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凱特王妃罹癌!聲明接受癌症化療,現身親解消失之謎、懶人包整理!「威廉王子陪伴是最大慰藉」,哈利梅根也發聲

凱特王妃真的好堅強!希望她能克服一切難關

By and PITT
a person in a graduation cap and gown sitting on a benchpinterest
getty、YouTube@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國王查爾斯三世接受前列腺肥大矯正手術、他的堂妹Lady Gabriella Windsor夫婿Thomas Kingston在自家猝逝,但,這些都不及引爆全世界最大關注的「凱特王妃消失案」!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本人,於3/23凌晨時間,發布官方聲明,透露自己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發現罹患癌症,因此目前正在接受初期的化療。

這位王室目前最受大家喜愛的人物,在宣稱進行「腹部手術」後,距今已經長達80多天沒有公開露面,即使發佈全家福照片,或者被路人巧遇,都被質疑是造假,令她的健康狀況越發謎霧重重、謠言四起,而她本人於3/23證實罹癌,震撼消息令全世界都相當心疼,且讓我們回頭來看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3/23更新:【凱特發聲明承認罹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 message from Catherine, The Princess of Wales
A message from Catherine, The Princess of Wal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3/23凌晨時間,發布官方聲明,透露自己在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發現罹患癌症,因此目前正在接受初期的化療。

42歲的凱特王妃在聲明影片中,面容明顯比過去消瘦,而她表示,過去幾個月對家庭來說是很大的艱困時期,但1月的手術後,發現存在癌症,「這當然非常令人震驚,威廉和我一直在盡我們所能,為了我們年輕的家庭私下管理這一切」有威廉王子陪伴在身邊是最大慰藉。而她有出色的醫療團隊,能獲得專業的治療與照顧,但最重要的是,她還要顧及三個孩子喬治、夏洛特、路易,必須在適合的時間與方式向他們解釋一切,並向他們保證一切會沒事的。

凱特王妃表示,就像她對孩子們所說,她很好,「透過專注於將幫助我療癒的事物,我的身心和精神每天都在變得更強」,她也向所有罹患這種疾病的人們呼籲:「無論是哪種形式,請不要失去信念或希望,你們並不孤單。」

白金漢宮發言人則表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曾去探望過凱特王妃,也以凱特王妃公開發言的勇氣為榮,承諾會與王后卡蜜拉在這段艱困時期,給予威廉凱特一家支持。而英國首相也發聲明表示,全國都將支持凱特。

脱英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也罕見發出聲明:「我們祝福凱特能順利康復,她的家人平安健康,希望他們能在保有隱私和平靜的狀況下這樣做。」

【凱特手術堅持不說病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3年12月28日清晨,有網友拍到員警和王室車隊,毫無徵兆地趕往愛德華七世醫院(King Edward VII's Hospital),這是英國王室成員的御用醫院,但究竟是哪位王室成員,處在如此危險狀況?

2024年1月17日,王室突然發佈聲明稱,凱特王妃在前一天(16日)成功做了計畫中的「腹部手術」,將住院10到14天,然後繼續在家中康復。

由於凱特本人希望對個人醫療資訊保密,也不想因為生病的原因,導致三個孩子的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因此不透露相關細節,且表示凱特王妃「不太可能在復活節(3月31日)之前重返公職」。

很妙的是,同一天,英國王室還發佈了國王查爾斯三世接受手術的消息,但倒是清楚明瞭講出,他是因為前列腺問題入院。

1月29日,威廉和凱特一家居住的肯辛頓宮,再次發佈聲明,表示凱特王妃已經出院,回到家中休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個人健康、婚姻危機謠言四起】

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開始謠言四起,人們質疑和擔憂,到底什麼病需要如此長時間的入院治療,以及閉門修養?是很大的手術嗎?凱特身體狀況到底如何?

有關她的個人健康、子女安危、婚姻危機,以及威廉王子與其「緋聞小三」Rose Hanbury的猜測,在全球社交媒體上愈演愈烈,並逐漸呈現失控之勢。

尤其,凱特王妃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她和威廉王子帶著三個孩子,出現在媒體鏡頭前,身著深藍色禮帽、大衣和長靴,看上去光彩熠熠、身體健康。

甚至此前3天,英國官方還公佈了,凱特將於2024年初出訪義大利的消息,但今年1月17日王室卻突然發聲明說,凱特要動腹部手術?一切都來得太措手不及,且出現太多疑點。

【凱特王妃「消失之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rincess Kate Spotted for the 1st Time Since Having Surgery
Princess Kate Spotted for the 1st Time Since Having Surger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經常以親民形象示人的凱特王妃,消失在公眾眼前長達二、三個月,但在紛擾的輿論中,英國王室卻三緘其口、含糊其辭,遭到不少英國民眾指責。

即便3月5日,有媒體拍到凱特王妃在溫莎城堡附近,乘坐她母親卡羅爾(Carole Middleton)駕駛的車輛的照片,因為影像特別糊,連網友都表示:這根本不是凱特!說不定是她妹妹琵琶(Pippa Middleton),或者替身,導致大家的問題更多了,紛紛表示:「真正」的凱特王妃在哪裡?

似乎是為了堵住悠悠之口,凱特突然開始有意無意、出現被各種偶遇,但每一張路人拍的凱特,看起來都不像真的,網上甚至出現「凱特已死亡」的誇張猜測,這謠言在近期的「修圖風波」中,更達到高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母親節照片遭爆是P圖!】

3月10日英國母親節,肯辛頓宮發佈了威廉、凱特和3個孩子的合照,並寫道:「感謝大家過去兩個月的美好祝願和支持,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威廉王子拍攝於2024年」

照片中,坐在椅子上、帶著標誌性笑容的凱特王妃,看起來氣色不錯,左右手分別摟著長女夏洛特、小兒子路易,長子喬治則站在她身後,用雙手環抱住媽媽。這也是凱特王妃接受腹部手術後的首張官方照片。

這張看似美好甜蜜的照片,很快成為英國的頭條新聞,當天在𝕏(前推特)的流覽量超過5000萬次,全世界各大媒體,也都進行了相應的新聞發佈。然而幾個小時後,INS評論裡,卻有一條質疑慢慢被頂了上來。

該網友表示:「這張照片似乎是P過的,比如凱特的手,右手圍著路易的部分全都模糊了,但左手抱著夏洛特的部分卻很清晰,這兩部份其實離相機的距離是一樣的。還有,夏洛特衣服的某些部份,在不應該出現的地方,覆蓋了其他物件。路易的中指異常的長,以至於完全繞過了旁邊的手指,卻看不到指甲,還有模糊。作為一個攝影愛好者,我覺得這些細節不太對勁,不像是真實拍攝的照片。」

【「修圖風波」狠搧王室一巴掌】

沒過多久,各大媒體也漸漸有了反應,包括美聯社、路透社、法新社各自發佈「撤回聲明」,並表示根據專家鑒定,這次的照片百分百是P圖!

許多網友放大一看,更傻眼了,認為這甚至不是P圖導致變形的問題,根本是出現多個圖層,換句話說,這張圖片根本從一開始就不是「拍」出來的,而是從不同的照片上摳出人物,然後一層一層P上去的。

況且,官方聲稱凱特做了腹部手術,但她在休養期間,居然穿著緊身牛仔褲拍照?當眾多問題擺在一起,人們再回看這張照片,紛紛表示細思極恐,甚至更多人猜測,這張照片會不會是AI生成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孰料,在凱特失蹤的陰謀論雪上加霜之際,11日早上10點,凱特威廉夫婦的官方帳號,又發了一條道歉聲明:「和很多業餘攝影愛好者一樣,我有時會P圖玩玩試驗一下。想向所有昨天看到全家福照後,感到困惑的人們說聲抱歉,希望大家度過了一個幸福的母親節。凱特」

這令大家更困惑了,前一天王室才發完威廉署名拍攝的、失敗的官方母子照,隔天凱特又署名「承認P圖失敗」,王室的幾番操作,都在狠狠打自己一巴掌,真是愈發尷尬和詭異。

【凱特王妃影片遭爆是替身】

3月18日,英國《太陽報》曝光了一段疑似凱特王妃現身的影片,聲稱有目擊者看到她和威廉,剛從溫莎農場商店選購牛排出來,看上去「輕鬆愉快且健康」。

畫面中的凱特,顯得很消瘦,身穿運動服、素顏出行,但王室方面,並未對此影片予以正式說明。

這又引爆了進一步的陰謀論,許多人認為畫面中的女子,並非凱特本人而是替身!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王室用替身,從來都不是什麼天方夜譚,英國女王便曾使用一個替身30年,大家甚至認為影片中的威廉也是替身。

網友議論:

王室聲稱她做了腹部手術,但是在影片中,威廉竟讓她拎著兩大袋東西?

威廉的頭髮過於濃密,和之前不太像;

從這次露面來看,凱特腳步輕盈、笑容開朗,和威廉有說有笑,感覺狀態很好,完全不像病重的樣子,那為什麼不正式公開露面?

作為英國王妃,她一直在維護王室的形象,如今王室處於風口浪尖的緊急關頭,既然她沒有和威廉鬧掰,身體狀況也允許,為什麼不出來說一聲,讓關注支持她的人放心?

更有網友分析,王室不能公開聲明這個人是凱特王妃的原因,就是因為知道是替身,不能欺騙民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公開現身時間眾說紛紜】

之前有英媒指出,凱特將在復活節3月31日後回歸,可如今又改口,她將在4月17日假期完畢,孩子返校後才現身。

另有報導表示,凱特和威廉王子的多名好友和助手透露,凱特將按原計劃在下個月(4月)恢復出席公開活動,向公眾透露她的健康狀況和康復進度。

眼見王室公關,充耳不聞湧來的種種質疑的同時,大家也只能繼續等,等待凱特王妃公開現身的那一天了!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哈利、威廉王子「破冰」都靠她!凱特王妃精心巧妙安排,「一個MOVE」讓兩兄弟和解,老爸查爾斯再臨門踢出「闢室密談」一腳

凱特王妃40歲生日公開「3張慶生美照」,致敬戴安娜、坐穩「未來皇后」地位,連婆婆卡蜜拉都閃邊站!

梅根和凱特以前原來這麼辣!起底王妃年輕時的性感照片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