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韓劇推薦】下半年期待度爆表16部韓劇盤點!孔劉、張基龍、劉亞仁、孫藝珍、宋慧喬、全智賢男神女神回歸啦~

太期待惹!看來今年不會鬧劇荒~

By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netflix

大家有沒有覺得日子過得很快,不知不覺2021就快要進入5月了!想必愛追劇的大家肯定想知道下半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韓劇!今天就來超前部署,幫大家盤點一下,仔細一看,原來孔劉劉亞仁、趙寅成、孫藝珍宋慧喬全智賢、朱智勛等大咖男神女神通通都要回歸啦,幸福來得太突然,以下就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劇吧!

1.《地獄》劉亞仁、金賢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地獄》由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主演,改編自人氣超高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人類毫無預警的被陰間使者帶往陰間審判,使者會根據人類的善惡行為做出判斷,是否要帶去地獄,藉由超自然的事件,探討現代社會不公義的一面。

劉亞仁在劇中飾演相信陰間使者是神明派來處罰人類的宗教團體領袖,金賢珠與朴正民則是調查新興宗就幕後真相的律師與電視台製作人,融合宗教與社會議題,卡司也相當強大,想必播出後肯定會引起話題。

2.《寂靜的大海》孔劉、裴斗娜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netflix

Netflix原創科幻驚悚影集《寂靜的大海》由男神韓國鄭雨盛擔任監製,集結孔劉、裴斗娜、李準等重磅卡司主演!故事設定在未來世界的地球,大自然遭到嚴重破壞而沙漠化,水資源以及糧食作物都相當缺乏,各國政府為了找尋人類的出路,特訓培養一群優秀的「太空人」前往宇宙,找尋人類生存下去的可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netflix

孔劉飾演太空人團隊中的隊長,帶領大家探索宇宙以及希望,裴斗娜則是太空勘查隊中的菁英,為了調查曾在月球基地上發生的意外,因此加入團隊中,希望在任務中藉機調查真相,而李準則是出身國防部的優秀總工程師。

>>孔劉公開「超狂肌肉照」!10年健身教練曝光他的運動習慣:每天健身三小時換來的

3.《屍戰朝鮮:雅信傳》全智賢

超夯韓劇《屍戰朝鮮》在全球掀起活屍熱潮,而第二季故事的尾聲中,主角們追查造成人類變成喪屍的生死草之秘密,卻出現由全智賢飾演的神秘女子,她僅僅10秒沈默不語的畫面,光是眼神就帶給粉絲們無盡想像。

《屍戰朝鮮:雅信傳》由全智賢主演
netflix

外傳《雅信傳》中,雖然不會出現男主角朱智勛,但是將會由女神全智賢主演,並揭開由更多生死草的情報,以及喪屍們的更多秘密,讓全球劇迷都相當期待!

>>《屍戰朝鮮》搶先推出外傳,確定由女神全智賢演出!全新神秘角色、故事背景一次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屍戰朝鮮:雅信傳》
Netflix

《屍戰朝鮮》第二季當飾演「御營大將」的朴秉恩,也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中現身,至於他與全智賢的角色會有怎樣的交集,也令粉絲相當期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2021 年於 Netflix 上線 | Netflix
《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2021 年於 Netflix 上線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4.《Moving》趙寅成、韓孝周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jo_loraine、hanhyojoo222/ig

《Moving》改編自知名網路作家姜草執筆的同名漫畫,劇中男女主角都會有超能力,男主角趙寅成據悉會有飛行能力,但卻被母親要求隱藏,假裝成一般人平凡的生活著,而女主角韓孝周則有治癒的能力,無論受到什麼樣的重擊,傷口都能夠自癒,講述有著超能力的男女相遇後,彼此相知的過程中也找回自信故事,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令人期待。

>>「長腿歐巴」趙寅成暌違五年終於回歸了!有望搭檔韓孝周出演《夫婦的世界》導演新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片中還找來另一位大咖飾演男二,就是車太鉉!他也有超能力,擁有異於常人的速度與強壯的力量,他從父親身上繼承這份力量,但父親為了保護她,卻成為了囚犯,為了抹去父親的罪行,他不惜與惡人合作。

5.《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kyo1122、juanxkui/ig

宋慧喬在《現正分手中》飾演設計師團隊負責人夏永恩,是為美麗又幹練的女強人,冷靜又聰慧,對於時尚流行也相當敏感,成熟的性格使她不太看重愛情,認為男人只會讓自己緊張,不會太過投入感情

張基龍則演出工作能力出眾、美感超群的攝影師尹載國,雖然浪漫又帥氣,卻是個單身主義者,散發著壞男人的氣息,但卻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宋慧喬確定演出《正在分手中》!離婚後首度回歸,搭檔單眼皮帥哥張基龍再譜姐弟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三十九》孫藝珍、田美都

《三十九》是一部以女性為視角的劇集,講述3位39歲的好友們,在職場以及愛情上遇到的故事,孫藝珍飾演出生優渥的皮膚科院長車美兆。

>>孫藝珍情路坎坷,錯愛5個男人終於等到玄彬霸氣守護!起底女神的「天菜前任」名單超華麗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_mido_ring_、yejinhand/ig

演出《機智醫生生活》「頌和醫師」爆紅的田美都,則會飾演表演課老師;兩位女神的合作令人期待,講述都會女子生活與愛情的浪漫喜劇設定相信也會引起不少女性觀眾的共鳴!

7.《智異山》全智賢 、朱智勛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劉QUIZ ON THE BLOCK/YouTube

《智異山》不論演員還是幕後團隊都大有來頭,由《鬼怪》、《Sweet Home》導演李應福,與《信號Signal》、《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攜手打造,全智賢在劇中演出智異山國立公園頭的首要護林員。

>>全智賢新作《智異山》首波劇照來了!搭檔朱智勛一起擺出可愛姿勢,網友笑:像在拍登山服廣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智異山/YouTube

從釋出的劇中造型來看,全智賢與朱智勛都換上了專業的登山裝備,看來在劇中會有不少艱難的登山場面,但也有不少粉絲看了以為兩人在拍登山用具的廣告,畢竟男神女神外型出眾,穿什麼都好看,即使是登山裝備,依然能穿出時尚感!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智異山/YouTube

朱智勛飾演能看得到鬼魂的菜鳥護林員,兩人在守護山林同時,也遭遇了登山者的鬼魂,並且揭開山中的秘密。

8.《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宣虎

2021下半年必追大咖滿滿的韓劇
SALT、JTBC/ig

《海岸村恰恰恰》故事將會在浪漫的海邊村莊中展開,當外貌與能力都完美的現實主義女牙醫尹慧珍(申敏兒飾),遇上了做什麼都很好,但卻是無業遊民的洪班長(金宣虎飾)的故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敏兒則是高學歷的女牙醫,來自首爾的她,外型美麗高冷,但其實內心很有正義感,也意外的有些冒冒失失。

>>嗚哇〜金宇彬、申敏兒「約會放閃」囉!一塊兒爬山、隔空互拍耍甜蜜,實際上演韓劇浪漫情節

金宣虎飾演帥氣又能力出眾的洪鬥植,在小漁村中更被村民稱為「洪班長」,因為他總是很願意幫助別人,但卻過著領最低時薪的困苦生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