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WICE新歌《KURA KURA》 子瑜上演「沐浴濕身秀」!穿薄紗沉入水底,「30秒性感畫面」若隱若現驚呆粉絲

有沒有那麼美啦〜〜

By and By Shiloh
twice新歌kura kura子瑜pinterest
TWICE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韓國女團TWICE在5月即將推出新的日文單曲《KURA KURA》,MV在20日公開之後,釋出才短短一個禮拜左右,點閱數就突破1066萬,可謂人氣爆棚,而片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出現的畫面,更是令日本網友驚艷,因為她不僅上演濕身秀,穿著黑色薄紗裝、躺進灑滿玫瑰花瓣的浴缸中,更多次閃著迷人電眼面對鏡頭,令許多粉絲臉紅心跳。

【陷入兩人世界的魔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據悉,《KURA KURA》的歌詞是由JYP娛樂負責人朴軫永作詞,描述「在遇到對方的瞬間,就像被施了魔法般,陷入兩人世界中的情感」。

而「Kura Kura(クラクラ)」則為頭暈目眩的意思,TWICE跳舞時,還特意將雙手放在頭部上方,做出像頭暈目眩般的搖動頭部動作。

【子瑜「美人沐浴」】

而在公布的MV中,一開始子瑜綁著可愛的雙馬尾,先是以彩色橫條「露背裝」,露出誘人的肩頸、鎖骨,散發甜美氣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WICE 「Kura Kura」 Music Video
TWICE 「Kura Kura」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接著換上一身全黑半透明薄紗裝,搭配柔順長髮,濕身躺在浴缸中,之後又隨即沉入水中,在鏡頭前上演誘人「美人沐浴」畫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搭配歌詞中的一句「若與你在一起」,更是讓粉絲看到恍若置身天堂。

【MV展現盛世美顏】

不少粉絲欣賞完《KURA KURA》MV之後,都紛紛發文讚嘆:「子瑜又比先前更漂亮了」、「子瑜這次壓倒性的大勝利」、「隨著年歲增長更美麗,這句話對子瑜來說再貼切不過」、「子瑜沐浴的視覺衝擊,讓我心跳不已」、「子瑜真的是天菜」、「子瑜依舊是絕世美人」等。

【6月發行韓文專輯】

除了積極在日本發展之外,TWICE也傳出將會在6月、以完整體回歸發行韓文專輯,而且每個成員都在積極準備中,並且前往濟州島拍攝MV。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