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有關注金球獎嗎?現場眾星雲集,紅毯上的女星各個美艷動人。以性感著稱,飾演黑寡婦的 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也獲得2016年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演員!這其實也是可以預期的,她那火辣的身材,以及精湛的演技,把黑寡婦一角色詮釋得唯妙唯肖!另外,就算是演出《我們買了動物園》裡的溫馨角色,也絲毫不差啊!不過,COSMO Angel還是喜歡她穿著緊身衣,那S形曲線的身材,真是羨煞人也啊!

♥ 一週健身7天不偷懶

為了穿下緊身衣,史嘉莉才不能輕易偷懶呢!一定得下功夫,每天跟著健身教練一起90分鐘的訓練!首先,她會以有氧運動開始暖身。Angel們,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激烈的肌群訓練啊!一開始先在跑步機上,花15分鐘暖身。

Nose, Mouth,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Hairstyle, Sleeve, Lens, Camera, Digital camera, Point-and-shoot camera, Film camera, pinterest
Facebook

接著,就開始核心肌群的訓練了!反覆將20 次箭步蹲、10 次交互蹲跳、10 次砸重力球、10次前後跨步、10次跳躍深蹲、10 次用彈力繩做滑輪下拉等動作,做滿3循環。真的很不輕鬆阿!要是COSMO Angel早就倒在一邊了!不過,為了完美的身材,本就該付出一點代價啊!

♥ 蔬菜水果不能少

除了努力認真運動外,當然也要配合飲食的調控!對黑寡婦史嘉莉來說,每天一定要攝取足夠的蔬菜、水果,還有堅果。蔬菜可以提供纖維素,幫助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而水果則含有豐富維生素,是讓身體機能修復的最佳元素!

Clothing, Photograph, Outerwear, Dress, Coat,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Beauty, High heels, pinterest
Facebook

♥ 每天一把堅果能量滿滿

當然,一天一小把堅果,可以提供她一整天所需要的優良油脂呢!她本人也透露,最喜歡的早餐菜單是,麥片和新鮮莓果所作成的煎餅喔!那能給她滿滿的活力!Angel們,果然要擠進緊身衣中,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Angel們,這次史嘉莉能榮獲票房最高演員,完全是實至名歸!敬業的她為了演出最棒的一面,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可不是便宜行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