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從來沒注意過,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行為從出道到現在簡直是一直打破大家印象的怪啊!以為他已經夠脫序了,他卻總是能做出更讓人傻眼的事。這次巡迴演出在波士頓Boston時,他被拍到光腳趴趴走、餵松鼠、或爬樹,他最近還在instagram上發佈公開申明,說以後將不會再跟粉絲們照相!除此之外,比較顯眼的是他甚至在臉上刺了個十字的刺青!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Performance, Stage, Public event, Costume design, Talent show, Performance art, Boot,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但根據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身邊友人的爆料,他這樣的行為並不是因為他失去自我,而是因為他終於「找到」自我了!這位友人說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開始將宗教信仰實踐在生活中,而且他決定以後生活重心要以自然跟信仰為主,拋棄以往的派對、表演生活。雖然這位年紀輕輕的超級唱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還沒正式公開說明,但很明顯現在的他已經試著在朝自己的方向前進了。

Audio equipment, Hand,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Performing arts, Dress shirt, Music artist, Performance, Cap, Artist, pinterest

對於這樣的事實,相信很多粉絲也是鬆了一口氣吧!(至少他是有原因的行為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