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person holding a red object
@ soohyun_k216//Instagram

《淚之女王》金秀賢13個故事!「長得帥的傻瓜」拍戲NG愛唱男高音搞笑,萬人見證的IU粉絲,對保齡球狂熱

金秀賢的四次元魅力太有反差萌!

By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近期撐起了韓劇的一片天,兩人登對的天花板顏值,將面臨婚姻危機的財閥夫妻詮釋到位,也讓該劇成為了近期韓劇迷必追的話題熱劇!而近期金秀賢與金智媛也紛紛上節目宣傳新戲,36歲的男神金秀賢,帥氣顏值不減當年,而他除了保養得宜的帥臉掀起話題,充滿反差萌的四次元魅力,也再次擄獲粉絲的心,以下COSMO整理出金秀賢的13個小故事。

1.反差萌的四次元魅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近期金秀賢與金智媛、朴成焄一起參加了主持人張度練的網路節目《Salon Drip》,金秀賢展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四次元魅力,不僅讓粉絲笑歪,就連搭擋金智媛都快招架不住。

原來,金秀賢在節目中,把天團Blackpink的《DDU-DU DDU-DU》旋律唱成「豬肉、牛肉」、「如魚得水」,讓現場眾人陷入一陣疑惑,想說這是哪裡來的熟悉旋律?結果發現是他改編人家的歌,主持人張度練都忍不住笑出來,而一旁金智媛則是三條線說:「就是因為這樣心很累。」只能說金秀賢歐巴的四次元魅力真的無法擋!

2.走紅帶來的責任與壓力

金秀賢在20多歲的年紀,就有了《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夢想起飛Dream High》、《神偷大劫案》等作品,人氣撐起一片天,也成為最火熱的大勢韓流明星。

而他近期在劉在錫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中,坦言當時的確是很好的時光,但同時也有著很大的壓力,25歲時面臨到了撞牆期。

因為擁有著巨大的光環與關注度,但同時也會害怕這些喜愛快速消退,因此而漸漸失去了從容,他曾在得獎時說過,「這個獎有點可怕,我不會忘記這個恐懼感,會一直努力下去」,而正是這份心情,讓他意識到身為演員的責任,為了粉絲與大眾,必須把持住自己,不敢有絲毫懈怠,導致污點或是事故,時刻提醒自己,「我要更厲害,我要更完美無缺」,這促使他進步,卻也成為了一種壓力,只能說,公眾人物的世界的確不容易!

3.單車、登山、健身都愛的運動狂

大家去逛逛金秀賢的IG,會發現不拍戲的日子裡,他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騎單車、登山、健身等健康行程,基本上就是健身狂與運動狂。

近期他在節目《Salon Drip》中,被問到休息日都在做什麼時?他說:「基本上一整天都在鍛鍊,鍛鍊完,一天就結束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保齡球狂熱份子

說起金秀賢另一個狂熱的興趣,絕對就是保齡球了,他自爆,常常在結束鍛鍊與晚餐後,又跑去保齡球館玩通宵,愛打保齡球樂此不疲,甚至玩到手都抖了、長繭,洗臉時會痛,還是戒不掉這個興趣。不過他最近也迷上了新的運動,就是高爾夫球,但自認還是新手。

5.萬名粉絲見證的IU狂粉

近期韓國天后IU的演唱會掀起話題,在首爾場的《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也有不少藝人到場支持,其中包括了曾在 2011年與IU合作戲劇《Dream High》的金秀賢。

別看金秀賢是粉絲心中的韓流男神,看演唱會時他可是一點包袱都沒有,到了IU開放粉絲點歌環節,粉絲們捕獲到一名聲嘶力竭大喊點歌〈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Only I Didn't Know)的男子,而這位仁兄正是金秀賢!最好笑的是,他喊得超賣力,但IU還是沒聽見他的心願,讓全場粉絲笑歪,認證金秀賢真的是IU鐵粉!

金秀賢也在IG上曬出了與IU的友情合照,讓不少粉絲笑說,既然是認識的關係,直接點歌也可以吧,下次記得別吼這麼用力了!

6.是「長得帥的傻瓜」

金秀賢自帶呆萌特質,過去上綜藝《Running Man》時,自爆小時候因為覺得覺得自己的名字太女性化,自己取了綽號叫「秀Man」,讓劉在錫與光洙聽了都忍不住笑出來,還虧他的行為超級小學生初丁。

而金秀賢雖然玩遊戲超賣力,但還是擋不住是遊戲黑洞的事實,甚至明明輸了的狀況下,還開心的拍手大喊,讓一旁的長頸鹿光洙都忍不住吐槽:「是長得帥的傻瓜啊!」

他還有一個趣聞,就是每次想和別人握手時,都超容易被無視,無論是在見面會時伸出手要跟粉絲握手,或是《來自星星的你》記者會時,伸出手想幫全智賢指引位子,都完全被忽略了,甚至《淚之女王》發佈會拍照時,他想讓金智媛勾他的手,但金智媛剛好沒看到,他無奈收回手的模樣真的太好笑,實名認證是長得帥的搞笑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媲美專業歌手的歌聲

雖然是演員,但金秀賢的歌聲其實不輸專業歌手,曾為主演的《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來自星星的你》獻唱過OST,近日更在劉在錫節目上清唱《約德爾調》,清亮的歌聲就連高音也輕鬆過關,過去在他拍攝韓劇的幕後花絮中,被不少粉絲發現,在等待拍攝時,或是NG後,他都特別愛唱男高音等美聲歌聲搞笑炒熱氣氛,反差萌的樣子太可愛。

8.被花式愛心驚呆的可愛反應

金秀賢日前在 《淚之女王》的發佈會上,被金智媛的花式比愛心招數深深震撼,彷彿第一次看到愛心射箭動作的模樣,目瞪口呆的樣子真的超自然、超可愛,感覺金秀賢歐巴真的太少出來營業了,以後要多多出來跟粉絲見面,就有機會可以學到更多花式愛心的比法啦!

9.意外是受氣包專業戶

金秀賢最近在《淚之女王》中,演出嫁入豪門的農村女婿「 白賢祐」,不僅要面對高冷如冰山一樣的千金老婆,還要被財閥一家使喚,是可憐又可愛的受氣包。

而金秀賢的戲劇作品中,意外的也有過許多受氣包類型的角色,包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他就愛上了反社會人格的瘋批女作家;而《來自星星的你》,他飾演的外星人都教授雖然超能力強大,不是受氣包,但卻相當包容宇宙大明星千頌伊。

只能說,金秀賢在戲劇作品中,選擇的另一半都很不簡單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太內向被送去演戲

金秀賢最近在節目上被劉在錫問起接觸演戲的淵源,他表示是因為自己小時候太過內向,媽媽看不下去,因此問他「要不要報名演技學校」,而當他開始站在舞台上時,看到台下觀眾的投入,以及在謝幕時感受到的掌聲,讓他愛上了演戲與表演的感覺,因此與演員這份工作有了緣分。

11.與金賽綸貼臉照曝光

正當《淚之女王》熱播的狀態下,金秀賢卻捲入了緋聞中。原來3月24日凌晨,曾因酒駕而淡出演藝圈的女星金賽綸,在IG限動流出了與金秀賢的親密貼臉照,儘管她30秒內刪除,但該照片還是被網友截圖流傳出去。

而金秀賢公司Goldmedalist則嚴正發表聲明,否認金秀賢與金賽綸的戀情,並表示照片是過去兩人同屬同一間公司時期所拍,更表示:「不清楚金賽綸手滑意圖為何。」明確切割金秀賢與金賽綸的關係,更強調該照片引起不必要的臆測,對於任何損害演員的言論或侮辱的文章,都將透過法律應對。

12.愛情觀意外的很大男人

2007 年時,金秀賢曾在個人部落格上列出他的理想型,不過當時還很年輕的他,愛情觀意外的很大男人主義。他曾列出以下幾項:

「當我悲傷時她也要悲傷,不管做甚麼事、看見甚麼都要想到我,更不能懷疑我。」

「她不能干涉我的工作,因為這很煩人,我可以罵人。但是我需要她的時候她必須在我身邊,我渴望愛情。」

「對於不太裝飾自己、自然感的女生比較感興趣,機靈、俏皮、鬼點子多的女生也很好。」

他甚至列出,希望對方可以為他而死,或是需要時就要陪伴在身邊等條件,但很多粉絲認為他當時太年輕,而且只是在個人部落格上面表達心情抒發,這些文字並不能代表他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父親與辛酸的原生家庭

金秀賢身為韓流巨星,看似風光,但其實原生家庭有許多辛酸,她的父親是韓國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勛,因為外遇而離開他與母親,所以他是母親一人辛苦養大的孩子。

而後來,他父親另組家庭,他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不過金秀賢從來不對外提起父親,這是出自於對母親的尊重,但是事實上,他一直有金援父親孝親費。

今年他父親舉行再婚的婚禮,不過雙方都有共識之下,金秀賢就沒有出席參加婚禮了。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淚之女王》首播笑到噴淚、收視爆衝!金智媛靠3招「娶回」美嬌男金秀賢,再憑「致命一擊」留住想離婚的他

【Netflix 3月片單】15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科幻神作《3體》、《淚之女王》,《體能之巔》第二季回歸!

《淚之女王》6看點超吸睛!金秀賢&金智媛扮財閥夫婦,談一場奇蹟般的浪漫愛情故事,《愛的迫降》編劇最新力作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