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巨石強森主演DC新片《黑亞當》上檔日期確定了!首張海報釋出化身「沙贊」死對頭

影迷們也都等不及了!

By Irene Lee
Fictional character, Action film, Movie, Games, Superhero, Illustration,
IG@therock

DC 影業在 2019 年交出了《沙贊!》(Shazam!)和《小丑》(Joker)兩張漂亮的成績單,現在又再傳出令人興奮的好消息,DC 擴展宇宙中的超級反派《黑亞當》(Black Adam)將於2021年上檔!擔綱演出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在社群貼出首張《黑亞當》官方造型,並留言:「我從 10 歲開始的夢想終於成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45 歲的巨石強森是從從 WWE 職業摔角巨星成為電影演員最成功的例子,身為時下好萊塢最火紅的肌肉壯漢演員,幾乎每一年都會上映兩部以上他主演的動作電影,近年包括《玩命關頭》系列、《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都賣出好成績。

根據《富比世》雜誌,巨石強森在 2018 年 6 月 1 日至 2019 年 6 月 1 日的收益高達 8940 萬美元,超越漫威宇宙三大巨頭:「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他也身兼電影製片,且為安德瑪運動用品(Under Armour)代言,堪稱吸金大戶。

一直忙碌於工作的巨石強森,終於在今年 8 月牽著老婆蘿倫哈珊(Lauren Hashian)的手步入禮堂。兩人交往十多年來感情一直相當甜蜜穩定,巨石強森也時常在社群狂曬與兩個女兒的甜蜜時光,螢幕上的硬漢私底下完全是愛家好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早在 2007 年就傳出 DC 影業找上巨石強森,一度被認為是「沙贊」的不二人選,但他本身其實更想演出「黑亞當」一角。隨著 DC 擴張宇宙歷經不少轉變,加上巨石強森本身電影檔期實在太滿,合作就一直延宕下來,直到 2014 年才確定演出「黑亞當」。

今年《沙贊!》(Shazam!)上映時一度傳出巨石強森即將現身,畢竟沙贊與黑亞當在 DC 漫畫裡向來是死對頭,但最後巨石強森只掛名執行製片。

《沙贊!》製片希萊姆賈西亞(Hiram Garcia)先前曾向媒體解釋:「我們同時籌拍《黑亞當》和《沙贊!》兩部電影,我們才發現這兩個角色都是如此獨特,因此不想把他們兩人都塞進同一部電影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在《沙贊!》電影開頭不久便埋藏一顆彩蛋,巫師沙贊提及一個曾經選錯繼承人的失敗例子,其實指的就是《黑亞當》。《黑亞當》一開始是位古埃及王子,原先被沙贊選為接班人,後來卻黑化,與驚奇家族的成員們對立,不過他同樣也是喊出「shazam!」後會變身成「黑亞當」。

「黑亞當」的超能力與沙贊不同,能承受所有的物理攻擊,甚至還可以不需要呼吸,自在遨遊在太空中,而且也擁有長生不老的能力。粉絲們都超期待看到好萊塢壯漢巨石強森是現身 DC 電影宇宙的英姿。

最新消息是,巨石強森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公布了首張「黑亞當」電影海報,並透露電影將定檔於 2021 年 12 月 22 日的興奮消息!

巨石強森並寫到:「與許多小孩的成長過程一樣,我曾夢想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擁有很酷的超能力、為正義而戰、保護人們。當我十多歲時,我最喜歡的英雄就是超人,然而多年過去,我發現自己永遠不可能成為像超人的英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補充說:「因為我太叛逆,而且過於抵抗慣例與權威,我喜歡以我自己的方式做事。多年以後,與我小時候的擁有的 DNA 一致,我的超級英雄夢想實現了。我非常榮幸能夠加入 DC 電影宇宙,扮演黑亞當。」

巨石強森的「官宣」讓等候已久的粉絲們都尖叫了!12 小時內已經有 390 萬人按讚。雖然其他演員尚未確定,但想到有一天可能看到「沙贊」與「黑亞當」同台較勁,就讓影迷們心癢癢啦!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日本3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第一名居然是她!連新垣結衣、石原聰美都輸慘了


林志玲喜餅喜帖曝光超有愛!夫妻燦笑合照做封面,爸爸親筆信分享嫁女兒喜悅


真人版《小美人魚》王子人選終於出爐!顏值爆表「英國鮮肉」讓網友跪求:換掉女主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