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跨年追劇首選!五部新上架夯劇推薦 《金枝玉葉》「魏瓔珞」女兒虐戀、《安眠書店》恐怖情人回歸

我準備好我的被窩了!放假不追劇要做什麼!

By Irene Lee
Headpiece, Hairstyle, Fashion, Hair accessory, Headgear, Fashion accessory, Tradition, Child model, Style, Art,
Netflix

跨年一定要出門人擠人?累了一整年,如果有時間靜下來在被窩裡追劇也是件超幸福的事對吧?給想要用「追劇」迎接 2020 年的你,我們精選了五部剛在 12 月上檔的新劇,包括陸劇、台劇、日劇、美劇,都是現在正火熱的夯劇,看完立馬跟上話題!冷冷的天,選一部狠狠地追起來!

《金枝玉葉》

Tradition, Hairstyle, Textile, Shimada, Photography, Kimono, Taiwanese opera, Peking opera, Costume, Art,
Netflix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 2018 年紅遍兩岸,續集《金枝玉葉》即將在月底上檔,劇情著重在下一代的恩怨情仇糾葛,講述貴為令皇貴妃的魏瓔珞叮囑女兒「昭華公主」必須嫁給親王「拉旺多爾濟」,因為這是她身為格格、多年來享受榮華富貴的代價,但還有另一位格格想嫁給這位親王,甚至不惜上演「苦肉計」跌下樓梯。

Marriage, Sari, Textile, Tradition, Dress, Bride, Formal wear, Curtain, Temple, Gown,
Netflix

另一方面,《延禧》大反派爾晴的兒子「福康安」為了為母親報仇而刻意接近昭華公主,同時又招惹弘晝的女兒「思婉格格」,上一代的恩怨加上四個人的感情糾葛相當精彩!

預告中魏瓔珞一句:「紫禁城不論對錯,只論輸贏」,喚起了大家對《延禧攻略》的記憶,超期待看魏瓔珞母女倆加乘的雙倍霸氣啊!

《金枝玉葉》將在12月31日於Netflix 正式上線。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的迫降》

韓國兩大高顏值演技派演員玄彬、孫藝珍攜手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因為兩人之前合作電影《極智對決》時傳出互有好感,這次再度合作,外界都非常期待兩人是否曖昧再升級?果然《愛的迫降》在 tvN、Netflix 播出後每集收視都開出紅盤,網友討論熱度不斷飆高!

玄彬、孫藝珍兩人從戲外曖昧到戲裡,內容講述南韓社會金字塔頂端的財閥之女尹世理(孫藝珍 飾),因一場滑翔傘事故意外迫降在北韓,遇見身為望族之子的北韓精銳軍官利正赫(玄彬 飾),在共同經歷過一連串因南北國情差異而造成的爆笑插曲之後,進而發展出一段驚險浪漫的愛情故事。

目前劇情進展相當快,第三集就已經打破「第八集定律」上演吻戲,加上利正赫的未婚妻也出現了,看來收視率會繼續飛高高!

Netflix《愛的迫降》每週六日晚上十點與韓國同天更新。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的迫降》| 正式預告 | Netflix
《愛的迫降》|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檢察官內傳》

以獨特嗓音及細膩演技圈粉無數的李善均,《Pasta》、《黃金時刻》等專業角色都大獲好評,被稱為「職人劇專業戶」,這次在《檢察官內傳》中扮演有點悠哉又散漫的檢察官李善雄,與鄭麗媛詮釋的菁英檢察官車明珠因行事作風、辦案速度的差異,引發彼此間的唇槍舌戰。

《檢察官內傳》不像其他司法劇一般沉重嚴肅,反而走輕鬆搞笑的風格,開播第一集就以 5% 創下有線台 JTBC 歷代電視劇的首播新高紀錄,尤其李善均與鄭麗媛的幼稚對決笑翻一票網友,看到這群超親民的檢察官,真的很難不愛上他們!

《檢察官內傳》每週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檢察官內傳》預告: 李善均 鄭麗媛唇槍舌戰、勢不兩立|愛奇藝台灣站
《檢察官內傳》預告: 李善均 鄭麗媛唇槍舌戰、勢不兩立|愛奇藝台灣站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鏡子森林》

刻劃台灣媒體生態現況的寫實劇《鏡子森林》,是導演鄭文堂繼 2015 年的時代劇《燦爛時光》後又一長篇劇集。劇中透過政治、社會記者的角度,反映政商及媒體高層利益交換、報社經營等問題對媒體工作者的影響。

《鏡子森林》首播收視開出紅盤,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上討論度也爆棚。第一集播出,女主角楊謹華面對鄭有傑飾演的銀行經理,一句「你有沒有盜領十億?」鄭有傑回:「你們當記者是為什麼? 要毀掉別人的人生嗎?」後來這名銀行經理最後被發現陳屍旅館...震撼不少觀眾。

延續《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台劇熱潮,《鏡子森林》再次挑戰新聞現場與記者角色題材,加上超強演員卡司陣容,讓觀眾非常期待。

《鏡子森林》每週六晚9時於公視播出,民視頻道每週日晚10時播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鏡子森林】預告_新聞篇
【鏡子森林】預告_新聞篇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眠書店》(You)第二季

Netflix 原創影集《安眠書店》第一季去年 9 月首播時立刻大獲好評,由潘巴奇利(Penn Badgley)飾演的男主角喬(Joe)外型帥氣跟殺人魔一點都沾不上邊,卻成功詮釋了這個令人發毛的角色,對愛情的偏執與不凡的洞察力讓觀眾看的欲罷不能。

在第二季的《安眠書店》中,喬搬到洛杉磯展開新生活,他卻換了新的身份「威爾」(Will),並且遇見由維多利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飾演的樂芙(Love Quinn),但是在此同時,喬的前前女友甘蒂絲卻仍陰魂不散的跟著他!這一季也將揭曉當年兩人之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以及甘蒂絲是不是真的死了呢?

《安眠書店》製作人賽拉甘布林(Sera Gamble)提到:「我只能說第二季的故事會比你原本所預期的更好,現在我腦海中馬上就浮現了第二季一個場景,比第一季所有畫面都加倍血腥、恐怖」,是不是聽了心癢癢?影迷們都等不及了!

《安眠書店》第二季將在12月26日於Netflix正式上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安眠書店》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安眠書店》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延禧》番外篇《金枝玉葉》演員陣容「顏值爆表」!爾晴兒子「福安康」是大陸新生代男神

《愛的迫降》第三、四集收視再暴衝!玄彬霸氣吻孫藝珍:「我是學南韓電視劇的...」甜翻粉絲


Netflix公布「2019最受歡迎10大原創影集」!第一名觀看人次破6千萬 快筆記片單追起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collage of people walking

《淚之女王》大結局收視率破紀錄!金秀賢車禍又中槍,朴成焄發瘋綁架金智媛!秀彬出現啦,沒「這幕」最遺憾

a group of people

《不夠善良的我們》大結局,許瑋甯讓人哭成淚海,林依晨致情敵告白「那不是同情,是妒忌」,揭秘幕後彩蛋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