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好想哭!《黑豹》44歲冥誕漫威公開「34秒全新片頭」,眾星向瓦干達國王致敬:我們好想念你

看到「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擁抱復仇者們的畫面,影迷淚流不止!

By Jolie
11月29日是今年8月過世的「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44歲冥壽,marvel studios特別公開以他為主角的34秒漫威新logo片頭,還會在自家平台disney播放的《黑豹》上,不少粉絲也都以「chadwickboseman」為標籤,緬懷這位超級英雄。而曾經與他合作的超級英雄演員們也都發文紀念,向「瓦干達國王」致敬。
Chadwick Boseman IG//Instagram

11月29日是今年8月過世的「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44歲冥誕,Marvel Studio特別公開以他為主角的34秒漫威新Logo片頭,不少粉絲也都以「#ChadwickBoseman」為標籤,緬懷這位超級英雄。而曾經與他合作的超級英雄演員們也都發文紀念,向「瓦干達國王」致敬。

47th naacp image awards   press room
Jason LaVeris//Getty Image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中,以飾演「浩克」聞名的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特別在IG上傳一段影片,追憶查德威克鮑斯曼,內容是關於2017年拍攝《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時,劇組工作人員齊聚一堂,幫查德威克鮑斯曼慶祝生日的片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查德威克鮑斯曼站在中間、露出燦爛笑容,害羞地接受眾人道賀,並逐一和身邊的人擁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馬克盧法洛更在貼文寫下:「想念你的熱情、愛、與你的光芒,生日快樂,真希望我們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那個時候。」文字中充滿對查德威克鮑斯曼的追思。

除此之外,在《黑豹》中飾演其堂弟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也上傳了一張從背後擁抱查德威克鮑斯曼的黑白照片,並寫道:「我的國王,請繼續守護我們!生日快樂,想念你了!」

而在片中飾演「黑豹」情人的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也貼出兩人手牽著手的照片,並寫道:「深深的愛著,深深的想念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根據報導,「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8月因大腸癌病逝前,還來不及拍攝《黑豹2》,日前漫威電影製作總監則證實,續集不會用CGI電腦特效「復活」查德威克鮑斯曼,而且明年7月確定開拍《黑豹2》,但會加重「黑豹妹妹」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的戲分。

至於其他《黑豹》演員露琵塔尼詠歐、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及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也都會回歸,而影集《毒梟︰墨西哥》的墨西哥男星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則將演出最新反派。

「黑豹妹妹」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

飾演黑豹母親的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墨西哥男星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將在《黑豹2》飾演反派。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