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威基基CP」金宣虎&文佳煐再合作!演出大聲MV〈Falling Slowly〉,詮釋「間諜與歌手」的極致虐戀

越聽越上頭

By and By ANISTON
a collage of people
d_lable_official//Instagram

韓國男團Big Bang成員大聲推出新單曲〈Falling Slowly〉了,而且MV還特別邀請「威基基CP」金宣虎&文佳煐演出,消息一曝光,就讓許多歌迷期待萬分,果然俊男美女的搭配就是好看,MV才曝光三天就反響熱烈,點擊率接近300萬次,兩人在片中上演的極致虐戀,更是狠狠擊中歌迷的心!

【「威基基CP」時隔4年再合作】

a man and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naver

金宣虎&文佳煐因為2019年合作《加油吧威基基2》,變成了好朋友,兩人私底下更以「兄弟」相稱,可見感情有多要好,而且這對螢幕情侶,應該也是「售後服務」最多次的CP了吧。

因為戲上檔之後,金宣虎&文佳煐不僅合拍了親密的運動服飾廣告,平日碰面自拍給粉絲欣賞,更是家常便飯。

a boy and girl standing next to each other in front of a wall
naver

甚至2020年文佳煐主演的《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還特邀金宣虎來客串,大家每每看到兩人合體,就心動不已。

但距離最後一次合作,也有4年的時間了,就在粉絲希望兩人再搭檔合作之際,大聲的新單曲〈Falling Slowly〉,居然找上兩人演出,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兩人上演「間諜與歌手」的悲慘虐戀】

a collage of people
DAESUNG//YouTube

〈Falling Slowly〉一開始,就出現金宣虎滿身是血躺在沙發上,預告著一場極致虐戀的開始。

長達四分鐘的MV,猶如電影般的質感,故事時空落在朝鮮日治時期的京城,描述「間諜」金宣虎一直在爵士酒吧,監視著「駐唱歌手」文佳煐,久而久之開始對監視對象產生共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collage of people
DAESUNG//YouTube

儘管金宣虎也曾試圖靠近文佳煐,想取得情報,甚至意圖殺了她,但終究無法下手,最終兩人陷入愛河不可自拔。

但當文佳煐後來發現,金宣虎是有企圖地接近自己,隨之崩潰並對著他開槍,此時只見金宣虎滲出汩汩鮮血,一切注悲劇收場……

【好像電影OST融化耳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대성(DAESUNG) 'Falling Slowly' Official MV
대성(DAESUNG) 'Falling Slowly' Official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Falling Slowly〉光聽前奏就能感覺是一首好聽的歌,歌詞更充滿了懷念和回憶,由大聲略帶嘶啞、融化耳膜的溫柔音色唱出來,非常治癒,給歌迷留下濃厚的餘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大聲也表示:「這是一首關於熱烈的愛情結束後,才明白且理解愛情的歌曲。」

據官方介紹,〈Falling Slowly〉是以不插電樂器和抒情旋律構成的歌曲,製作人Kit和大聲就是希望,MV能像一部經典電影般展開,難怪很像電影OST,容易觸動大家的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女神降臨》文佳煐活生生「腦性女」!說得一口流利德語又精通三種樂器,還會芭蕾、騎馬沒什麼難得倒她

金宣虎X高允貞《這愛情可以翻譯嗎》共譜「天才翻譯&韓流女星」的意外羅曼史,今年6月開拍

Disney+動作劇《暴君》5看點!「特務」車勝元立志剷除「迂腐局長」金宣虎,雙男神對峙緊張感十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