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孩們,任何有關我們性感的「漢斯沃Hemsworth」兄弟們的事情妳們應該都很有興趣吧?哈哈,我越來越懂妳們的口味了。

妳猜猜,與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一同主演熱門續集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珍妮佛勞倫絲Jennifer Lawrence是如何看待這對健壯的兄弟們?

珍妮佛勞倫絲Jennifer Lawrence在搞笑脫口秀節目《康納秀Conan》上大肆地開戲裡「深情地愛著她」的『蓋爾Gale』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的玩笑,包括他的哥哥門克里斯Chris和路克Luke,說他們一家兄弟像是一群「動物」,會為了拿到150美元而願意挑戰超驚人的大冒險.

Clothing, Hair, Coat,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Facial hair, Shirt, Suit, Outerwear, pinterest

主持人康納Conan接著問她,為什麼會把連恩Liam比喻成「一隻熊」?

她大喊:「他就是一隻動物!不對,他整個家族都是「真的」動物。」

「這群兄弟們是我目前看過最瘋狂的兄弟了。他們互相溝通相處的模式實在太"肉體"也很"瘋狂"。」

天哪,我們也好想跟他們有「肉體接觸」喔,任何一個都可以,對吧?

「克里斯Chris還曾經覺得,在朋友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衝破他的門然後拿把剪刀亂剪他頭髮是件很好玩的事。」

講完「克里斯Chris」和「洗澡」,嗯,珍妮佛Jennifer妳有點害我們這些心花怒放的女人都飛走了,快把我們拉回來!

Smile, Coat, Facial expression, Suit, Beard, Logo, Blazer, Jewellery, Facial hair,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她最後還補充,弟弟連恩Liam其實是個「素食熊」。

不管妳是想知道更多有關「漢斯沃兄弟們Hemsworths」的內幕秘辛,還是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大剌剌的言論,自己點開影片來看看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ennifer Lawrence: Liam Hemsworth Is An Animal | CONAN on TBS
Jennifer Lawrence: Liam Hemsworth Is An Animal | CONAN on TB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