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兩個世界》中的漫撕男,姜哲歐巴李鐘碩終於在韓飯們的苦等之下來台開粉絲見面會啦,而今天則搶先招開媒體記者會,歐霸李鐘碩今天以全白+深藍西裝外套的造型,帥氣現身,一出場便可愛的揮手、比YA和大家招呼,還大秀上次來台灣學的台語,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的尖叫聲中,讓我們來看看歐巴李鐘碩6個超融化moment!

《W-兩個世界》李鍾碩旋風席捲訪台 可愛霸氣男神面貌讓妳一次滿足

Formal wear, Coat, Suit, Blazer, White-collar worker, Suit trousers, Tie, Advertising, Job, Banner, pinterest

♥幻想自己是冒險王魯夫

風靡少女心的《W-兩個世界》故事內容正是與漫畫相關,李鐘碩說自己小時候很喜歡看有關愛情浪漫的漫畫,但是上高中之後開始迷上《海賊王》,而且到現在還在看,所以如果可以自己挑一部漫畫當主角,那當然就是冒險王魯夫!

♥訂不到餐廳改尋芒果冰

問到這次訪台2天休閒時間有沒有什麼安排,歐巴說上一次來台灣來吃了一間很棒的日式料理店,這次也來本來也非常想去吃,但是助理聽說已經約不到了,還超可愛問大家:「怎麼辦?」引來現場一片狂問到底是哪間餐廳我們幫你訂!不過李鐘碩後來說沒關係,因為他還有另一個超想去吃的東西但是不用擔心訂位,就是芒果冰!

♥偷準備要獻唱給粉絲

在這次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前,李鐘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了文問台灣粉絲想聽什麼歌?似乎是想獻唱一首歌給我們!而歐爸秘密的表示他已經自己挑好歌,不過可能不是萬眾期待的中文歌,因為「目前對我來說中文還是太難了!」但是歐爸不會忘記這個約定,希望在練習完成後還有機會來台灣唱給大家聽!

[instagram ]

A photo posted by 이종석 (@jongsuk0206) on Aug 12, 2016 at 6:15am PDT

[/instagram]

♥原來男神也怕水腫

在《W-兩個世界》裡有一幕李鐘碩在水中泡很久,會不會很辛苦?李鐘碩說那天為了拍到最好的效果,在水中待了一整天,等回去看到成品之後卻發現自己看起來超水腫,害他有點小難過!原來歐爸也有這麼生活化的一面,真是超親民又可愛。

♥謙虛稱自己只有5分帥

幫被問到如果顏質分1到10分,認為自己有幾分?男神竟然回答「5分吧,因為長得帥的人太多了!」這樣謙虛而且不注重這些外在標準的男人真的是性感翻了,不過歐爸也偷偷透露他很自豪擁有man爆胸肌和男人肩膀線條,聽到這裡,相信女孩們一定跟COSMO Angel一樣希望未來李鐘碩能有肌情爆表的角色!

♥指名王大陸雙男神合作

歐爸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他非常想跟《我的少女時代》風靡全台的王大陸合作,因為他現在在韓國很紅!而不論什麼樣的角色都沒關係,雖然一直一來演的角色都是篇嚴肅,愛情浪漫喜劇或是法律相關的角色也都很有興趣。自己目前生活到明年1月之前都會在忙拍電影,而結束之後也會繼續待在螢光幕前,並發表新作品,持續演戲不讓粉絲們有機會想念他!

Dress shirt, Outerwear, Coat, Formal wear, Suit, Suit trousers, Blazer, White-collar worker, Tuxedo, Publication, pinterest

而最後歐爸李鐘碩不忘向粉絲們喊話:「明天我就要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與跟我聊聊天、交流一下,共同製造美好的回憶,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