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和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首次向世人宣布他們的戀情後,他們一直緩慢地、但超讓人羨慕的閃瞎大眾。除了她告訴大家她的哥哥對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看法、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到他們超可愛的迪士尼樂園出遊照都有!

在坎城影展共同踏上紅地毯後,他們已經很久沒被狗仔拍到什麼畫面了。但是,什麼都無法阻止這對可愛情侶放閃的行徑。

Hairstyle, Photograph, Collar, Style, Tie, Suit, Formal wear,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pinterest
Instagram

克蘿伊Chloë Grace Moretz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在坎城影展時拍的照片,她附上小標題絕對會徹底融化妳的心:「嘿,Brooklyn!我喜歡你像這樣看著我,沒別的事了:)」

他們真的可愛了,如果我不愛他們,就是要超討厭他們,妳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