登奧斯卡大銀幕粉絲淚崩!

會永遠記得這些巨星帶給我們的感動

By
2021奧斯卡黑豹出現大銀幕
infantariageek ig//Instagram

第 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早舉行,每到這盛大的場合,影人們除了慶祝獎項,也會齊聚哀悼電影圈逝去的巨星,《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去年因癌症病逝,終年43歲,讓全球影迷心痛不已,今他現身過世名人畫面,再度讓粉絲們淚崩;初代007史恩康納萊 (Sean Connery) 去年過世,享耆壽 90 歲,今奧斯卡也播放他年輕時的劇照,讓人懷念他的紳士風采。

>>【2021年奧斯卡】南韓國民奶奶尹汝貞成首位韓裔奧斯卡女配角!見布萊德彼特少女心爆發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已故的「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以《藍調天后》入圍奧斯卡影帝,雖然最後由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獲得,但他的演技與作品依然在粉絲心中閃耀,也永遠是粉絲心中偉大的英雄「黑豹」。

「007詹姆士」龐德史恩康納萊

2021奧斯卡黑豹出現大銀幕
infantariageek ig//Instagram

史恩康納萊去年在睡夢中安詳離開人世,他過去最為人知的角色,就是007詹姆士龐德,也曾被封為全球最性感男人,曾拿過奧斯卡與金球獎,帥氣經典的銀幕形象讓人難以忘懷,也被各界視為最傑出的007演員。

「真善美」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2021奧斯卡黑豹出現大銀幕
infantariageek ig//Instagram

加拿大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今年與世長辭,享耆壽 91歲,他從影超過60年,以《真善美》最為人所知,2012年時他以《新手人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88歲時還以電影《金錢世界》再次獲得奧斯卡男配角,創下奧斯卡最高齡入圍者與獲獎人紀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