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x禹棹煥這對CP站定了!「陛下&侍衛」的Bromance比愛情線還吸睛啊~

《永遠的君主》都還沒正式開播,話題就快要滿出來了啊🤣🤣🤣

By Irene Lee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禹棹煥pinterest
SBS/Netflix

2020 年最受矚目韓劇、同時也是「男神」李敏鎬的退伍回歸大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終於要在 4 月 17 日跟大家見面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官方先前已經釋出不少劇照和預告讓粉絲們解解饞,但大家有沒有發現,李敏鎬身邊有一位人物總是形影不離,甚至曝光的頻率快要高過女主角金高銀?原來就是飾演皇帝貼身侍衛的禹棹煥!除了劇中「君主與唯一信任的侍衛」的 Bromance 設定之外,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在 IG 上放閃!看來下一對能媲美孔劉和李棟旭「死鬼CP」的男男情侶檔已經搶先預訂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主角金高銀:「我才是第一女主角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由《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王牌編劇金銀淑操刀,加上《太陽的後裔》白尚勳導演執導,超強大的陣容早就讓粉絲們期待值爆表!作為李敏鎬的回歸作品,果然就是要請出「金編」啊!

劇情講述「平行世界」和「君主立憲」兩個不同的時空背景所發生的故事。大韓帝國第三代皇帝「李坤/李袞」(李敏鎬 飾)因為在 8 歲時親眼目睹宮中謀反,唯一信任的只有從小一起長大的護衛曹影(禹棹煥 飾)。長大後的李袞意外穿越到了陌生的「平行世界」,遇見了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他們將攜手對抗惡魔,並且寫下一場「異次元羅曼史」。

《The King:永遠的君王》還未正式開播就有滿滿看點,像是李敏鎬的路透照就有「白馬王子款」「籃球款」「海軍款」,還有官方發布的「划船款」,真的是每一種都值得收藏!這齣戲是不是把李敏鎬的帥度發揮到最高點了,路透照就有這麼多種造型,更不要說正式版本啊!真的是很懂粉絲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官方誠意滿滿的劇照跟預告,從 2 月以來,每個月都有新的片段,一步步建構《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世界觀。像是 2 月的第一個 30 秒短預告,李敏鎬只有短短的一句台詞:「我是大韓帝國的皇帝。我的名字是,李袞。」就已經直接爆擊粉絲們的心臟!想死你了啦!怎麼聲音這麼好聽!怎麼一個眼神就讓人排卵😍

Performance,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Event, Song, Duet, Kiss, Pop music, Photography,
SBS/netflix

還有 3 月的首支正式預告,李敏鎬就穿著帝國皇族專有的黑色套裝,與金高銀兩人互相對望,此時金高銀問他說:「真的嗎?你真的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嗎?」沒想到下一秒,李敏鎬就霸氣的一把將金高銀摟入懷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還有李敏鎬穿越時空凝視著金高銀綁頭髮的畫面,真的唯美得不可思議!大家也發現有《來自星星的你》時間靜止的既視感!難道這是李袞的超能力嗎?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
SBS/netflix

李敏鎬對金高銀深情的說:「一起走吧!到我的世界來。」又是短短一句話就讓人超心動!而且仔細看還會發現,李敏鎬那一邊的雪和金高銀那邊的雪居然是相反方向!從細節上完美呼應了平時時空的概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還有 4 月熱騰騰剛上線的預告也揭露更多細節,像是首次出現斷裂的「萬波息笛」,似乎就是打開平行世界的鑰匙。還有「大韓民國」與「大韓帝國」的諸多對比,例如貨幣以及不同地點都呈現相似但微妙的差異,超流暢的時空轉換和強大的視覺特效,儼然就是在看一個史詩級的電影預告!

從已經釋出的劇照中,也有更清楚的人物關係,其中曝光率幾乎媲美女主角的,就是飾演皇家近衛隊大將「曹影」的禹棹煥了!其實這也不奇怪,因為根據情節設定,曹影是李袞唯一信任的人,再加上從小到大形影不離,除了主君和忠臣之間的關係,當然也有滿滿的兄弟情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和禹棹煥
SBS/netflix

這樣深情對望難道是要戀愛的節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禹棹煥也帥到讓人家心底小鹿亂撞啊~~~

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充滿和諧感,還有飄出了一點「基情」?(笑)

而且兩人的互動還不只在劇裡,當李敏鎬在個人 IG 上傳在待機室的照片(頭上的髮夾也太可愛了XD),禹棹煥也在底下留言:「您在哪兒,陛下?」 李敏鎬則回應:「秘密,你守好宮城。」然後禹棹煥聽話地回答:「是。」兩人的對話馬上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對「男男CP」果然是一大看點,網友笑說根本是角逐「年度最佳螢幕情侶」的潛力組合啊!

另外還有飾演重案組刑警的金景南,帥氣的劇照也曝光,他在劇中默默喜歡女主角鄭太乙,但卻也明白她不可能回應自己的心意,看來是個有點悲情的角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