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宋慧喬、朴寶劍在《男朋友》一週連親四次,最後一個「陽台激吻」讓宋仲基哭了!

朴寶劍在古巴飯店陽台的那一吻也太激情了吧♥

By
Face, Hair, Chin, Nose, Facial expression, Skin, Forehead, Cheek, Jaw, Head, pinterest
tvN

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男朋友》也逃不過韓劇的「8集接吻定律」,金振赫(朴寶劍 飾)和車秀賢(宋慧喬 飾)兩人終於接吻啦!「初吻」的這一幕隔著螢幕就能看到朴寶劍超害羞、耳根整個燙到發紅的狀態,劇迷們看了臉紅心跳!盤點《男朋友》已經出現的四個吻,哪一幕最讓你心動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金振赫為公司策劃了一場化裝舞會,身為老闆的車秀賢也參加了。兩人來到會場外的陽台,將面具輕輕摘下。這時,金振赫終於忍不住了!他輕輕將車秀賢拉近,試探性地「啄」了一下。

via GIPHY

穿著一席西裝的朴寶劍,果然比較霸氣!是說這場初吻朴寶劍根本不用演啊!他是真的又緊張、又害羞、又欣喜,各種情緒已經溢出螢幕了。

via GIPHY

第二次:車窗突襲之吻

Snapshot, Photography, Luxury vehicle, Black hair, Gesture, Scene,
tvN

兩人在舞會結束後,金振赫將車秀賢送上車。都已經告別了,金振赫又折返、要車秀賢搖下車窗。然後!他就整個人鑽進去,給了車秀賢一個驚喜之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濃濃的愛意湧上心頭,小奶狗金振赫也變大膽了。很顯然剛剛的初吻,根本吻不夠啊!

via GIPHY

第三次:古巴重逢之吻

導演似乎聽到了金振赫心底的呼喚,又送他一場深情的吻戲!兩人迫於世人的眼光,又來到古巴。重回「初遇」的古巴,金振赫和車秀賢又找回了曾經戀愛的甜蜜! 這個吻真的超級「濃情密意」,金振赫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via GIPHY

朴寶劍似乎也不再害羞了;要鼓起勇氣親大嫂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感覺他為了把這場戲拍好,有好好地練就他的吻功啊!這場戲讓劇迷看的全身發燙!

via GIPH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四次:古巴陽臺之吻

在古巴重逢後,金振赫和車秀賢根本「越吻越激情」!第10集最後這個畫面完全戳中少女心啊!在充滿異地風情的飯店陽台,兩人相擁、相吻,終於能好好享受遲來的幸福。(之後的劇情請自行腦補)

via GIPHY

朴寶劍閉著眼睛,很自然地把宋慧喬越抱越緊。不知道他心底想像的女孩是誰呢?

via GIPHY

在看完這4場激情吻戲之後,粉絲有點擔心啊!朴寶劍從一開始的害羞、到現在的激情,再這樣下去,宋仲基真的沒關係嗎?網友們開始瘋狂「配圖」,把宋仲基各種痛哭、怒瞪、心碎的表情P在《男朋友》的吻戲畫面旁,宋仲基想必很快就要來片場查勤了。

Face, Hair, Nose, Forehead, Cheek, Chin, Skin, Eyebrow, Jaw, Hairstyle,
tvN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李棟旭、劉寅娜《觸及真心》重現《鬼怪》天橋邂逅名場景!轉世後終於迎來幸福的首支預告出爐

李鍾碩新劇《羅曼史別冊附錄》化身史上最強眼鏡帥哥!首支預告滿滿都是性感的書卷味啊

Kai與Jennie戀情曝光!BIGBANG勝利嚴厲告誡後輩:「談戀愛被抓到就等著被社長狠打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