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神力女超人1984》最新預告釋出,反派「豹女」終於露出真面目!網友的反應卻不太妙啊...

喔天啊蓋爾加朵真的是太正啦~

By Eva Lee and Lucy Hsu
神力女超人
IMDB

粉絲們尖叫聲在哪裡?睽違 3 年,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神力女超人》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終於確定將在 10 月 2 日於台灣上映啦!昨天(23日)DC 在美國舉辦的「DC FANDOME」大會釋出了《神力女超人 1984》最新預告,影片中各種爆破場面和全新反派角色讓劇情的刺激度又更上一層樓!

神力女超人
IMDB

繼去年首支預告推出之後,大家除了沉浸在男主角史帝夫(克里斯潘恩 飾)復活的喜悅之外,大反派「豹女」的真面目更是讓粉絲們期待到不行!而這次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她終於露面啦!

神力女超人
IMDB
神力女超人1984
DC

由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飾演的「豹女」還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飾演的「麥斯威爾洛德」兩位大反派在這次的預告中戲份超級重,故事線更是漸漸明朗,到底「豹女」和黛安娜的關係是什麼?又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成為這樣一個危險的角色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力女超人
IMDB
【神力女超人1984】
DC

但是在預告中,克莉絲汀薇格變身後的「豹女」造型似乎引起了不少網友吐槽,她全身被豹紋毛髮覆蓋的模樣,被說有去年大爛片《Cats貓》的影子,甚至還說這次的反派看起來弱弱的,根本不夠格當神力女超人的對手!精采程度令人擔心啊!

神力女超人
IMD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力女超人
IMDB

但是看到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回歸依然讓粉絲們超級興奮的!這次他飾演的史帝夫也會堅守在黛安娜身邊,成為她打集暗黑勢力時的最強後盾!

神力女超人
Clay Enos / IMDB

但是「死而復生」的史帝夫因為年代的差距,在第二集可是鬧出了不少笑料呢!還停留在「古代」的他連飛機有雷達追蹤這種東西都不知道,甚至無法接受現代人把跳傘當成國民極限運動,超級可愛!看來黛安娜得好好的教教史蒂夫一些知識囉~

神力女超人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力女超人
IMDB
神力女超人1984
IMDB

原定今年 6 月 5 日上映的《神力女超人 1984》因為種種原因延期上檔,而在新釋出的消息當中終於確定要在 10 月 2 日上映啦!粉絲們快點好好複習預告,我們電影院見!

【神力女超人1984】中文官方主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神力女超人1984】官方主預告,12月17日(週四) 聖誕跨年
【神力女超人1984】官方主預告,12月17日(週四) 聖誕跨年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自殺突擊隊:集結》預告搶先看!「小丑女」瑪格羅比性感馬甲裝曝光,「背部全裸」暴打壞人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首支前導預告釋出!全新登場人物角色解析,網友:「反派比小丑更黑暗」

《飢餓遊戲》珍妮佛小妹登大人!IG曬「豪乳上空照」尺度大到網友嚇瘋:小櫻去哪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