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在洛杉磯舉辦他的Purpose巡迴演唱會,在過程中他表示特別感謝一位神秘來賓,眼尖的歌迷發現對象好像不是這週在演唱會中出席兩次的肯伊夫婦Kanye,而是最近很常出現在Instagram小賈回顧史中的賽琳娜Selena Gomez,她在一群小賈粉中看著他的濕身秀、唱歌等⋯⋯,不知道心情為何?

Ear, Cheek, Skin, Forehead, Kiss,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Romance, Summer, Love, pinterest
@justinbieber

更奇妙的是,在演唱會隔天賽琳娜上傳一段神秘的影片在Instagram,影片中她一個人獨自跳舞。這段和昨晚演唱會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內容是不是將一群頑固的支持小賈和賽琳娜在一起的賈琳娜粉絲搞得一頭霧水呢?

Green, Colorfulness, Screenshot, Medical imaging, Web page, Multimedia, Medical, Computer program, pinterest
@selenagomez

這段藕斷絲連並且霧裡看花花更花的感情讓angel們一起看下去!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