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女孩們絕對沒有一個人會不愛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和湯姆哈迪Tom Hardy吧!雖然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現在的身材的確有點稍稍走樣,但是完全不減他的大叔魅力,看他名模女友一個換一個就知道,無一能倖免,至於猛男湯姆哈迪Tom Hardy更是不用說了吧,看過《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裡那冷淡卻溫暖的形象,完全讓人心花朵朵開!!!

你說,怎麼受得了~~~

而日前於倫敦舉辦的英國電影最權威獎項的影藝學院獎(BAFTA),想必最讓人驚訝的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rpio和湯姆哈迪Tom Hardy同時走上地毯的那一幕。

Facial hair,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Forehead, Collar, Eyebrow, Jewellery, Beard, pinterest

他們最近都忙著宣傳《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大家都嚇到了他們竟然會出現在英國電視電影藝術獎上!!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身上這件深灰色西裝完全襯出了他的穩重氣質與男人魅力,湯姆哈迪Tom Hardy則像極了個壞老闆,他依舊一貫輕鬆隨性風格。兩人的風格不同,唯一相同的是兩人各自都有許多擁護者~~迷倒了一票粉絲!!

Facial hair, Sitting, Comfort, Lap, Beard, Conversation, Moustache,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在《神鬼獵人The Revenant》中,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rpio扮演毛皮獵人Hugh Glass,湯姆哈迪Tom Hardy則扮演遺棄他的同伴John Fitzgerald。故事敘述著一位美國探險家的復仇故事。一群在洛磯山脈邊緣活動的野獸毛皮獵人被灰熊襲擊,成員之一Hugh Glass雖然力克灰熊卻遭同伴背叛,搶走他身上所有的財物後將他留在原地等死,但大難不死的Hugh Glass憑著意志力穿過荒野,讓蛆蟲吃掉他身上的死肉,以野莓維生,直到他碰到了對白人較為友善的印地安人為止。等到他結束療傷後,他決定對當初背叛他的同伴們復仇。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Suit trousers, Shirt, Collar,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光聽劇情大綱就很令人興奮!!

這部片即將於今年聖誕節在美國上映,明年一月七日在台灣上映。

偷偷透露一下,電影中除了會有跟灰熊對抗的場面外,也會有兩位男星不少的帥氣打鬥畫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