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戀愛兄妹》8人學經歷韓網大公開!個個明星臉、高學歷,「小孔劉」&「小朴恩斌」鬥嘴吐槽最舒壓

超好看,一直姨母笑,顆顆顆

By and By JOLIE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wavve

李珍珠PD到底都去哪兒找到這些「人間極品」的啊?說《戀愛兄妹》好看嘴巴都說痛了!簡直把戀綜做出另一個新高度,4個男生都是大帥哥不說,4個女生更是越看越漂亮的耐看型,又超有氣質,秒殺其他戀綜節目!

而且《戀愛兄妹》全員好感,相處得像《六人行》的情境喜劇般,沒有像其他戀綜那種勾心鬥角,套一句韓網說的:「無論節目結果如何,都保證有一個人愛你的戀綜!」更說明了《戀愛兄妹》是親情+友情+愛情,反而是三倍糖份的戀綜,好甜喔~~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
wavve//Instagram

【第一對「歡喜冤家」兄妹:朴宰亨X朴世勝】

a man and woman
jtbc//Instagram

宰亨和世勝就是那種來自大家夢想中模範家庭的小孩,整個家庭氛圍溫暖陽光到、照得人眼睛都睜不開。多情的爸爸愛撒嬌、愛開玩笑、超疼女兒,總是不斷告訴女兒:「爸爸會在妳身後。」

兄妹相處也是很典型的「歡喜冤家」關係,年紀相仿、喜歡互相漏氣求進步,但卻是互相離不開彼此的堅實存在。兩人在節目中吵吵鬧鬧的歡樂氣氛,簡直笑瘋了所有觀眾。

a woman looking at another woman
JTBC//Instagram

連挑房間環節,有男生要換比較大的房間給妹妹,宰亨都受不了,表面上說「很好啊,Sure,Why not。」內心卻超級不爽,想說為何要讓大間給世勝住?讓她這麼享受?哈哈哈。

但放心,他就是嘴巴不逗妹妹兩句渾身難受,其實還是很寵妹妹啦,甚至還很聽世勝的話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反轉搞笑的「小孔劉」朴宰亨

a man talking to a woman
JTBC//Instagram

MBTI:ENTJ

韓網爆料:知名西江大學數學&電腦科學與工程雙專業畢業,目前是電腦工程師,任職於日本某最流行聊天軟體公司

乍看宰亨,真的會被他的高顏值驚到,連節目裡的所有人都認證,說他長得像孔劉和SHINee珉豪的綜合體,但明明長得那麼帥,宰亨卻是來《戀愛兄妹》當搞笑藝人出道來著:

a collage of people
JTBC//Instagram

其他男生運動,他卻怕流汗動也不動一下;

好不容易動一下打羽毛球,卻立馬摔倒傷了手;

當你以為他要對著妹妹喜歡的人進行助攻時,一開口說的卻全是自己的喜好;

甚至他更像是來找男朋友,居然對著男生撒嬌……

綜上所述,宰亨應該是來《戀愛兄妹》度假、當少爺的吧。

#「小太陽」朴世勝神似朴恩斌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head
Instagram

MBTI:ENFJ

韓網爆料:延世大學應用統計碩士,目前在EY任職(韓國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

世勝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很有親和力,全身散發「小太陽」的氣質,讓韓網經常把她和朴恩斌聯想在一起,的確很神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woman in a pink shirt
JTBC//Instagram

不過看她挑男友,還不如看她吐槽自己的哥哥,尤其是在後採訴心聲時,她毒舌哥哥的功力,簡直笑到人肚子疼。

但當哥哥拿到0票時,她又覺得該好好推薦哥哥一把,直言自己只好昧著良心、瘋狂向女嘉賓誇獎宰亨,還牙關一咬,拚命說他卸妝之後好好看啊~吐~~

【第二對「長兄如父」兄妹李龍宇X李珠妍】

a woman and a baby sitting on a couch
jtbc 학교다녀오겠습니다//Instagram

龍宇和珠妍來自單親家庭,兩人相差10歲之多,由於媽媽離婚後忙工作,導致照顧珠妍的責任,都落在龍宇身上,主打的就是一個長兄如父,但他都甘之如飴,認為照顧妹妹不是作業,而是自己該有的責任。

所以龍宇從來沒有發過妹妹的脾氣,總是耐心聽妹妹的煩惱,並且給她解決方案,甚至因為太喜歡妹妹了,兩人小時候留下超多的bobo照。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t a table
jtbc//Instagram

在合宿房中,龍宇照顧妹妹的行為也很sweet:妹妹自言自語講話,他總是會回應(妹妹還因此訓了他、讓他注意一下)。

妹妹房間小,他就想方設法把自己的大房間換過去;妹妹覺得哥哥很煩罵他,要他出去時,龍宇也只是無所謂地說:「生氣就生氣,幹嘛說『媽的煩死了』,多難聽呀。」純純的妹控、妹妹傻瓜。

難怪珠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哥哥生的?因為她長得不像媽媽也不像爸爸,反而跟哥哥長得一模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帥李龍宇「拿下了所有男人」

a man wearing a suit and bow tie
naver

MBTI:ENTJ

韓網爆料:187公分+高麗大學畢業+美國留學+當飛行教官+「世界先生」比賽奪獎

龍宇除了愛妹妹到令所有人羨慕忌妒愛之外,他帥氣的外型更是男女通吃,韓網現在迷他迷得不得了,再加上他「飛行教官」的職業,更讓他的帥度暴增50分!

a person wearing a white shirt
naver

更有趣的是,《戀愛兄妹》才播出二集,他已經拿下了節目中的所有男人:宰亨對他撒嬌說要去吃披薩;正燮形容他是所有女生的理想型;哲賢更已經把他當成「姊夫一號」,時時想要跟他親近。

女生則是看見他連運動都好棒棒,傾心不已,一記超帥的反手扣籃,更讓她們的眼睛都冒出小心心囉。

#李珠妍備受哥哥疼愛

a person sitting on a couch
JTBC//Instagram

MBTI:ESFJ

韓網爆料:高麗大學,在學中

珠妍的爸媽雖然在她小時候就離異,但因為有哥哥的寵愛,養成了她開朗的性格,即使不知道傳統電話的擴音鍵在哪裡,也會被哥哥說「超可愛」,在在都給人感覺,她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

也因為如此,她的個性十分討人喜歡,也懂得什麼場合講什麼話,對哥哥聊若指掌的她,更一眼就知道哥哥喜歡誰?細心的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三對「合家歡姊弟檔」李允荷X李正燮】

a collage of people sitting on a bench
jtbc//Instagram

原來,《戀愛兄妹》前二對曝光的是兄妹,但後二對卻是姊弟檔喔。而且允荷和正燮,跟龍宇X珠妍一樣,也是年齡差很多,從來沒有吵架過的那一款。

正燮甚至對姊姊到了崇拜的地步,認為節目中最受歡迎、最漂亮的女生,絕對是姊姊,寧願自己得0票,也希望好事都發生在姊姊身上。

兩人也跟宰亨X世勝一樣,生長在充滿歡笑的家庭,幽默的爸媽還透露,原本他們生下允荷就不打算再生了,直到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生下第二胎,夫妻倆才開始看書、想辦法生出兒子,結果還真的「人造人」生出正燮,快笑死觀眾了。

#閃閃發光的「大提琴首席」李允荷

a woman with her hands up
jtbc//Instagram

MBTI:ESTP

職業:以「全額獎學金」畢業於耶魯大學音樂系,目前是一名大提琴家

光從允荷的學歷和工作看來,就可以了解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難怪弟弟那麼崇拜她,光是會拉大提琴,魅力就+1000,儘管韓網現在對她的資料所知不多,但本週第三集將會公開所有人的職業,相信允荷的經歷,一定會讓所有人既欣羨又佩服。

#「姊控」李正燮隱藏人氣王

a person looking at the camera
JTBC//Instagram

MBTI:ENTJ

韓網爆料:高麗大學計算機工程、首爾大學生物資訊碩士

身高174公分左右的正燮,聲音超好聽,人也很幽默,而且有在健身、運動不錯,在外人眼中散發親切又成熟的魅力,才合宿第一天,節目中就有二名女生對她有好感,完全的人氣王,所以身高絕對不是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JTBC//Instagram

不過當他遇見姊姊允荷時,卻瞬間變成撒嬌的弟弟,反轉魅力讓他更受觀眾喜愛,果然,忠心僕人型弟弟是男人最好的醫美。而且在姊姊得到0票時,正燮整個人瞳孔地震、感覺要碎掉的表情,更令人感受到他有多愛姊姊。

那一臉心痛又煩躁男嘉賓們不選姐姐的模樣,感覺就要起身跟他們大吵一架了呢,呵呵。

【第四對「虐心姊弟檔」朴初雅X朴哲賢】

a collage of a woman and a man
jtbc//Instagram

這一對從小相依為命的姊弟初雅和哲賢,因為爸爸家暴,媽媽又患了癌症,父母離異之後,變成初雅攬下最大責任,在媽媽身邊照顧了超過7年的時間。

其實,初雅很想去首爾讀書,卻因為媽媽的關係,只能在住家附近讀書,即使選上了交換生,也放棄出國的機會,因為她不能為了自己的夢想扔下媽媽不管。

直到媽媽葬禮結束之後,弟弟哲賢才非常果斷地,帶她離開了家鄉前往首爾,並且遠離暴力的爸爸。

a collage of a woman
JTBC//Instagram

這一對姊弟,小時候是姊姊罩著弟弟,但現在則是弟弟引導幫助姊姊,幫她克服許多猶豫不決的事。

弟弟更在後採說,希望姊姊會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有被保護的感覺,而姊姊則希望弟弟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產生「有相信自己的人」那種可靠感。

看到這裡,應該沒有人不嗚嗚大哭的吧QQ,簡直比電視劇還虐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越看越有魅力的朴初雅

a couple of women
JTBC//Instagram

MBTI:INFJ

資料:暫無

初雅一在節目中現身,那種端莊高雅柔美的獨特氣質,立馬就讓男嘉賓們目不轉睛,最帥的龍宇和最親切的正燮,都對她非常有好感,甚至不停展開攻勢。

其中最積極的,非正燮莫屬,又是主動幫她煮晚飯,又是噓寒問暖;反倒一心只有初雅的龍宇,看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比較放不開,走的是輕聲細語說話,溫柔成熟有分寸感的關心路線,讓初雅反而先注意到正燮。

不過放心,龍宇有個最強「助攻手」哲賢,因為來節目想找姊夫的他,已經相中龍宇是「最佳姊夫理想型」囉!

#「姊夫獵人」朴哲賢充滿幻想

text
jtbc//Instagram

MBTI:ENTJ

韓網爆料:模特兒

說哲賢是來節目找女朋友,還不如說他是來找姊夫,實現自己「幻想的姊夫」目標。後採中,當他得知姊姊對正燮比較有好感,居然滿心失望,還不停幫龍宇「打廣告」,說他既帥又會照顧人,完全就是自己的「理想姊夫」,希望跟他一起喝酒吃飯,哈哈。

為了達成目標,哲賢還特地跑去問龍宇能不能喝酒?結果對方只能喝二三杯就掛了,就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他的「找姊夫任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