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不再亞洲限定,節慶的喜慶已飄洋過海到英國囉~繼去年在IG放大紅燈籠照賀新春,今年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心意滿分,透過寫春聯向大家拜年,而他曬出的照片可不只工整的「福」而已,這位曬娃狂魔再度發功,還特別用毛筆寫下女兒哈潑在亞洲的可愛外號「小七」兩個字向大家拜年,完全父愛霸屏呀!!

Metalsmith, Table, pinterest
@David Beckham//Facebook
Metalsmith, Table, pinterest
@David Beckham//Facebook

不少網友笑貝克漢就是個女兒控,整個大偏心哈潑,就連寫春聯都只寫了女兒的名字,其他三個兒子要吃醋啦!!

除此之外,他在微博也上傳超有誠意的賀歲音頻,用中文向大家說「過年好」,超帥的身影引起網友們的暴動,大呼好希望能和他天天吃團圓飯!

Hair, Sky, Hairstyle, Sunlight, Vacation, Cloud, Love, Photography, Summer, Fun, pinterest
@davidbeckham//Instagram

延伸閱讀

奧運小鮮肉報到!2018平昌冬奧讓人心跳加速的10位天菜運動員

魔力紅亞當李維甩辣妻勾搭好萊塢波神!?惹火MV直逼限制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