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陰雨綿綿的午後,兩位帥氣的大男孩Boi!陳信維X王翔永不畏風雨的來到柯夢波丹擔任直播大來賓!如同先前參加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時,一出現就讓COSMO Angels直呼:「實在是太帥啦!」♥

兩人在一開始大方的秀了一段主打歌《隨時隨時》,默契好到沒話說!現場氣氛因兩人的幽默氣息渲染得十分歡樂。兩人自然不做作的分享創作靈感、穿搭技巧、私下的日常生活等,甚至是過往的愛情故事。不藏私的程度完全無極限!

同場加映

♥Boi! 陳信維X王翔永的嘻哈大男孩生活準則 5個令少女融化的小秘密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Bag, Banner, Handbag, Cocktail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BOi!陳信維X王翔永 Facebook

 體驗生活就是最佳創作靈感

身為音樂人的兩人,一被問到如何尋求創作靈感時,兩人不約而同地說,生活就是最好的題材。不論是時事、生活中的小感觸,還是自己的愛情故事,都可以是創作的最佳靈感。談到未來可能會創作的音樂風格,陳信維表示,最近愛聽一些搖滾樂,因為之後也想嘗試看看搖滾曲風。王翔永也補充之後也可能嘗試抒情歌,因為想讓粉絲多認識他們的另一面。

保養健身很講究

♥為了帥氣上鏡,一定要天天敷面膜

兩人一出現COSMO Angels都驚呼兩人的膚質跟身材都超好!直播的同時,也有粉絲不斷留言稱讚兩人的身材。身材精瘦的陳信維一開始就笑說自己沒有特別在運動的習慣(真是太讓人嫉妒了!),不過在保養方面做得十分踏實。平時的保養最主要以敷面膜為主。

♥慢跑X重量訓練,打造精壯結實的肌肉

眼尖的COSMO Angel立刻注意到王翔永壯碩的手臂,也問到是否有在健身。王翔永自曝是易胖體質,所以需要天天運動,除了一大早會去慢跑外,還會搭配重訓讓自己體態更完美。甚至連最喜歡的花生醬都必須忌口!皮膚白皙的王翔永還提到,平時的保養就是以擦防曬及美白產品為主。

Trousers, Red, Carmine, Fashion, Bag, Walking shoe, Fashion design, Photo shoot, Boot, Knee-high boot, pinterest
BOi!陳信維X王翔永 Fb

 私下穿搭有一套

♥依照體型做穿搭比例

兩人直播時的穿搭都滿簡單有型的,COSMO Angels也要他們公開向全國男性分享如何穿搭。陳信維搶先說兩人平時穿搭就跟螢幕前差不多。不過,寬鬆上衣可以說是陳信維的必備,因為他認為自己太瘦了,所以合身上衣不適合他。至於下半身的穿搭都沒有太多的限制。

♥手錶配件,一秒變身時尚型男

問到兩人一秒變有型的必備單品是什麼?王翔永表示,手錶很重要,因為他是很重視時間的人。也推薦男生可以選擇單色的手錶進行搭配,就絕對不會出錯。而陳信維則表示,帽子是穿搭必備。比如說頭髮很亂時,可以稍微遮掩,或是全身素色時,可以選擇大圖案的帽子進行搭配,讓整體穿搭有亮點。

Sleeve, Shoe, Human leg, Style, Shorts, Cool, Knee, Youth, Black hair, Sneakers, pinterest
BOi!陳信維X王翔永 Fb

 約會對象一定要自然不做作

♥一定要自然不做作,活潑自然

談及女生相關話題,兩人放超開,滔滔不絕地一直分享。坦言單身許久的兩人,表示已經忘記怎麼把妹(笑)~不過兩人都傾向直接上前搭話的「行動派」。講到過往的愛情故事,兩人都提到很喜歡和女生一起散步聊天,多瞭解彼此。還曾經下廚給前女友吃,也會偶爾給前女友驚喜,簡直就是暖男啊!

Nose, Ear,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Jewellery, Eyebrow, Eyelash, Style, Black hair, pinterest

♥陳信維「長大之後才知道長輩說女生『耐看』的重要」!

雖然兩人都是暖男,但是喜歡的類型都不太一樣。王翔永搶先表示,喜歡像是陳妍希、陳意涵等清新可愛的女生。而陳信維則喜歡像舒淇這樣擁有個人魅力的女生,接著他也表示「長大之後才知道長輩說女生『耐看』的重要,」

不過,兩人都同時表示,不能接受有「公主病」的女生,也不喜歡常常帶有負能量的女生。除此之外,王翔永自認為自己比較大男人主義,會想要掌控約會的行程。陳信維則是比較隨性。

私下生活大揭密

♥舒壓方式各有一套

兩人都如此熱愛音樂,在追夢的過程中面對了許多失敗及壓力。王翔永坦言壓力大時,一定會看動漫、吃東西,而陳信維則是以跳舞來紓壓。被問及最受不了彼此什麼時,陳信維搶答認為王翔永有時候太過認真,例如對於遲到無法接受。王翔永也搶著爆料陳信維是「遲到大王」!兩人互動超有默契,自導自演起來,COSMO Angels在現場笑到無法自拔。

♥私下爆笑互動直擊!

除此之外,陳信維繼續爆料王翔永有選擇困難症。甚至在運動時太High,讓言承旭都留下深刻印象!兩人也表示平時的話題,不只是音樂,也有動漫跟鞋子。雖然風格有些部分迥異,在一開始表演時,無法很一致,但在現場看出兩人默契十足,很難想像他們曾有這樣的時期。

Ear, Product, Cap, Electronic device, Office equipment, Technology, Table, Laptop part, Laptop, Gadget, pinterest
BOi!陳信維X王翔永 Fb

兩人在現場自然不做作的分享自己的生活,也感謝一路上幫助他們的人。整場從頭爆笑到結尾,兩人的幽默感不容小覷。雖然兩人音樂事業剛起步無法時常出國旅行,但是兩人非常熱衷於音樂,也期待未來能帶給粉絲更多的聽覺享受!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Oi!《隨時隨時》Official Music Video [1080P]
BOi!《隨時隨時》Official Music Video [1080P]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