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艾瑪史東「邪惡到出汁」!《時尚惡女:庫伊拉》成魔之路細說從頭,2個艾瑪+2大奧斯卡影后互嗆大亂鬥

沒看過這麼壞的艾瑪史東ㄟ……

By and By JOLIE
時尚惡女:庫伊拉 艾瑪·史東pinterest
Disney+、disneystudiosla/ig//Instagram

大家都很習慣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演甜姐兒了,從《蜘蛛人》、《鳥人》到《樂來越愛你》,每個角色都讓觀眾更喜歡她一點,因此當大家聽到艾瑪史東接演《時尚惡女:庫伊拉》中的女惡魔,也就是《101忠狗》的惡名昭彰大反派庫伊拉時,相當驚喜她願意改變戲路的,但每個人也放大眼睛緊盯著,看她將如何挑戰神級演技,詮釋這個專捉大麥町狗製造皮草的大惡魔。

【年輕庫伊拉從頭講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時尚惡女:庫伊拉》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的倫敦,當年的庫伊拉尚未黑化,是一位名叫艾絲黛拉(Estella de Vil)的年輕時裝設計師,想憑著她的天賦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可惜事與願違,現實中的她,只能與2名臭味相投的竊賊,靠著偷東西拐騙過活。

直到她遇見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艾瑪湯普遜 飾),受到對方賞識,但兩人卻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

後來她更迷上了狗狗的皮膚,尤其是大麥町狗的,漸漸魔化變成殘酷又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類小丑女?】

不過,當《時尚惡女:庫伊拉》預告一曝光,艾瑪史東的「庫伊拉」卻令人聯想到DC的角色「小丑女」,而且風格猶如《小丑》和《黑魔女》的混合版。

>>《時尚惡女:庫伊拉》預告曝光!艾瑪史東魔性笑聲讓人爆雞皮...見證迪士尼最狂反派誕生

【清潔工轉眼成魔】

預告中就見到,艾瑪史東滿懷理想來到倫敦,希望開展時裝事業,但一開始非常不如意,甚至要打工當清潔工人賺生活費。當她成為知名設計師艾瑪湯普遜的學徒,一心希望靠設計漂亮衣服成為成功的時裝設計師時,艾瑪湯普遜卻對她刻薄又不近人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受刺激的艾瑪史東,開始想挑戰對方的地位,透過誇張打扮、暴力行徑,越變越瘋狂,一步一步成為惡魔庫伊拉。而兩位影后級人物大鬥演技,也是預告的大亮眼之一。

【庫伊拉造型好龐克】

除了角色劇情之外,《時尚惡女:庫伊拉》最受人注目的就是艾瑪史東在片中的造型,但一開始曝光的劇照,竟是艾瑪史東染著黑白兩半的頭髮,髮際線更上移到額頭,給人禿頭的感覺,再加上顴骨突出、一抹不屑的笑容,簡直尖酸刻薄到最高點,雖然完美詮釋了這位迪士尼最大反派之一,卻也有不少「艾瑪史東太嚇人」的批評。

>>《庫伊拉》來了!艾瑪史東「女魔頭」造型首度曝光 甜姐兒變身搖滾風暗黑大反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後迪士尼從善如流,在金像獎美術指導和服裝設計的大力助陣下,重新塑造了一代惡魔的時裝煉成。譬如當艾瑪史東「進化」為黑白雙色髮型的潮女,雖然服飾誇張卻不再以醜醜的禿頭現身,代之的是復古味十足,煙燻妝搭配深色紅唇,加上庫伊拉的招牌黑白爆炸頭,神似早期的瑪丹娜,既有型又漂亮。

另外一幕,艾瑪史東把臉孔塗黑一部分,在上面印出「未來」的字眼,也相當搶眼!一改之前的「惡評」,令人感受到電影花盡心思打造美衫美景的用心,就不知是否能像《穿著Prada的惡魔》那般,讓《時尚惡女:庫伊拉》成為令全球著魔的時裝潮流盛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惡女:庫伊拉》官方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