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貝克漢正式進軍戲劇界!拍自傳式「足球電視劇」,收7位數美金當主角,重回倫敦成長地擔綱教練回饋社區

貝克漢進軍好萊塢的演藝事業即將高飛〜〜

By and By Shiloh
貝克漢拍自傳式足球電視劇save our squadpinterest
davidbeckham /ig

等了那麼多年,貝克漢(David Beckham)終於要正式進軍戲劇界囉!從去年開始,便有傳媒一直報導,他將跟網路串流平台合作,內容從「料理節目」到紀錄整個「貝克漢家族」的真人秀節目等,都曾洽談過,結果最後卻是以上皆非,Disney+以高達7位數美元的片酬,重金禮聘請他主演足球電視劇《Save Our Squad》,飾演一位少年足球隊的教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收百萬美金主演電視劇】

貝克漢自2013年高掛球鞋之後,除了經營時裝生意、偶而參與一些幕前演出之外,2019年更成立電視製作公司「Studio 99」,可見他對進軍演藝圈的雄心壯志,果然近日便親自宣布將與迪士尼合作,為收費影視串流平台Disney+主演他的自傳式劇集《Save Our Squa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貝克漢表示:「《Save Our Squad》是在講我成長時期足球事業的起源。我很幸運,能夠在職業生涯中得到成就,現在有機會以教練的身份回饋給自己住過的社區,真的太好了,因為培育年輕人才是足球最重要的事。」

【貝克漢重回童年發跡地】

報導也指出,《Save Our Squad》以足球為主題,貝克漢將在劇中飾演少年足球隊的教練。而故事便是根據貝克漢在成長地英國倫敦東部Leytonstone,參與周日少足聯賽的真實經歷,同時也是他入選曼聯前曾居住的地方。

【紀錄片「足球之神」製作中】

不過,貝克漢不僅將演出電視劇,還透露將會為Netflix拍攝耗資2000萬美元的自傳式紀錄片,並且將仿效「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的方式製作,未來也會在Netflix上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頭賺到腳】

此外,貝克漢的事業計畫還不只有影視發展,他的廣告代言也從未間斷過,除了一些終身代言的運動品牌、手錶、威士忌等,貝克漢最近也宣布成為義大利跑車品牌Maserati新一任的全球品牌大使,讓大家見證到他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有賺頭。

【最新跑車廣告曝光】

而在最新曝光的廣告中,只見到貝克漢駕駛著全新Levante Trofeo休旅車,在邁阿密公路旁的空地盡情甩尾燒胎,展現豪放不羈的灑脫精神,而貝克漢膽大心細的駕駛過程,留下的那一臉燦爛笑容,也帶給他自己和觀眾很純粹的喜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據悉,貝克漢在廣告中的激烈操駕,並未使用替身,而是在專業教練指導下,親自完成拍攝。至於Maserati為何會找上貝克漢代言?除了他的名氣夠大之外,也因為貝克漢從年輕開始就對跑車相當有興趣,在跑車收藏方面也相當有品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