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上流戰爭》殺人真兇曝光!黑化成怪物的居然是「她」!? 柳真、李智雅最好閨蜜即將反目成仇…

這編劇未免也太會噴狗血啦,最可憐的人居然可以變成最黑心〜〜

By Jolie
《上流戰爭》殺人真兇曝光!黑化成怪物的居然是「她」!? 柳真、李智雅最好閨蜜即將反目成仇…
SBS

韓劇《上流戰爭》劇情簡介中有這麼一句話:為了躋身頂樓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光是衝著這個簡介來看,就可以感覺得出,劇中只有那個「美慘弱」的單親媽媽吳允熙(柳真 飾),最符合這個描述,因為只有她的變化最大,畢竟其他女人都是一開始就住在赫拉皇宮的上流世界裡,因此簡介中那句「逐漸變成怪物」,難道意指吳允熙後期會黑化嗎?

【慎入!以下劇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上流戰爭》圍繞著一位母親為自己的女兒復仇而展開,劇集已經播出過半,真兇的影子也漸漸清晰起來,其實打從單親媽媽吳允熙喝醉酒,跑去赫拉皇宮的那一刻開始,她和這件事就脫離不了關係,而在最新一集中終於證實,當吳允熙一步步回憶起當晚與閔雪雅發生的事,才發覺自已才是真正的兇手!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YouTube

當時,秀蓮(李智雅 飾)約吳允熙到閔雪雅出事的地方說事情,因此到了第47樓的吳允熙,又恢復了記憶,在她的記憶裡,她看見周丹泰正在掐閔雪雅,後來周丹泰被她打破花瓶的聲音驚走,然後她便趁機將沒有防備的閔雪雅,直接拉起來推下樓,只為了那個入學名額,因為只要沒了閔雪雅,她的女兒露娜便可以候補入學「清雅藝術高中」,此時鏡頭還給了吳允熙手部特寫,就見到閔雪雅的蘋果項鍊,纏在吳允熙的手中,也就是那個被秀蓮誤認成千瑞珍的戒指。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YouTube

好死不死,就在吳允熙回憶結束,認為是自己殺了閔雪雅後,秀蓮也剛好來到47樓,跟吳允熙坦白了閔雪雅是自己女兒的秘密,而這個底牌居然直接亮到殺害自己女兒的真兇面前,只能說編劇太狠,而秀蓮真的是太慘了,前十幾年被丈夫騙,未來又可能要被閨蜜給騙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YouTube

不過吳允熙真的是兇手嗎?如果重看《上流戰爭》第一集,觀眾會看到閔雪雅的掉落片段,當時秀蓮在電梯內目睹到她從高樓掉下前,是有一個女人不停掐她脖子的動作,但在吳允熙的記憶中,自己卻是直接推閔雪雅下樓,因此實在不好說,兇手是不是真的是吳允熙?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YouTube

而如此推理下來,吳允熙很有幾種可能,第一便是真兇真的是她,第二是她喝醉斷片記憶混亂了,第三則是故意見死不救,或者想救人卻來不及了。但無論如何,吳允熙在最新一集中,已經決定隱藏一切,不僅燒了那套深藍色西裝和蘋果項鍊,也開始跟秀蓮保持一定的距離。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YouTube

最新的預告也有驚人發展,這對閨蜜似乎即將走向對立,吳允熙甚至對秀蓮起了殺心,也想要推她下樓!而且朱丹泰居然愛上了吳允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丹泰
SBS

看到這裡,觀眾可能都傻眼了吧,因為吳允熙不但害死敏雪雅、還想殺她的母親秀蓮,現在甚至連朱丹泰都想搶走?到底劇情還可以多狗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