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10位「狐狸相」勾人男星盤點!痞帥外型+魅惑電眼讓你一秒淪陷,宋江、路雲、黃旼炫都上榜!

受不了那勾人的小眼神!

By Allie Hsieh and Eileen Yu
狐狸相勾人男星盤點
songkang_b、optimushwang//Instagram

帥哥有千百萬種,但「狐狸相」卻是很難得,天生勾人的眼神自帶氣場,笑起來可以是痞帥也可以很可愛,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深陷在他們的魅力中!今天COSMO就為大家盤點10位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包括宋江、黃旼炫、《女神降臨》男二黃寅燁都在榜上!快來挑選你心目中的電眼男神吧~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宋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有誰能抗拒宋江的眼神?和韓韶禧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更是將他的帥氣臉蛋展現的淋漓盡致,雖然在劇中是個只想曖昧不想戀愛的渣男,但他勾人的狐狸眼確實是能讓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

>> 《氣象廳的人們》熱播,宋江人氣爆紅!首談理想型是「長髮會喝酒的姐姐」,八件事帶你認識他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黃旼炫

黃旼炫在2012年時以NU'EST的領唱出道,2017年時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後以第九名的成績正式成為限定韓團 Wanna One 一員,現在是以個人歌手和演員的身份活動!近期的影視作品為《還魂》、《無用的謊言》。

除了唱歌好聽、演技爆棚之外,黃旼炫的狐狸眼更是電暈一堆粉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NHYUN @ NU'EST -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Miss You 3000)] Cover | JOOX | IDOL STATION 200825
[MINHYUN @ NU'EST -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Miss You 3000)] Cover | JOOX | IDOL STATION 200825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黃旼炫還曾經翻唱八三夭 831《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Miss You 3000》,再度圈粉一波。

>> 「韓版許光漢」黃旼炫超強翻唱八三夭《想見你》片尾曲,連「鳳南高中」制服都100% 神複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徐仁國

徐仁國同時是歌手也是演員,在演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男主角時,又痞又壞的帥氣擄獲了不少女孩的芳心,電人的狐狸眼在笑起來時更是有反差的可愛感!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徐仁國 - MY LOVE (Feat. RAVI) (華納官方中字版)
徐仁國 - MY LOVE (Feat. RAVI) (華納官方中字版)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徐仁國《MY LOVE 》(Feat. RAVI)中乾淨的嗓音讓人耳朵懷孕!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黃寅燁

擁有標準魅力狐狸眼的黃寅燁在《女神降臨》中出演深情男二「韓書竣」而爆紅,不僅長得帥、演技好,歌聲更是令人著迷,《女神降臨》的 OST 也是由他唱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V] 황인엽(Hwang In Youp) - 오늘부터 시작인걸 (It Starts Today) [여신강림(True Beauty) OST]
[MV] 황인엽(Hwang In Youp) - 오늘부터 시작인걸 (It Starts Today) [여신강림(True Beauty) OS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黃寅燁深情演唱《女神降臨》的OST《It Starts Today》。

>> 《女神降臨》「韓書竣」黃仁燁人氣狂壓車銀優!關於他的五件事 ...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路雲

路雲為韓國男團 SF9 的門面、領唱,同時也是一位演員,他的大長腿更是特色之一,代表作品有《偶然發現的一天》、《這戀愛是不可抗力》,又高又帥的他宛若漫畫中走出來的完美人物。

>> 《這戀愛是不可抗力》路雲不可不知的故事!25年只愛「初戀」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陸星材

陸星材不僅是男團BTOB的成員之一,在影視作品《學校201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人生勝利組》中也是表現出色!現實生活中更是一名貨真價實、不得了的富二代!

>> 《金湯匙》8大看點!陸星材化身「男版安娜」拿到「金湯匙」逆轉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李準基

李準基也是標準的狐狸相的禁慾系男神!代表作有《惡之花》、《王的男人》、《狗和狼的時間》、《一枝梅》以及改編自《步步驚心》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高冷的氣質配上電眼,飾演古裝劇也太適合!

>> 李準基《惡之花》心臟不夠大顆不能看!「每集反轉再反轉」逼到觀眾快窒息,5大看點推你入坑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張基龍

成熟穩重的形象讓張基龍更具魅力,代表作有《請輸入檢索詞WWW》、《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在劇中多次飾演暖男,雖有著壞壞的狐狸眼但還是能給螢幕前的大家滿滿的安全感!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SEVENTEEN 圓佑

男團SEVENTEEN成員圓佑有著「圈飯妖精」、「狐狸本人」的暱稱,勾人的小眼神儼然是個帥氣壞男孩,但笑起來又像是個陽光大男孩,反差的一面讓眾多女孩心臟蹦蹦地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中字] 180214 圓佑超強表情+Vernon超強傳達+珉奎超強漏洞+ Coups超強猜題
[中字] 180214 圓佑超強表情+Vernon超強傳達+珉奎超強漏洞+ Coups超強猜題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SEVENTEEN 圓佑用表情表達情緒超厲害!看了直接愛上♥

韓國「狐狸相」勾人男星:崔然竣

為男團 Tomorrow x Together 的成員之一,狹長的單眼皮狐狸眼給人一種慵懶、悠然自得的氛圍,配上一頭飄逸的長髮顯得氣勢十足也很有個性!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盤點10位陸劇男星「名品腹肌」!《星漢燦爛》吳磊、《親愛的,熱愛的》李現、《安樂傳》龔俊

盤點韓劇「軍裝男神」!丁海寅、宋仲基穿上軍裝讓人HOLD不住、玄彬根本就是行走費洛蒙,你最愛哪一個?

盤點韓劇TOP10名品腹肌!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朴敘俊身材超犯規,快來認領你的老公保養眼睛時間來啦!

《社內相親》安孝燮坦言「談戀愛重視心靈交流」,唱歌跳舞、吉他、小提琴樣樣行,花美男外貌「神似南柱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