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黛安娜王妃電影首張劇照公開!克莉絲汀史都華神還原,網友激動喊:太像了

乍看真的認不出來ㄟ〜〜

By JOLIE
黛安娜王妃電影首張劇照公開!克莉絲汀史都華神還原,網友激動喊:太像了pinterest
IG@glamourmag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近年來放浪不羈、多以中性打扮示人,但卻有導演找她主演講述黛安娜王妃一生的電影《Spencer》,引來許多網友攻擊,因為大家都認為,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形象與戴安娜的高貴氣質不相符,但當該片的第一張劇照曝光後,所有網友的態度突然大轉彎,給予正面評價,紛紛大讚克莉絲汀史都華,神還原戴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Spencer》取自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原名Diana Spencer,由曾經執導《第一夫人的秘密》的智利導演Pablo Larrain操刀,電影劇情將集中於90年代初一個看似平靜的周末,雖然只有短短三天,但卻是黛妃生命中的重要三天,因為就在這個時候,她察覺自己與查理斯之間已經沒有可能,決定找回認識夫婿前的自己,並做出了與查理斯王子離婚的决定,因此整個故事並不會涉及1997年黛安娜之死。

導演Pablo Larrain表示:「我們的故事將著重於描寫身份認同,講述一名女人為何放著王后不做?」而現實生活中,戴安娜在得知查理斯與前女友卡蜜拉舊情復燃後,令她痛苦不堪,接著二人正式分居,直到1996年正式離婚。

而網友對黛安娜選角的批判,導演Pablo Larrain一點也不介意,他認為克莉絲汀史都華的長相,像不像黛安娜不是重點,因為他追求的是一種神祕感,導演覺得克莉絲汀史都華既令人驚豔又迷人,集神秘、脆弱和強大於一身,可以扮演任何人,而且在他心中,克莉絲汀史都華是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員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尤其兩人同樣受過狗仔隊極度騷擾,私生活一舉一動皆被無限放大成為娛樂頭條,那種壓力和希望擺脫枷鎖的掙扎,也讓導演認為,克莉絲汀史都華絕對有足夠能力,表現出戴安娜王妃極其複雜的內心世界。

幸虧一切反對聲浪,就在劇組曝光第一張電影劇照後,嘎然而止。只見經過精心造型後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身穿一件來自Chanel 1988/89 秋冬系列的紅色粗花呢外套,頭戴一頂網紗黑色闊邊帽,這是戴安娜那幾年很喜愛的配搭之一。

黛安娜王妃
IG@glamourma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加上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戴妃的「招牌側頭」神情望向窗外,靦碘又無奈的模樣,竟與黛安娜十分相似,瞬間讓網友們都心服口服,更有網友大讚:「我真的要花時間去看這張照片,究竟相片中的人是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是戴安娜?另有網友提到:「她讓我想起年輕時候的茱蒂佛斯特。」

至於克莉絲汀史都華本人則表示,扮演戴妃最難的是模仿她的口音,因此在電影開拍前早早就找到老師,教她講一口流利的英國口音英語,還要學習戴妃說話的聲調、抑揚頓挫等,難度相當高!到底克莉絲汀史都華能否憑《Spencer》正式擠身演技派,電影上映自有分曉。

水底情深
水底情深//Instagram

此外,根據《Deadline》報導,《Spencer》日前已經在德國開鏡,之後會回到英國繼續剩下的拍攝工作。除了飾演戴安娜王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外,其他演員還包括《水底情深》女星莎莉霍金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男星西恩哈里斯,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男星提摩西司伯,但查理斯、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的選角,則仍未曝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