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自殺突擊隊:集結》回來了!限制級預告超血腥爆笑,新角色「鯊魚王」居然比小丑女搶鏡

怎麼有種「鯊魚王」大戰「派大星」的FU……

By JOLIE
《自殺突擊隊:集結》回來了!限制級預告超血腥爆笑,新角色「鯊魚王」居然比小丑女搶鏡pinterest
SONY PICTURES

漫威《星際異攻隊》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果然厲害,居然可以「跨宇宙」到DC超級英雄世界來,執導新版《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讓這部在2016年曾經被嫌棄到不行的翻拍電影,再次「浴火重生」,而且最近限制級預告一曝光,就叫人噗哧爆笑到不行,叫影迷大讚充滿詹姆斯岡恩的「搞怪幽默」,看頭十足啦!

【反超級英雄Assembl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自殺突擊隊:集結》集結DC漫畫旗下一幫最墮落的犯罪分子,內容講到美國政府必須靠這些反超級英雄,挺身出來拯救地球,包括小丑女「哈莉奎茵」「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等,被扔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執行猶如自殺般的九死一生任務。

【「小丑女」好搞笑】

【「小丑女」好搞笑】
SONY PICTURES

日前預告一曝光,就笑爆許多影迷和漫畫迷,只見這幫「自殺突擊隊」正策劃一場大行動,想要救出隊員之一的「小丑女」,沒想到她卻已經逃了出來,「小丑女」更搞笑說:「我可以再進去,讓你們來救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趣的是,「小丑女」還結合時事,跟具有心靈感應、意識操控等能力的「思考者」說:「如果你咳嗽時不摀住口鼻的話,就死定了!」

【「鯊魚王」最吸睛】

不過,預告中還有另一個角色更吸睛:「鯊魚王」!!牠在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裡,根本是搶鏡王啊,不但會生吞成年男子,更能徒手把人活剝成兩半

由於「鯊魚王」造型相當特別,非但影迷看了毫不害怕,反而大讚牠實在有夠可愛的啦,而且大家可能想像不到,這隻「鯊魚王」的配音,居然是席維斯史特龍,牠的動作超血腥,台詞卻超白癡,哈哈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外星生物「派大星」】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YouTube

而預告最後面出現的大魔王Boss,正是一隻巨大的外星怪物「斯塔羅(Starro)」,擁有海星的外型,體積龐大,就連「小丑女」都很害怕牠,甚至「鯊魚王」看到也都嚇呆了。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YouTube

可是就有影迷取笑說,「斯塔羅」長得超像《海綿寶寶》中的「派大星」,其實在DC漫畫中,「神力女超人」、「閃電俠」以及「綠光戰警」等人,曾一起聯手對付過「斯塔羅」,就不知道這次《自殺突擊隊》將如何對付這隻從外星來的「派大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YouTube

【自殺突擊隊:集結】限制級中文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