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hsushiyuan//Instagram

大S聲明揭離婚內幕,婚內出軌的是汪小菲!「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希望大S從今以後都只走花路!

By

大S徐熙媛自從2021年宣布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關於這段婚姻的紛紛擾擾不段,但她依然堅強,並且於2022年8月,閃嫁韓國「酷龍」具俊曄,找回20多年前的真愛並締結良緣,讓無數粉絲都再次相信愛情,並且紛紛遞上祝福。不過,她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官司仍在糾纏,前婆婆張蘭更多次在直播上消費她,讓她不勝其擾,而一向敢做改當的大S,今也不忍了,在社群上發聲明,列3點公佈與汪小菲的離婚內幕,以及自爆,為何要刷汪小菲的卡洩憤,全是因為多年來她花在汪小菲身上,或是借他的更多,驚人內幕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大S離婚後,與汪小菲鬧得十分不愉快,彼此控告對方多起民事或刑事案件,汪小菲甚至公開大S刷他卡的明細紀錄,不少網友認為大S用汪小菲的錢,花在自己與老公具俊曄身上,網路謠言不斷,但大S今果斷闢謠,在聲明中強調自己並沒為具俊曄刷汪小菲的卡,更直說「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

大S也披露,與汪小菲仍是夫妻時,收到了大量汪小菲婚內和別的女性的不堪照片,因此才得知為何汪小菲總是兩地飛來飛去,其實早就有別的女人。

過去也曾傳出, 汪小菲酒後失態,在一次聚會上,把有孕在身的大S和小S推倒,是黑人站出來阻止他,卻被張蘭說成是黑人毆打汪小菲。

她今也證實自己與妹妹被推倒,汪小菲甚至要用哈利波特精裝書打她,是黑人出手制止。

大S聲明全文

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

我當時憤怒是因為

1: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金(應為: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2: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著兩地飛⋯

3: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煉(應為: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不抱怨、沒藉口、優雅從容的,上!》

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S本已經與具俊燁攜手邁向新的人生,不過上一段婚姻的糾纏仍持續著,就連她近日去小S公公的靈堂致哀時,她的穿著打扮,被前婆婆張蘭在直播時模仿嘲笑,也被網友們抨擊不厚道。

而汪小菲,目前與女友Mandy穩交,看似與大S罵暫告一段落,但兩人官司纏訟仍持續,其中一項就是大S控告汪小菲並未支付子女的撫養費,且媒體更報導,大S媽媽徐媽媽,目前依然是汪小菲S Hotel的保證人。

或許事關子女與媽媽,大S不願再忍,於是公開發聲明,一次說清楚與汪小菲的恩恩怨怨,兩人分的乾淨。希望能夠如她所說,從此「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延伸閱讀】

大S再婚酷龍具俊曄!回顧情史敢愛敢恨,剖析大S愛情觀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戀愛事件懶人包時間線整理!韓韶禧絕美笑容甩陰霾,惠利道歉惹人心疼

V和Jennie戀愛「最完整時間線」看這裡!網傳2021年開始交往,金泰亨IG換新頭像,低調曬愛破除分手傳言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