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韓國「最富有女愛豆」TOP10!天團BLACKPINK僅一人沒入榜,秀智、潤娥擠不進前三

最豪的女愛豆是這一位~~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hoto
blackpinkofficial、skuukzky、yoona__lim//Instagram

英國媒體《Nubia Magazine》近日熱騰騰出爐「2024最富有韓國女愛豆TOP 10」,該雜誌依照女愛豆們巡演的收入、協槓當演員的費用,以及廣告代言…等等,概括抓出了她們的財富,並列出前10名最有錢女愛豆,想不想先猜猜第一名是誰呢?

2024最富有女愛豆TOP 10:Jessica(前少女時代成員)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財產/2200萬美元(約6.8億台幣)

曾是少時高人氣成員的Jessica(鄭秀妍),雖然在2014年退團,但後來她獨立出來發展,不僅以SOLO歌手身分活躍出專輯,還自創品牌「BLANC&ECLARE」,擔任品牌創意總監,目前門市更多達60家,想不有錢也難。

2024最富有女愛豆TOP 9:BLACKPINK Jennie

財產/2300萬美元(約7.2億台幣)

>>關於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的14件事!貨真價實「男神收割機」,進軍好萊塢上演大尺度美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紅遍全世界,成員Jennie更是香奈兒全球品牌大使,被譽為「人間香奈兒」,代言無數、吸金能力超強。

從Jennie在自己的YT頻道介紹私宅,也可以看出她的富豪程度,她家社區位於首爾高級住宅區漢南洞,樓中樓至少超過130坪,連她在洛杉磯的豪宅,都設有私人泳池、花園、開放式廚房等等,有錢可見一班。

2024最富有女愛豆TOP 8:Boa(寶兒)

財產/2500萬美元(約7.8億台幣)

「韓國流行音樂女王」Boa,是在韓國和日本風靡許久的頂級歌手,在東南亞地區也非常受歡迎。

她自2000年出道以來,幾乎維持了長達18年的生涯顛峰期,光是版權費就拿到手軟,也備受韓國歌唱界的推崇,積攢的財富當然也非一般歌手能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除了巡迴演唱為她帶來龐大的收益之外,也擔任CELINE、BULGARI、M·A·C全球品牌大使,賺進大把鈔票。

日前她更花了75億韓元(約1.98億台幣),在首爾富人區城北洞購入豪宅,占地約200坪、有2層樓和1層地下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也是名符其實的Young&Rich,不僅是DIOR、Cartier品牌大使,一篇IG貼文更能為廠商創造出5.28億台幣的價值,所以除了歌曲版權費收飽飽之外,代言費也令人咋舌。

據悉,她住在首爾龍山中央公園周邊的住商混和大樓,同樣是許多政商名流居住的地方。

少女時代堪稱最成功的K-Pop女團之一,作為成員的潤娥自然獲利多多。

而且她還積極參與戲劇、綜藝的演出,身價水漲船高,更有「CF廣告女王」之稱,難怪是少女時代所有人中,收入最高的成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自已解散的女團成員Miss A秀智,在影視歌三方面都有亮眼表現,不僅繼續歌手的身份,演員事業也發展得有聲有色。

加上大量廣告代言,收入自然大增,羨煞同期出道的所有歌手。

2024最富有女愛豆TOP 3:Sandara(前2NE1成員)

財產/3900萬美元(約12.2億台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ndara雖然是已解散女團2NE1的成員,目前歌唱事業並不十分亮眼,但她卻靠主持節目及代言,賺得盆滿缽滿。

而且不只在韓國,連國外多地都依舊找她拍廣告,難怪能以3900萬美元排在第三名。

2024最富有女愛豆TOP 2:李孝利

財產/4300萬美元(約13.4億台幣)

「不老女神」李孝利名列亞軍,肯定讓不少人意外驚喜,因為她11年前結婚後已大幅減產,直到這二年才復出、簽下新的經紀公司重拾演藝工作。

但沒想到她的身家依然豐厚,才剛復出半年就拍了6支廣告,超越了經紀公司過去20年所得,相當驚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U登頂2024韓國最富有女愛豆,相當合理,因為她出道以來創作了超過50首歌曲,光是收版權費就荷包滿滿。

再加上電影、電視劇,以及數不完的代言等收入,奪冠一點也不過份吧。

>>關於 IU 你所不知道的6個暖心舉動!「驚喜現身粉絲畢業典禮」被讚爆是寵粉狂人,連藝名都別具意義!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0個故事!「富二代暖男」突變闖演藝圈,演大反派一炮而紅,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