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必看12部電影推薦!《玩命關頭9》、《噤界2》、《金牌特務3》…還有6部超級英雄電影!

這個片單也太豪華了吧!馬上存起來~✍

By Eva Lee and Irene Lee
Fictional character, Superhero, Movie, Games, Hero, Cg artwork,
華納兄弟/MARVEL/環球影片

隨著 2019 即將邁入尾聲,今年是不是也收獲了好幾部電影陪伴你度過美好的休閒時光呢?然而 2020 年將會有更多萬眾矚目的超級大片即將上檔!例如好不容易有個人電影的《黑寡婦》、漫威宇宙第四階段新作《永恆族》、讓人好想念的 DC 極品正妹《神力女超人1984》,或是丹尼爾克雷格卸下詹姆士龐德身份的告別作《007:生死交戰》...等,每一部都是讓人期待感滿點,本身也非常具有傳承意味的強檔鉅作!以下這 12 部更是精選中的精選,上映時間都為各位準備好囉,一起筆記起來!

1.《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2020年2月7日上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故事以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為主軸,描述她與「小丑」分手以後,聯手黑金絲雀、女獵手在內的猛禽小隊成員,將在蝙蝠俠消失的高譚市中,共同對抗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演的反派「黑面具」,並且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預告影片裡可以看見小丑與小丑女已經分道揚鑣,失去人生的重心的她剪去長髮,但依舊瘋狂不羈,敢愛敢恨又近乎瘋狂就是她最迷人的地方啊~

因為電影中有不少血腥場景,所以該片也被列為限制級,想必也讓粉絲們更加好奇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首支預告,2月6日(週四) 一起鬧元宵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首支預告,2月6日(週四) 一起鬧元宵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預計將在 2020 年 2 月 7 日上映。

2.《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2020年2月13日上映。

一手打造出金士曼系列的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在去年宣布開拍前傳,並誓言將成立「金士曼宇宙」,讓它成為繼 007 之後的一系列英國間諜電影作品。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的故事背景回到第一次世界大戰,20 世紀初那個最動盪的年代,片中不但出現了壯烈的戰爭場景、華麗的宮殿古堡、最吸睛的還是影迷最熟悉的招牌場景-「Kingsman 金士曼裁縫店」!尤其是又看到知名英國男星「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和鮮肉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的全新師徒組合,將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超級值得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前導預告 2021年春節 風格之戰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前導預告 2021年春節 風格之戰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預計將在 2020 年 2 月 13 日上映。

3.《花木蘭》2020年3月27日上映。

雖然《花木蘭》(Mulan)在今年 7 月釋出首支預告慘被網友狂吐槽,像是女主角劉亦菲過激的新娘妝以及得力助手「木須龍」在電影裡居然消失了,都讓影迷們感到有些失落,但華人世界中的經典角色會如何被迪士尼重新詮釋依然備受矚目。

不過在 12 月釋出的最新預告片讓大家又重新燃起期待!除了女主角劉亦菲完美化身花木蘭,還有鞏俐飾演的反派女巫、甄子丹飾演的將軍,以及李連杰飾演的皇帝扮相都紛紛曝光,尤其是鞏俐還將和劉亦菲上演精采的武打戲,以及面對大軍來襲的磅礡場景,劉亦菲披頭散髮隻身應戰的英姿,彷彿是活生生的木蘭現身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sney's Mulan | Official Trailer
Disney's Mulan | Official Traile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真人版《花木蘭》預計 2020 年 3 月 27 日上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噤界2》2020年3月20日上映。

《噤界》(A Quiet Place: Part 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自編自導自演,並找來演員老婆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擔任女主角,沒想到《噤界》以僅 2100 萬美元的低拍攝成本,於全球獲得了 3.4 億美元票房,在一片驚悚片中殺出重圍,創下影評、票房皆叫好叫座的聲勢,加上開放式的結局,讓影迷們非常期待續集!

《噤界2》仍然是由男主角約翰卡拉辛斯基繼續自編自導自演,除了倖存的「阿伯特」一家人將會回歸演出之外,《黑暗騎士》反派稻草人、愛爾蘭知名演技派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和《星際異攻隊》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也將以新角色全新加盟。續集有可能會看到其餘生存下來的居民及他們的生存方式,還有主角一家人的後續,以及大女兒蕾根是否會接手父親的研究。

《噤界2》預計將在 2020 年 3 月 20 日上映。

5.《黑寡婦》2020年4月30日上映。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所主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 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為了取得靈魂寶石犧牲自己的黑寡婦,領了一個令影迷難以接受的便當;究竟漫威這部「遲來的」個人作品能不能替史嘉蕾喬韓森的漫威之旅畫下完美句點,想必是本片最大看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黑寡婦》前導預告 今年10月 搶先全美登場
《黑寡婦》前導預告 今年10月 搶先全美登場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黑寡婦》 預計將在 2020 年 4 月 30 日上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007:生死交戰》2020年4月8日上映。

《007:生死交戰》(007:NO TIME TO DIE)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卸下詹姆士龐德身份的告別作,將接續《007:惡魔四伏》的結尾,講述詹姆士龐德在選擇退役,與蕾雅瑟杜(Léa Seydoux)飾演的瑪德琳史旺博士享受相戀的兩人生活幾年後,又因 CIA 故友菲利克斯雷特的徵召,不得不重回戰場,拚命最後一回。

在詹姆士龐德退役後即將接手 007 代號的《驚奇隊長》女星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也終於在預告中亮相;看來他與丹尼爾克雷格的關係將會十分緊張!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007生死交戰】官方預告
【007生死交戰】官方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007:生死交戰》預計於 2020 年 4 月 8 日上映。

7.《玩命關頭9》2020年5月22日上映。

《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延續上集劇情,再看「唐老大」如何與新仇舊恨命運交纏。亮點在於創下 16 次世界冠軍紀錄的 WWE(世界摔角娛樂)人氣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加盟,取代巨石強森(The Rock)肌肉猛男角色的意味濃厚!「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也宣布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都確定回歸,華麗的卡司到時一定會引爆影迷朝聖。

其他回歸的角色還有唐老大的妹妹「蜜亞」、愛妻「莉蒂」,唐老大的兩個好兄弟「羅曼」、「泰吉」以及性感女駭客「拉姆西」。加上一直有傳聞提到劇組要再動用特效重現保羅沃克的身影,甚至保羅沃克的愛女梅朵沃克也有可能現身...究竟電影到時會如何延續《玩命關頭》經典的大家庭情感以及飆車場景,大家都很期待!

《玩命關頭 9》預計在 2020 年 5 月 22 日上映。(美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神力女超人1984》2020年6月5日上映。

蓋兒加朵(Gal Gardot)主演的《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預告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克里斯潘恩飾演的「史蒂夫」不意外的復活回歸啦!雖然預告中沒有解釋在《神力女超人》中犧牲自己換取政爭勝利的軍人如何復活,不過光看到小愛侶能再次攜手合作大螢幕談戀愛,一切的疑問都能暫且拋諸腦後。

除此之外,神力女超人的全新金色盔甲也首度亮相!這套金色盔甲不但有一對巨大翅膀,還有超酷的頭盔,換上這套戰服的神力女超人將會進化出什麼樣的強大戰鬥力,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神力女超人1984】首支官方預告,12月17日(週四) 聖誕跨年
【神力女超人1984】首支官方預告,12月17日(週四) 聖誕跨年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神力女超人1984》預計將在 2020 年 6 月 5 日上映。

9.《捍衛戰士:獨行俠》2020年6月26日上映。

Airplane, Vehicle, Aircraft, Aerospace engineering, Aviation,
派拉蒙影片

「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 1986 年主演的《捍衛戰士》紅遍全世界,更成為影史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代表作,續集讓粉絲等了33年,終於要在明年上映了!

《捍衛戰士2:獨行俠》( Top Gun:Maverick)劇情內容描述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彼得米爾契已經經歷了 30 年的軍旅生涯,創下了無數的戰功勛章,卻既升不了官也不肯退役,他是別人眼中的獨行俠,執意飛上藍天執行任務。尤其是阿湯哥雖然已經 57 歲了狀態卻出奇的超好,這顏值跟年輕時比起來真的沒有差太多,真的是凍齡男神!實在帥炸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捍衛戰士 : 獨行俠】最新預告 - 5月25日 全球同步 戲院見
【捍衛戰士 : 獨行俠】最新預告 - 5月25日 全球同步 戲院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捍衛戰士:獨行俠》預計將在 2020 年 6 月 26 日上映。

10.《莫比亞斯》2020年7月上映。

索尼影業的下一部「蜘蛛宇宙」系列延伸作品,將會再度以「反派英雄」為主打,推出漫威旗下的「吸血鬼」個人電影-《莫比亞斯》(Morbius),而且這部片還將由曾演出《自殺突擊隊》「小丑」,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主演!是不是讓人超期待!

故事講述一名生物學家麥可莫比亞斯(Michael Morbius),為了要治療自己患有的罕見血液疾病,決定利用吸血蝙蝠的 DNA 進行試驗,卻意外把自己變成了吸血鬼,也開始了必須靠吸取其他人鮮血才能生存的日子。但因為他仍有一半是人類,因此可以在白天活動,但卻有著像是蝙蝠的外型還有尖銳的虎牙,更有絕佳的夜間視力。漫畫中恐怖的造型將如何在電影中呈現,讓許多人都非常好奇!

《莫比亞斯》預計將在 2020 年 7 月上映。

11.《猛毒2》2020年10月上映。

《猛毒》2018年開出票房佳績,口碑卻不如預期,續集《猛毒2》(Venom 2)決定更換導演,由「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執導,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將回歸演出。

也有消息指出,《猛毒 2 》會改編自 1993 年的漫畫《蜘蛛人》大事件「極度屠殺」(Maximum Carnage),加上由於在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努力之下,重新讓蜘蛛人回到漫威宇宙,作為交換條件,湯姆霍蘭德未來也可能穿梭在索尼的蜘蛛人宇宙中,出現在湯姆哈迪《猛毒》續集,「兩個湯姆同框」讓人超期待!

《猛毒2》預計將在 2020 年 10 月上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永恆族》2020年11月上映。

Movie, Poster, Font, Fictional character, Stage,
Marvel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推出的全新英雄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可說是 2020 年陣容最強大、最讓人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這部片找來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內政保鑣》理察麥登、《權力遊戲》基特哈靈頓、韓國男星馬東石、莎瑪海耶克等人主演,光看這演出名單就夠威了!

「永恆族」劇情將講述古老的宇宙種族「天神族 The Celestials」在測試了人類基因的多種變化後創造出一支擁有超能力的種族。這群被天神族創造的英雄因為皆擁有「宇宙能量」而具備高超的怪力、速度、體力、靈敏度,並且能夠自由飛行、重組分子。其中,他們的「第 4 代子孫」有一人就是泰坦星上的薩諾斯!「永恆族」電影的故事場景,預計也將以外太空為主。

《永恆族》已經定檔於 2020 年 11 月 6 日在北美上映。
看完 2020 年的必看片單,想必漫威或是 DC 的影迷們都開心到要失眠了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