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力麥克這部電影裡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跳舞的部分了吧,看一下編舞團隊有什麼秘密可以跟我們分享吧。

如果妳在戲院裡看了一部視覺震撼的電影,那一定就是舞力麥克,而妳也會知道最重要的部分一定是編舞團隊!Magic Mike和Big Dick Richie讓人難以忘懷,但如果沒有那些舞步這就只會是一部音樂好聽的旅遊電影。

基於好奇,柯夢和舞力麥克的編舞老師Alison Faulk,Teresa Espinosa還有Luke Broadilck(也是第一集的編舞老師)關於他們怎麼讓麥可那麼有魅力,還有被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騎著的感覺。

你參與了多少最新「騎馬舞」的製作?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參與了多少?

Teresa Espinosa:基本上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應該算是編舞團對的一員,在個人舞蹈的部分都是他在嘗試新的舞步而我們再給他指導或建議,我們會把他嘗試時候的樣子錄下來再播給他看。所以我們只是稍微更改他自然做出的動作。

Alison Faulk:我想他真正學習怎麼編舞就是在最後一場舞蹈的時候,因為其他時候我們都是一起合作的。

Arm, Leg, Barechested, Muscle, Trunk, Abdomen, Poster, Chest, Black, Waist, pinterest
pinterest

在「騎馬舞」裡用鑽孔機,他是有概念?

Alison Faulk:那時候我們都看著它,然後我和Teresa Espinosa就說:「嘿試試看鑽孔機!」他就問我們:「你們喜歡嗎?」而我們大家都喜歡!

花了多久時間錄製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和tWitch的總決賽?

Teresa Espinosa:我記得一天吧。

Alison Faulk:我們很習慣聽到歌迷為偶像尖叫,但這次現場有900位女性,根本是前所未見的瘋狂!當他們第一次把褲子脫下來的時候,整個劇組都要暫停然後用手摀住耳朵!

Teresa Espinosa:有時候Alison Faulk和我需要上台幫那些男生站位,但那些女生還是一直在尖叫,感覺我們就是那些男生的一員,感覺有夠奇怪的!聽說有人為了距離舞台的遠近而吵架!

Alison Faulk:我有聽說這件事,大概在第三天吧,我也站在人群裡然後有人大喊「就是那個婊子!」我整個好驚訝,心想「現在真的要發生這種事嗎?」而且她還是一位成年女性!

Leg, Social group, Barechested, Muscle, Trunk, Public event, Crew, Abdomen, Dance, Band plays, pinterest
pinterest

你們最難駕馭的是哪一首歌?

Teresa Espinosa:我個人認為是Kevin Nash的表演,因為他的畫和亮粉必須搭得上燈光,也要確保他沒有丟錯角度。

Luke Broadilck:當我們在為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的婚禮做彩排的時候,我們需要用到愛愛的鞦韆,我們叫它小東西就好。我們不太知道該怎麼樣才能用到它。

Alison Faulk:我也覺得這很困難,因為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比我們任何人都大隻,有很多我們希望他能夠做的東西都不一定做得到。

妳有給鞦韆裡的女生任何指示嗎?

Alison Faulk:不不!我和Teresa Espinosa的其中一項工作就是示範給那些女生看,當那些男生在你身上跳舞的時候尼該怎麼反應,後來我們發現你只能自然的發揮。當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跑向你的時候,你什麼都做不了!只能在心裡想著「天啊天啊!他要來了!他真的很大隻!」哈哈抱歉我們真的很不專業,但那種感覺很好!

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的迷你舞蹈有經過編排嗎?他有自己再改善嗎?

Alison Faulk:那完全是編排過的,他對於展現出來會是什麼樣子有很清楚的概念。

奇多和水!?

Alison Faulk:我記得應該是沒有提到奇多,水壺是有被編排在內的,他去飲水機買了一瓶水然後在自己的二頭肌上擦拭。之後的發展妳就能自己聯想了,因為他一定會把水打開往自己身上倒在把衣服脫了。我們稍微用了一些新好男孩的元素在內,而他是超級粉絲所以我們覺得他會猜到。

像是麥克史崔翰Michael Strahan的舞蹈是經過很多的練習和連拍嗎?

Teresa Espinosa:那一定是編排過的啊,我們在一間有很多按摩床的房間把意見拿出來討論,那時候tWitch也在房間裡,我們五個人一起把舞編出來,然後Alison Faulk和Luke Broadilck花了30分鐘教他。

Luke Broadilck:感覺她就是注定要這樣做啊,他根本不用花多少時間就學起來了!我們只有30分鐘,而我們成功了,根本不用更多的彩排。

Alison Faulk:他的表現超專業,而且是有備而來,我一直問他「你以前有跳過舞嗎?」因為他的律動和舞步都超好,而他都總是回答「沒有沒有。」我們對他印象都很深刻!

那在展場的那一幕的暮光之城舞者也是你們嗎?

Alison Faulk:第一,Teresa Espinosa是其中一個旁白!而另外的那個扮演吸血鬼的讓是我們演員甄選的領導,扮演雅歌Jacob的是陳Chen的好朋友!

Flooring, Carpet, Audience, Public event, Advertising, Banner, Dance, Fan, Balance, Acrobatics, pinterest

你會怎麼形容他們每個男演員的舞蹈個性?

Alison Faulk:我們從Kevin Nash開始吧,我們都很愛他,他完全把角色的精髓演出來。就像是Mad Mary的那一幕,當他把粉餅拿出來塗上口紅的那一刻就把焦點都搶走了。

亞當羅德裡格斯Adam Rodriguez在我們心裡都有獨特的位子,從他運動員的背景就能知道他是這方面的高手。他一直都很喜歡嘻哈舞蹈所以我們就幫他選了一首這種風格的音樂,再加上他是東岸來的我們就再加了一些B-boy的元素。

麥特波莫Matt Bomer-當他看著你的那瞬間你就會不自覺地愛上他。他以前曾經參與過音樂劇的演出,有著迷人的聲音所以我們試著找時髦又性感的舞步給他。

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都會全力以赴!妳知道他會把角色演的比想像中好很多。我們很慶幸他能把超級甜蜜的婚禮混合上性愛鞦韆的情節。

我們已經認識tWitch十年了,他超有才!我們超開心他甄選上了,全世界都有機會看到他的才華,我們根本什麼都不用說他就知道怎麼做了!

然後還有陳Chen:我們應該能花5個小時跟你說我們有多愛他吧!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無法形容的!他就是那麼厲害,那麼性感,雖然他很高可是他還是超靈活!我之前就在問「陳Chan是不是變性感了?」大家都回答「我覺得他有!」

妳們有在任何其他的跳舞場景嗎?

Alison Faulk:Luke Broadilck是Rome夜店裡的一個脫衣舞者,他就是那個在進場的時候瘋狂空翻的人,而且他穿著丁字褲!

Teresa Espinosa:我是在另一個場景裡和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tWitch還有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一起跳舞的另一個女生,我男朋友的媽媽還有姐姐是觀眾,有他們來看現場演出還蠻有趣的,而且大家都很專業所以他們超放心。

Alison Faulk:我有一個叫White Shadow的角色,戴著安全帽和穿泳裝在床上跳來跳去還有在泳池裡抱人。就只是因為陳Chan太酷了,希望大家都能出現!整部電影就是大家合作出來的傑作。

來一題填空題吧:如果你還沒看過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跳舞,你不算活過…

Teresa Espinosa:我會說「餅乾,餅乾,餅乾!」他有時候蠻髒的,哈哈哈。

Alison Faulk:他超髒的!我們在聽音樂的時候,我們喜歡那首歌就會想說「天啊,這會不會太髒?」後來想想就發現「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