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woman and a girl
@hyeri_0609//Instagram

關於惠利的10件事!不只是柳俊烈前女友,與ROSÉ、Jisoo是至親,《請回答1988》值得被愛的撒嬌德善

By

由於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爆出戀情,曾與柳俊烈交往8年的惠利也捲入這場戀愛漩渦。近日,惠利為自己一時情緒性在IG限動寫下的一句「真有趣」而道歉,真心為所造成的傷害與混亂,向粉絲與眾人認錯,但惠利的愛情以如此局面收場,還是不免令人感到心疼。

過去提到惠利,我們都會想起那個活潑爽朗愛撒嬌的女孩,無論是在綜藝節目裡的全力以赴,或是《請回答1988》裡那個渴望被愛的女孩「德善」,惠利總是以最可愛的面貌帶給粉絲們感動,雖然2024年初就因愛情風波而成為輿論中心,但我們也衷心祝福,惠利一定要走出陰霾,繼續以最爽朗的面貌,帶給粉絲們更多好的作品!

以下,讓我們一起回顧惠利出道以來所發生的大小事,一起來更加認識惠利吧!

1.女團「Girl’s Day」偶像出身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惠利最初是以偶像女團「Girl’s Day」出道,國中時期,她參加舞蹈社而對唱跳感到興趣,並參加了「May Queen」選拔比賽,她亮眼的表現被看見,成為第一位以非學院生獲獎的人,並且成為了練習生。

起初,惠利的媽媽因為Girl’s Day的形象不那麼好,反對她加入Girl’s Day,但是惠利看到Girl’s Day在弘大街頭跳舞的影片,深受吸引,也堅持加入該團。因此,惠利2010年時,以16歲的年紀,作為第二期成員加入了Girl’s Day,而Girl’s Day於2013年推出的《Expectation》招牌吊帶舞也大火了一把,2014年的《Something》的性感的小貓舞也是當時的大熱。

惠利最近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時,回顧了作為女團的青春時代,被主持人劉在錫提醒,當時惠利在團內不只是忙內,還擔當了「清純、性感、可愛、漂亮、維他命」,惠利自己聽了也笑出來,笑說:「我是人間維他命!」原來21歲的她,在思考自己有哪些專長,發現上述的優點她都兼具,於是就攬下了這些擔當,並自信地對自己說:「妳很可以嘛!」

2.是模範學生,還當過學生會長

可能大家對惠利演「德善」的印象太深,或是她平時搞笑親切的形象深入人心,以為她就是個天真樂觀的傻女孩。其實,惠利小時候是模範生,凡是老師問問題,她都會第一個舉手搶答(根本妙麗),也多次擔任班長,甚至當過學校學生會長!

可能正是因為惠利正面積極的個性,也願意站在人群前服務,因此,走上演藝圈這條路也不意外。

3.活潑開朗的國民撒嬌女

惠利總是在螢光幕前,展現活潑可愛的氣質,而早期讓她出圈的特色之一,就是她超級會撒嬌!不管男女都很吃她這一套,果然撒嬌女人最好命,惠利正是憑著會撒嬌,而成為了國民撒嬌女爆紅!

2014年時,她參加了綜藝《真正的男子漢》,作為女兵受訓,而當時參加的女明星們不僅素顏,還在節目中參與辛苦的特訓,大家又累又狼狽,還會不時被士官長訓話,根本女星們的受難記,卻也因此成為熱門節目。

而惠利在節目中,一幕邊哭邊被士官長訓話的片段,在當時爆紅,更在網路上火爆流傳。因為惠利一邊被訓「不准哭」,一邊擦淚搖頭、無意識耍賴拉著對方手撒嬌的模樣,連士官長都忍不住被電翻,更何況是觀眾們,全都被惠利自然可愛的魅力迷倒,從此也將她封為國民撒嬌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代表作《請回答1988》

惠利的人生代表作,繞不開神劇《請回答1988》,無論是雙門洞五人幫小夥伴的情誼,或是德善老公究竟是崔澤或正煥的懸念,以及小區街坊鄰居的香火情,以及每個家庭的溫馨故事,都如此讓人難忘,而惠利演出的傻女孩「德善」,也絕對是故事中最惹人憐愛的存在。

德善是家中的二女兒,父母更關注品學兼遊的大姐,或是最小的兒子,身為老二的德善,經常被忽略,這也影響她面對愛情的態度,德善總是想因為聽說別人喜歡自己,而去喜歡對方,卻忘了去好好想想,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這樣的德善,傻得可愛,卻也讓人很想告訴她一句,德善,妳值得被愛!

而惠利的詮釋下,得善嬌俏又傻氣的少女形象深植人心,也成為她的人生代表作,更順利的讓惠利從愛豆,逐漸轉型為演員!

5.偶像成功轉型演員

惠利的戲劇作品除了《請回答1988》,也還有與張基龍合作的奇幻愛情小品《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兩人CP感滿滿甜翻劇迷!而她也曾及與國民弟弟俞承豪合作古裝劇《花開時想月》,展現古典魅力。

而惠利也曾與年上的歐巴曹政奭與金宣虎主演《我的鬼神搭檔》,也成為話題熱劇,另外也曾與實力派歐巴池晟合作《戲子》,惠利與大叔歐巴們的搭擋好像都熱度不錯,期待未來有更多好看的作品!

6.無法阻擋的搞笑綜藝魂

惠利雖然外形俏麗,但個性相當大喇喇,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也相當活躍,尤其身為吃貨,每次在節目上要品嚐美食時,惠利都大口滿足地一口吞下,吃相超有福氣,更被稱為「IDOL界的吃播天花板」,看她吃飯真的讓人看著都餓了,因此惠利的吃播也是出了名的好看。

而她因為是偶像出身,每次在綜藝節目上,有熱舞的環節時,她也會第一個衝到攝影機前,大跳不停,旁人甚至拉不回來,超強的表現欲,讓她總是能成為節目中的焦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自然隨性的可愛系女子

惠利經常在IG上曬出旅行美照照,玩遍越南與法國等地,而她每張照片都幾乎看不出修圖與濾鏡,她以自然的面貌與粉絲分享旅程,頭髮亂亂的也不在意, 臉上幾乎是素顏,只擦了點口紅提氣色,而這樣自然不做作,卻又時髦隨性的模樣,反而更討粉絲喜歡,也被不少女生們存為拍照示範呢!

8.令人羨慕的超狂朋友圈

惠利的演藝圈人脈超狂不是在開玩笑,個性好的她人見人愛,除了Girl’s Day成員,以及拍戲認識的演員朋友,她與天團後輩BLACKPINK的ROSÉ、Jisoo都是至親好友!

惠利與ROSÉ的相處就像親姊妹,ROSÉ比惠利小三歲,但兩人相處相當輕鬆自在,ROSÉ更表示惠利很照顧她,根本是男友等級的保護慾,讓她特別愛惠利,愛吃的兩人經常一起吃飯逛街。

而惠利與仙女Jisoo也是超級好朋友,Jisoo曾在參加惠利的YouTube節目時自爆,自己是惠利的跟蹤狂,因為很相信惠利的選擇和品味,總是會不自覺的選擇惠利愛去的美容院、皮拉提斯課程,甚至買車時,都因為覺得惠利的車子很好,而默默買了同款,兩人因此常常沒相約卻能總是巧遇!

9.與成東鎰是永遠的父女

惠利在《請回答1988》中,展現了可愛的國民女兒魅力,並與飾演爸爸的前輩成東鎰感情如同真實父女,雖然《請回答1988》早已結束,但兩人在此之後相見,都以爸爸、女兒稱呼對方,可愛的互動讓粉絲們直呼重回1988。

而當兩人一起上露營節目《帶輪子的家》時,也看得出來成東鎰真的很疼愛惠利,滿口「我女兒」、「我閨女」,不僅搶著幫女兒做事,還會餵她吃好吃的,父女間的甜蜜互動真的讓粉絲滿滿回憶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曾與柳俊烈走過8年的愛情

惠利、柳俊烈因合作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結緣相愛,從劇中的「狗善CP」,變成現實中的情侶,兩人的感情獲得不少粉絲祝福,加上8年來的穩定交往,曾被看好可以走入婚姻。

不過惠利、柳俊烈的8年感情,在去年11月正式對外畫下休止符,而柳俊烈今3月,更與韓韶禧在夏威夷爆出戀情。

在柳俊烈、韓韶禧鬧出緋聞的當天,惠利在IG寫下了「真有趣」,並取關了柳俊烈,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人們好奇,這中間是否有隱情,或是兩段感情之間是否有所重疊。

經過連續幾日的輿論轟炸,3月18日惠利在IG貼出全黑圖,並以長文道歉,坦言並非以演員李惠利,而是以李惠利個人的身份衝動發言,一時情緒失控造成傷害,對此表達歉意。而惠利發文道歉,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無論如何,惠利與柳俊烈的8年戀情確實畫下休止符,也期許雙方都能走出這起事件的陰霾,邁向更好的未來。

【延伸閱讀】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戀愛事件懶人包時間線整理!韓韶禧絕美笑容甩陰霾,惠利道歉惹人心疼

朴寶劍x金所泫動作喜劇《Good Boy》7看點!與李相二、吳政世、許城泰組「奧運金牌選手」復仇者聯盟,懲奸除惡

V和Jennie戀愛「最完整時間線」看這裡!網傳2021年開始交往,金泰亨IG換新頭像,低調曬愛破除分手傳言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