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康熙來了》結束之後,小S接下綜藝節目《姊姊好餓》的邀請,改到北京主持去了!雖然新節目《姊姊好餓》充斥著正反兩面的評價,不過確實也讓我們看到了小S和以往不同的樣子。除了新節目之外,小S也投注了更多的心力在時尚的拍攝工作上。

Dress, Camera, Day dress, One-piece garment, Makeover, Bracelet, Pattern, Reflex camera, Digital camera,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Milk X
Bag, Wallet, Rectangle, Beige, Computer accessory, Coin purse, Handheld device accessory, pinterest
Furla

對時尚有著獨特見解的小S說過:「我從來也不Follow別人的時尚,我受不了跟別人用一樣的是包包。」日前她受邀為義大利品牌 Furla 拍攝秋冬新款宣傳,到香港拍攝及訪問。她一身深藍色的幾何圖案洋裝,腰部的性感設計,帶點小露的性感,配上 Furla 顏色鮮豔的秋冬包包,帶有強烈的對比美感。另外一套墨綠色的蕾絲洋裝,微微透膚的材質,展現著義式的時尚風格,手上拿著的幾合拼貼包包,襯托出小S搞怪前衛又不失優雅的時髦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