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周杰倫攜手Netflix推出全新實境秀《周遊記》21日首播!台港日超大咖男神來賓陣容曝光

亞洲天王周杰倫降臨啦!粉絲還不快點把開播日期追起來~~~

By Eva Lee
Finger, Cap, Wrist, Table, Baseball cap, Nail, Wood stain, Thumb, Varnish, Bracelet, pinterest
Netflix

果然只有周董可以超越周董!歌壇天王周杰倫的首部真人秀節目要來了!

周杰倫攜手串流媒體 Netflix 共同推出的首部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即將在 3 月 21 日上線,今天釋出了首波花絮照和預告影片,預告中周董帶著好兄弟一起大鬧新加坡 Netflix 總部,還不忘炫技表演超屌的魔術,展現出和好兄弟私下最真實、爆笑的互動,讓觀眾期待值也跟著爆表!

周杰倫《周遊記》
 
Netflix

行程滿檔的周杰倫破天荒首次全程參與實境節目錄製,《周遊記》每集節目堅持全程無腳本,真實紀錄粉絲從未見過、私下放鬆一面的周董!每期還會邀請一位重量級飛行嘉賓作客伴遊,首曝的來賓名單裡就出現了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等超大咖男神的名字,讓粉絲驚呼囊括各世代男神的華麗名單太誇張!果然只有周董可以超越周董,每次出手都是世界第一!

周杰倫《周遊記》
 
Netflix

更有趣的是,《周遊記》跟過去經過情節設計的實境節目不一樣,全季以周董金曲貫穿且「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以一首周董金曲搭配一個知名城市景點,讓觀眾隨著熟悉旋律巡迴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等知名景點,空前的華人娛樂界創舉成功打動了各世代男神點頭伴遊,加入「周遊記飛行嘉賓」的行列!

周杰倫《周遊記》
 
Netflix

與周董有著數十年好交情的御用化妝師杜國璋、魔術師陳冠霖,以及曾登上《美國達人秀》的魔術師蔡威澤都將擔任固定班底,這幾個熱愛魔術的大男孩們將一展魔術神技,周杰倫和好兄弟之間的真摯友情與爆笑互動更是全被記錄了下來,保證你再一次愛上周杰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杰倫《周遊記》
 
Netflix

亞洲天王周杰倫首度全程參與的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將於全球 190 個國家全球首播,從 2020 3 21 於 Netflix 每週上架一集,全季共 12 集。

飛行嘉賓: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山本耀司、Cyril Takayama、片寄涼太、浪花兄弟邱凱偉、南拳媽媽彈頭、(更多嘉賓將於播出前陸續公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周遊記 | 上線宣布 | Netflix
周遊記 | 上線宣布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周杰倫新歌《我是如此相信》MV釋出!「最後的戰役+周董以往的旋律」網友狂讚:2019最好聽

周杰倫《說好不哭》超正女主角三吉彩花爆紅登熱搜!辣露「渾圓雪乳」性感寫真照曝光

周杰倫全新真人秀《周遊記》要開播啦!來賓陣容「地表最狂」 好消息連連「第三胎」也有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