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確定飾演「黛安娜王妃」被網友吐槽:妳不配!導演力挺的理由是?

要演出這麼受人愛戴的角色確實壓力很大啊~

By Irene Lee
克莉絲汀史都華pinterest
Glamour Magazine (Germany)/IG@lady.diana._

黛安娜王妃身為查爾斯王子的第一任妻子,同時也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親生母親,一直是英國人民心中最經典的皇室人物,優雅親民的形象深受愛戴,只可惜在離婚隔年因車禍離世,年僅36歲就香消玉殞。過去有女星曾挑戰扮演黛安娜王妃被罵翻,近日傳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將再度挑戰詮釋黛妃的故事,引發網友議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走紅全球的30歲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因平凡女孩貝拉與吸血鬼愛德華的轟轟烈烈愛情,引起全世界青少年族群的熱愛,克莉絲汀便成為眾人耳熟能詳的「暮光女」,並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假戲真做」,兩人當時可是螢光幕前最火紅的情侶檔,但爆紅後隨之而來的壓力也讓她喘不過氣。

決定做自己的克莉絲汀在2016年公開出櫃,身邊女友也來來去去,和舊愛「維秘天使」辣模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交往近三年,後來又與知名服裝設計莎拉丁肯(Sara Dinkin)陷入熱戀...去年則被目擊與編劇迪倫邁耶(Dylan Meyer)在公開場合曬恩愛,至今一直穩定交往。

4月克莉絲汀史都華30歲生日時,女友迪倫邁耶也在IG放閃,曬出一張兩人合照並寫下:「是我最愛的人的生日,人生路途很短,希望每個人都能花時間找到那位激發出自己最好模樣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卸下「暮光女」標籤的克莉絲汀積極拓展戲路,去年與《阿拉丁》娜歐蜜史考特 (Naomi Scott)、英國新生代女星艾拉巴林斯卡 (Ella Balinska) 同台飆戲,重現動作喜劇經典《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克莉絲汀依然對這部「女力爆發」的電影感到很自豪。

還有今年初的驚悚電影《深海終劫站》,克莉絲汀一頭金色平頭看起來超帥氣!

走過自我懷疑跟飽受批評的那段低潮,現在克莉絲汀事業與感情都重回最舒適的狀態。

根據《Deadline》報導,克莉絲汀將接演黛妃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而且扛下飾演「黛安娜王妃」的重任!消息一出引來各界不同聲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娜歐蜜華茲
imdb

一方面,黛安娜王妃的形象實在太完美,非常受到英國人民愛戴,要挑戰詮釋這樣高標準的角色,需要很大的勇氣。連入圍過奧斯卡影后的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外型跟演技都備受肯定,2013年飾演黛安娜王妃時也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另一方面,克莉絲汀雖然曾拿下法國凱撒獎女配角,但她也曾被批評「面癱」、不會演戲;加上近年公開出櫃,勇敢做自己卻也遭受保守人士批評...如今傳出克莉絲汀將扮演黛安娜王妃,甚至不是找一位英國女星!果然引起正反兩面議論。

不過《史賓賽》導演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in)則認為,克莉絲汀身上有一股獨特地神祕氣質,既脆弱又堅強,這正是他們認為扮演黛安娜王妃的女星所需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賓賽》片名取自黛安娜王妃原本的姓氏,故事將設定在90年代前期,黛安娜王妃向查爾斯王子攤牌的那個關鍵周末,她認為他們的婚姻已經徹底失敗。劇情將圍繞在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威廉、哈利之間的話題。至於她離世的那場車禍,導演則透露不會特別著墨。

英國王室的內幕一直是大家深感興趣的題材,加上克莉絲汀史都華本身也是話題人物,到底她是否能打破娜歐蜜華茲的魔咒?目前《史賓賽》預計在2021年拍攝,雖然上映日期未定,大家可以開始期待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看完都快被掰彎!盤點克莉絲汀史都華性感又瀟灑 帥出新高度的「中性風穿搭」


克莉絲汀史都華認了秘戀羅伯派汀森!自爆被提醒「不在外牽女友,就有機會演漫威」


哈利承認是為了梅根退出皇室!哈利首度發聲「感到極度悲傷」王室要他們「硬脫離」


哈利梅根被兄嫂當成透明人!最後一次出席皇室活動雙方「全程零互動」尷尬度破表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