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復仇者聯盟救世主」來了!漫威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上映前你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如果你還不知道《驚奇隊長》是誰,別說你是漫威狂粉~

By Eva Lee and Mindy Hsieh
Fantastic four, Superhero, Fictional character, Cg artwork, Human Torch,
Marvel

在票房衝上新高點的《復仇者聯盟 3》(Avengers: Infinity War)中,無論是美國隊長、鋼鐵人或者雷神索爾,每位英雄都有一派死忠擁護者!而還沒找到本命英雄的你?沒關係,漫威今年 3 月上映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或許可以成為你的新歡!

《驚奇隊長》不但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超級英雄、第一個具有領導地位的女性超級英雄,甚至是復仇者聯盟救世主般的存在,加上她充滿戲劇性的背景設定保證讓你愛死她!

上映日期確認!

Beauty, Fictional character, Superhero, Cg artwork, Long hair, Jeans, Digital compositing,
Marvel

《驚奇隊長》在台灣的 3 月 6 號上映,可是搶先全美喔!並且呼應即將到來的三八婦女節,也是首部漫威女性英雄電影。

1. 由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挑大樑

Premiere, Carpet, Red carpet, Dress, Event, Flooring, Brown hair,
Getty Images

以《不存在的房間》打敗凱特布蘭琪、珍妮佛勞倫斯等勁敵奪下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將會飾演驚奇隊長卡蘿丹弗斯(Carol Danvers),成為漫威系列中最強大的復仇者!

Clothing, Superhero, Fictional character, Outerwear, Jeans, Sleeve, Costume,
Marvel

她之前在受訪時說道,驚奇隊長是很衝動、不等上司命令就會採取行動的人,屬於相當有自己個性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驚奇隊長》原本是普通人

Clothing, Selfie, Cap, Photography, Trucker hat, Cool, Headgear, Beanie, Muscle, Hand,
Marvel

由 28 歲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驚奇隊長》本名為「卡蘿丹弗斯」(Carol Danvers),原來是位美國空軍飛行員,過著普通人的生活。在一次意外中被輻射影響,與克里人(Kree)的 DNA 融合,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力量。

3. 驚人的魔鬼體力訓練

Security, Eyewear, Uniform, Pilot, Military uniform, Helicopter pilot, Job, Official, Police,
Marvel

布麗拉森為了揣摩身為空軍的驚奇隊長,從宣布角色的那天就密集訓練。去年三月開始,布麗拉森展開了漫長的魔鬼訓練,不管是攀岩、重量訓練、伏地挺身認真的在健身教練的協助下鍛鍊自己的肌肉。她甚至到內華達州的空軍基地一探究竟,為的就是要更貼近角色設定。站在飛行機上的她,看起來頗有架勢!

Air force, Airplane, Vehicle, Aircraft, Fighter pilot, Aviation, Ground attack aircraft, Aerospace engineering, Fighter aircraft, Military aircraft,
Marve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甚至上傳了自己推動一整台吉普車的訓練影片,讓男性網友大吃一驚!比男人還 MAN 啊!

4. 神盾局局長瞎眼解謎

Forehead, Human, Pleased, Screenshot, Movie,
Marvel

由山謬傑克森(Samuel Jackson)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會以年輕 20 歲的扮相出現。當時,他還不知道世界上有超級英雄的存在,驚奇隊長會是他第一個遇見的超級英雄,片中也會慢慢解釋他為何會瞎了一眼,甚至是跟超級英雄的淵源來頭。

5. 裘德洛(Jude Law)將會出現在《驚奇隊長》中!

Fashion, Fun, Event, Photography, Screenshot, Adventure game, Performance, Games,
Marvel

裘德洛一開始被認為將飾演漫威初代驚奇隊長-Mar-Vell,而且將和卡蘿丹佛斯上演一段感情戲。沒想到後來證實,裘德洛其實演出的是大反派!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反派演出。

裘德洛將演出克里人的最高指揮官也是卡蘿丹弗斯的導師,不過最終還是會成為反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史坦李的最後身影

Fun, Eyewear, Finger, Glasses, Media, Spokesperson, Gesture, Thumb, Speech,
Getty Images

除了裘德洛,去年十一月過世的漫威之父史丹李,也在電影中照例客串演出,這是他過世前就已經演出的電影,也是除了《復仇者4》以外,漫威迷們還能看到史丹李身影的機會之一,大家千萬不要忘了找找爺爺在哪裡喔!

7. 致敬90年代經典—《魔鬼終結者 2》

Fictional character, Cg artwork, Illustration, Anime, Mythology, Art,
jareds297, Pacific Western Productions//Instagram

《 驚奇隊長》電影場景會設定在 1990 年代,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透露,《驚奇隊長》片中會出現致敬經典動作片《魔鬼終結者 》等許多那個年代經典電影的小彩蛋喔!

8. 不要錯過片尾兩支彩蛋

Poster, Movie, Graphic design, Fictional character, Album cover, Advertising, Action film, Superhero, Flyer, Hero,
Marvel

《 驚奇隊長》總共有兩支彩蛋影片,其中一個安排在正片結束,另一個則是在片尾工作人員名單後播放,所以不要急著離開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 搶眼的喵星人

圖片
Marvel

《 驚奇隊長》的預告中最搶鏡的角色就是她的寵物貓 Goose了!在漫畫裡牠其實叫作「Chewie」,是一隻長得很像貓咪的外星人,還擁有不少特殊技能,是相當危險的生物,不過電影不曉得會不會把牠變正常貓就是了。

有趣的是,因為《 驚奇隊長》失憶前的身份是飛行員,而 Goose 這個名字正是《捍衛戰士》裡的阿湯哥好友「呆頭鵝」的名字,也有向這部經典致敬的意味。

10. 救回《復仇者聯盟3》死掉的英雄?

Cg artwork, Fictional character, Movie, Poster, Superhero, Action film, Digital compositing,
Instagram

《驚奇隊長》擁有超越所有英雄的無敵能力與攻擊力,甚至能夠光速飛行,能夠幫助無限之戰裡走投無路的英雄們。

還記得《復仇者 3》最後一幕,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用 b.b.call 呼叫的最後一個人,秀的不是電話號碼,正是驚奇隊長的 Logo!從這邊推測,《驚奇隊長》劇情可能會交代死後英雄們的命運,卡蘿丹弗斯甚至有望成為薩諾斯的最大敵人。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復仇者聯盟搭觀光巴士玩遍LA,規定「演三部漫威電影才能尿尿」讓薩諾斯崩潰了!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手指愛心」的照片在網上紅了…網友笑噴:「搓鼻屎?」

《驚奇隊長》藏「漫威之父」史丹李生前客串最後身影!導演試映完忍不住淚灑戲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computer

《不夠善良的我們》30+句觸動共鳴的寫實人生金句:「誰都寂寞,因為寂寞是必要的,它可以讓你面對自己。

公視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小三」和許瑋甯搶男人!愛恨糾葛長達12年,賀軍翔、柯震東加入卡司超華麗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